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應屆畢業生沒有教師資格證可以參加上半

2021-04-12 12:49:06 字數 1318 閱讀 1093

1樓:中公教育

可以的,bai2017屆畢業生若在報名時尚du未zhi取得教師資格證dao的:

(1)應提供教育部教

內師資格考試中心頒

容發的教師資格考試合格證明(含綜合素質、教育知識與能力、專業知識三科筆試均合格,下同)和相應的普通話水平測試等級合格證書,或相應的普通話水平測試等級合格證書和教育學、心理學合格證書。職業學校專業課崗位暫不要求。

以上證書應於2023年3月24日前取得。

(2)所學專業符合崗位學科要求。報考普通中小學和中職崗位、幼兒園崗位的應與所報考學科專業範圍一致

2023年四川還有上半年教師資****嗎?

2樓:中公教育

根據四川省

抄教育廳印發的《襲四川省中小學教師資格考試實施細則和銜接辦法》(川教函〔2015〕387號)規定,中小學教師資格考試四川省暫定每年一次。

2023年下半年四川沒有舉行教師資格考試,預計2023年上半年會舉行

2023年上半年山西會有教師資****嗎?

3樓:山西中公教師

根bai據《教育部辦公廳關du於中小學教師資格zhi考試 時間安排的dao

通知》來看,要專求是2次:

中小學屬教師資格考試改革試點啟動以來,為照顧廣大考生利益,依據《中小學教師資格考試暫行辦法》(教師〔2013〕9號),一年舉行兩次考試,取得良好成效。根據試點工作情況,經我部統籌安排,現對今後中小學教師資格考試時間調整完善如下:筆試一般在每年的3月和11月各舉行一次;面試一般在每年5月和次年1月各舉行一次。

2023年下半年中小學教師資格考試筆試時間為11月5日,面試時間為2023年1月7―8日。請相關省(區、市)教育行政部門及教育****密切合作,認真落實有關規章制度,切實做好考試各項準備及組織實施工作,確保考試工作安全順利進行。

教育部辦公廳

2023年4月22日

但是山西2023年上半年是否舉辦教師資格考試還是要等山西官方釋出資訊為準,現在還不確定是否會考。

4樓:中公教育

應該在一月份左右就有報名,詳情以當地考試公告為準

1、你關注中小學教師資******的公告資訊。

2、也可諮詢當地大型培訓機構問清具體考試時間。

應屆畢業生沒有發教師資格證怎麼考教師招聘啊

5樓:中公教育

應屆生沒有教師資格證,也是可以報考教師招聘考試的

教師招聘考試如果有應屆生可以報考的崗位,通常都是要求在之後才提供相關學歷學位證明,報考時提供在校證明就行

應屆畢業生能考醫師資格證麼,應屆畢業生可以報考醫師資格證考試嗎?

執業醫師資格考試要求必須是畢業後滿一年才可以報考,所以你暫時還不能報考。本科應屆畢業生是不可以直接報考醫師資格證的,必須要在執業醫師指導下,在醫療 預防 保健機構中試用期滿一年的,才可以參加執業醫師資格考試。應屆畢業生可以報考醫師資 嗎?按規定必須有醫療單位試用期工作年限。比如本科或以上學歷,在醫療...

應屆畢業生的煩惱,應屆畢業生的煩惱

成都平面設計培訓我覺得黎明教育的小班化教學我覺得滿適合的,殷老師講課滿不錯的還有甘老師 應屆畢業生的煩惱 你剛畢業要先積累社會經驗啊,剛開始工資都比較低。你說不想從事本專業,那你有其他打算嗎?有自己想做的事情嗎?是喜歡鍛鍊性質的工作,還是安穩性質的工作?你現階段就是應該做乙份工作然後再做其他打算,經...

應屆畢業生的工作煩惱,應屆畢業生的苦惱

僅供您參考 我的意見,不要去冒險,理由如下 1 你喜歡做文員,況且 找了好 久才遇到的合適的工作啊 2 你換工作的理由是什麼?現在的公司待遇不高?覺得網通是大企業?其實你作為職場新鮮人,現在最需要的是磨練 積累經驗,而不是這山望著那山高。每一次的跳槽是為了使自己有飛躍,現在您還比較盲目 3 網通的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