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加拿大SDS計畫的資金證明問題

2022-07-11 05:35:02 字數 3072 閱讀 2779

1樓:

您好!1. sds計畫提供30萬擔保資金就可以了,歷史方面沒有要求。

2. 如果舅舅也願意提供一部分擔保資金也是可以的,屬於親屬擔保範疇。3.

工作收入證明需要提供,說明職位以及年薪即可。工資流水單、納稅單最好提供。4.

在職年限以實際為準,哪年入職,至今工作多少年。5. 合同影印件是針對企業主或者個體商戶的材料,如果是職工就不需要。

6. 繳納一年的學費是sds必須的。7.

是否能獲簽,對於父母年收入方面沒有具體的要求。

注:走sds計畫的申請人,最需要擔心的不是資金方面的問題,因為這個計畫就是對於優秀的申請人放寬了資金要求(包括金額要求和歷史要求)。雖然sds不能保證100%獲簽,但是確實能大大提高獲籤率。

學習計畫是sds申請人最需要做出詳細解釋的關鍵點。

祝您一切順利!

2樓:留學移民加拿大

一般父母年收入能達到10萬人民幣的話,簽證都不成問題,除了單位收入證明,建議補充提供稅單或者收入明細(銀行流水)作為證明。sds申請,如果繳納了一學年的學費和gic,可以免除資金歷史要求。

3樓:匿名使用者

留學擔保金,按照每年18萬人民幣計算,乘以你準備留學的年數【比如:大學3年,就是18*3=54萬人民幣】,就是你需要提供的擔保金總額。

如果你要提供你舅舅的資金作為輔助檔案,那麼就需要提供你舅舅跟你的親屬關係證明,你舅舅出具的乙份同意支付你留學費用的申明書,提供你舅舅的工作收入證明、工資對賬單等等。如果是公司法人的情況下,還需要提供營業執照、稅務登記證和企業註冊登記表等等資料。一切能夠證明你舅舅有能力支付你留學期間費用的檔案均可提供。

sds計畫,只要求有足夠的留學資金保證,不要求歷史記錄。

辦加拿大sds(學習直入計畫許可簽證)裡資金證明的問題

4樓:丟丟想留學

sds資金問題是這樣的

1. 你辦理了gic以後,如果你匯完第一年學費了,簽證時候就提交學費和gic即可。資金證明可以不提供了。

但是如果你沒有匯完第一年學費的話,你資金證明就需要能覆蓋第一年學費的資金,一般建議30w左右。銀行具體無所謂的,只要能開出資金證明即可。

2. 資金**是一定要解釋的

3. 這樣的情況也是要提供的。

我每年辦理加拿大簽證,spp和sds的簽證,可能有的學生不注意,這樣拒簽率也是蠻高的。我在中介看到了很多這樣的case,都是拒簽後來找我們的,原因就是資金的問題。所以還是提醒你一下,資金的**一定要解釋。

如果你還有問題,可以繼續找我,我也能為你**看看。

加拿大sds簽證資金證明的幾個問題

5樓:丟丟想留學

原則上來說,只要辭職了,就不需要證明了。但是你從12年6月到現在的這段時間,你要解釋一下在做什麼的。因為我也做過你這樣的學生,當中有空白期,都是要解釋或者證明你在做的事情。

看你父母具體的工作職位以及所佔的股份這種。具體的需要看的,要綜合你的資金狀況看需不需要調整。一般來說都是建議真實的提供。

稅單這種是輔助性的材料,證明你的收入證明是真實的。有稅單當然是最好的。加拿大所有遞交材料都需要中英文的。

6樓:留學移民加拿大

需要出具的

個體戶的話,基本就是提供相應的營業執照和收入證明解釋就好了如果能提供社保、稅單,當然是更好了

所有遞交的材料,如果是中檔案,必須做中英文翻譯

加拿大留學,走sds計畫需要提供資金**解釋嗎? 5

7樓:元皇國際_上海

不需要,不過申請人本人以及父母的收入證明,依然需要提供。

8樓:小強灰灰

sds的資金證明材料方面,需提供的材料有:

1、來自參與金融機構金額為一萬加元的擔保投資證(gic)、以負擔第一年的生活費用。

2、第一年學費已支付的證明,或顯示你有足夠資金負擔第一年學費的銀行證明。

3、申請人父母的僱傭證明(收入證明)。

不需要對資金**進行解釋的。

9樓:ca卓越教育

sds是不需要資金**解釋的

10樓:元皇國際_鄭州

官方的資料審核表沒有要求提供

拿到乙個加拿大乙個學校的offer 現在想要走sds計畫 因為無法提供長時間的存款證明 (爸媽的錢

11樓:牧

樓主有offer就好,sds來講的話存款證明貌似不是必須的。

我當時辦理的時候是可以遞交房產證明來代替資產證明的,但是存款證明我也交了。一般來講要開30萬以上就比較保險了。

sds的流程大概就是首先需要在加拿大銀行的gic開戶,這個一般是皇家銀行,但是最近也有了scotia的。開戶之後啟用了賬號會返回來一張單子。這個稍微費一點時間。

其他的就是一些簽證必要的檔案了。親屬關係證明,無犯罪記錄證明和其他一些東西。加拿大大使館簽證中心官網上面有列表,照著準備就好。

樓主雅思分數和我當時一樣的,你還已經拿到了offer,材料準備好了應該什麼問題都沒有的。

祝早日拿到簽證~

請教下,簽證走加拿大的sds 計畫,資金證明這一塊是 我母親是個體戶 有營業執照,但是繳納的是國稅地稅。

12樓:rafael廖

如果您走的是sds計畫,資金那一塊相對沒有普通的那麼重要。如果您母親是個體,如果稅比較多的話才提交,因為稅只是輔助檔案,而且有很多個體戶也只是交定額稅,意義其實也不大的,只要提供了營業執照就可以了。

13樓:元皇國際

通過sds計畫,在繳納了一年學費和10000加元的gic之後,原則上可以不需要有其他存款證明了。

你母親提供營業執照和交稅記錄就行

14樓:ca留學生之家

我的乙個學生,和你的情況相同,但是,由於生意做的比較小,而且,經稅務部門批准,是享受免稅待遇的,結果也成功獲簽了。

所以,簽證官也是青睞雅思成績高的學生的,因為,他們知道,這樣的學生到加拿大肯定會好好學習的。

所以,充滿信心地往前走吧。

關於加拿大SDS留學簽證以及續簽的問題

1 100 肯定,沒過期接著用,過期了就續簽,沒任何問題。如若新的offer,來的比較晚,只要您的小簽過期日在拿到新的offer之間沒有太長的斷檔就行,所以,再拿到新的offer之前,建議小簽過期了就去續,保證連續。2 沒有任何繫結,我第一條解釋了,您的這條的問題應該解決了,拿到新的offer馬上就...

關於加拿大個人旅遊簽證的在校就讀證明

沒啥格式,寫清楚就好。給你看個模板。在讀證明 茲證明我校學生 男 女,出生於 年 月 日,於 年 月被 大學 專業錄取,學號為 現為我校 學院 年級學生。若該生修完學校計畫規定的課程,成績合格,將於 年 月畢業。大學 學院教務處 年 月 日 on study certificationthis is...

加拿大生活需要的資金多嗎

不多,乙個月1000塊,過的很開心的了 這都要看你去加拿大哪個城市了 而且還要看買在什麼地帶.像我住在溫哥華.溫哥華因環境自然分割成西區和東區 西區環境好.住的都是有錢人 自然放假高.房租也高.生活費如果你不是特別奢侈的人1000塊乙個月最多了.東區比較亂 印度人比較多.房屋環境也差 就很便宜很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