2023年畢業生可以以應屆生參加2023年的國考麼

2021-03-04 09:01:10 字數 772 閱讀 7906

1樓:中公教育

若2023年畢業生符合以bai下條件,即du可以「應屆畢業生的身份zhi」報考2023年國家公dao****。

「應屆高專校畢業生」界定條屬件:

「國家統一招生的普通高校畢業生離校時和在擇業期內未落實工作單位,其戶口、檔案、組織關係仍保留在原畢業學校,或保留在各級畢業生就業主管部門(畢業生就業指導服務中心)、各級人才交流服務機構和各級公共就業服務機構。」

2023年畢業的參加2018國考還屬於應屆生嗎

2樓:長沙麥都網路科技****

你好,理論上來說兩年內未擇業都屬於應屆生。但是你最好還是打**問一下當地的人資局,很多地方在實際處理時這種情況都屬於社會人員了,不會按應屆生處理。

3樓:中公教育

如果三方沒簽的話是屬於應屆畢業生的 ,

排除要求18應屆的話是不屬於的

4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你好,是屬於的,簡單來說就是你畢業兩年之內考國考,你都屬於應屆生。希望幫到您,望採納,保持溝通和交流^0^

5樓:匿名使用者

國家統一招生的普通高校畢業生離校時和在擇業期內(國家規定擇業期為二年)未落實工作回單位答,其戶口、檔案、組織關係仍保留在原畢業學校,或保留在各級畢業生就業主管部門(畢業生就業指導服務中心)、各級人才交流服務機構和各級公共就業服務機構的畢業生,可按應屆高校畢業生對待。

有各大機構的公務員資料

需要的 可分享

廣州應屆生畢業生應聘軟體測試崗位,薪水可以報多少

在廣州 那就多報一點吧 你的實力還是不錯的 就報6000吧 可以選擇的話 外包公司還是不要去了 很不穩定的 而且學不到什麼東西。這家公司做完了就得去別的公司做 而且每家公司都要面試 如果面試不通過 就再去別的公司面試 很麻煩的 而且我覺得你比較適合去做開發吧。會lucene?有空聯絡下 最近剛要用這...

2023年應屆畢業生沒有教師資格證可以參加上半

可以的,bai2017屆畢業生若在報名時尚du未zhi取得教師資格證dao的 1 應提供教育部教 內師資格考試中心頒 容發的教師資格考試合格證明 含綜合素質 教育知識與能力 專業知識三科筆試均合格,下同 和相應的普通話水平測試等級合格證書,或相應的普通話水平測試等級合格證書和教育學 心理學合格證書。...

2023年國考應屆生應該如何備考?應屆生考試有什麼優勢和劣勢

您好bai,中公教育為您服務。du 優勢 學習的能力和耐心zhi沒有喪失dao,有大把時間集回中複習,崗位相對也多。答 劣勢 沒有工作經驗,完美主義,追求個性,但是只影響面試表現。那你就要先了解下自己實際情況,中公好課堂 國考提分季,有系列講座助你備考,每天都有練習題供大家學習,你可以關注!此外,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