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去加拿大留學的一系列問題急請各位高人指點

2021-07-16 01:30:39 字數 2021 閱讀 6234

1樓:沒有夢的鳥兒

1)托福針對北美,雅思針對歐洲和英屬國家。 考試方面,托福形式相對雅思稍微難一些。 雅思的出題方式和國內有些相似。 托福100+雅思7+就沒問題上大學了。

2)加拿大不要sat,當然有更好。 如果你在這裡公立高中上了2年左右,基本上不需要高考成績和高中成績了,這裡成績更重要。 我同學之來了一年,大學就要求高中成績了。

當然我想你來這裡的時候你的高中成績就已經錄入了。 大學不會看你國內成績決定收不收。 你在加拿大高中的12年紀成績才是最關鍵的。

3)從爛大學到好大學是可以的。但是基本上你需要在爛大學排名1-2名的樣子,比較麻煩。 所以建議直接進好的。

4)我在新東方學的托福。 感覺還好,其實自己練習也行。我一樣也是高一快完出來的。

當時也不知道選哪個,最後決定是托福,因為畢竟針對北美吧。 其實無所謂的。 而且我自己感覺托福會簡單一點點,至少有選擇。

5)如果你現在才開始申請,時間可能會比較久,就可能情況不一樣了

2樓:匿名使用者

1.托福雅思沒有任何區別,都可以。而且高分和剛剛過線也沒有任何區別。

2.如果直接進最好的幾所大學,必須有高考成績,無需sat,sat是美國高考,跟加拿大沒有任何關係。如果兩個成績都沒有,只能讀預科,但是讀預科一定要小心,大部分留學**也就出在這裡。

3.普通大學轉名校是可以的,步驟也不多,達到要求成績後申請即可,對畢業也沒有任何影響。但是最大的問題是,這樣跳躍很難,因為大學課程難度擺在那裡,想達到轉學要求不下功夫是不可能的。

4.同第一條,根本無所謂。

5.如果時間緊迫,那就學雅思吧,短期的突擊雅思較為容易出成績,三個月集中培訓之後考一次,效果會很好。如果不能通過,以後就看你自己的了。

2 樓說的對,ubc確實不需要高考成績。加拿大三大名校確實是ut和mcgill才需要高考。

3樓:不吃不喝學英語

呵呵 你問加拿大上大學的事,還挺著急,你才高一下學期呢。

1)無所謂。哪個都行

2)sat是美國高考。多倫多大學時要求高考成績的。

3)對畢業沒影響。但想轉到一流大學需要經過努力才行。最好你一步到位。

4)都可以。

5)高三上學期就開始存款,同時考托福或者雅思。

4樓:匿名使用者

你直接去讀高中的話到時候到好學校不是太難的高中去的話就沒必要申請一般的大學,直接申請好的大學就可以了加拿大的話托福吧,雖然雅思也是承認的,報名也比較好報如果你確定要高三了再直接去讀大學的話

那麼首先你考語言成績

然後現在的學習也要保持比較好的成績,比如平均80分/100分高考一定要參加,好的大學一般都要求你通過了高考而且達到了中國國內的一本線或者你拿到了中國大學的一本大學的錄取通知

sat是美國的高考,在加拿大不通用的,加拿大是用高中的成績申請的

5樓:匿名使用者

1. 對於加拿大來說托福跟雅思都可以接受,沒什麼差別,托福在北美比較流行,雅思在歐洲比較流行。

2. 高考成績depends,但是高中畢業文憑是一定要有的。

3. 我就是來中途轉入ubc的,在加拿大轉學是很正常的一件事,只要你的gpa夠。還有很多人念2年的college,然後轉university。

甚至有些人在國內大學上的課都能轉過來,畢業時候拿的證書是最後轉的學校。

4. 沒差,主要看你自己努力。

5. 準備存款,需半年以上存款證明。跟老師拉好關係,因為基本上大學都要3年高中成績最低75分以上。

p.s. ubc百分之80都是中國人,祝你成功

6樓:匿名使用者

對樓上的補充一點,「2.如果直接進最好的幾所大學,必須有高考成績,」有些大學就不用高考成績,只要高中成績,和畢業證,比如我上的ubc,在加拿大也是排前幾名的。每個大學都有不同的要求,連不同的專業也有不同的要求,如果你想讀商科,在ubc的話,就要多寫乙份申請關於你的課外生活和個人經歷,網上就可以。

最好你先來加拿大學語言(這個很重要)不單單是考過托福雅思,主要是學會交流溝通,然後再選擇幾個你想去的大學,去他們的**或者學校看看具體他們有什麼錄取條件。

關於科魯茲的一系列問題

科魯茲的發動機和變速箱是屬於通用目前比較先進的產品,從資料和技術上來說是不錯的 具體資料不例舉了 但是由於較小的排量和較大的整備質量,使得發動機在起步,剎車過程中需要輸出較大的動力.所以在擁堵路段油耗相對要比日系車高一些.但是油耗還跟個人習慣和保養有關,不能一味的認為科魯茲油耗就是高.我還認識開qq...

魔獸世界關於狂暴戰士的一系列問題

看你提的這些問題啊,建議你還是玩 戰吧,對你而言 戰比狂暴戰打的高,真心的 解釋一下pvp,p的意思相當於玩家,那麼pvp就是玩家對玩家,pve 就是指玩家對副本了。你都不知道pvp是什麼意思,還問前面那些問題,不知道你咋理解的 1,80級是的,現在不是 2,狂暴一直是非主流pvp天賦,才是pvp王...

關於福克斯的一系列問題!新手求解答

我家剛買的小福沒有息火現象,是炫舞橙的,我個人認為銀色和灰色比還是灰色的沉穩,座椅要是自動檔的就是真皮的,手動的沒有,要從4s店裡換真皮座套要2000多,有一種超纖皮就是pu的也要1600左右。我覺得方向盤是不太好看不過加上亮片之後也不好看,大概每個人的看法不同吧,油耗確實不低,我覺得這就是他的缺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