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加拿大個人旅遊簽證的在校就讀證明

2022-05-25 22:40:05 字數 1229 閱讀 3425

1樓:稅嬪

沒啥格式,寫清楚就好。給你看個模板。

在讀證明

茲證明我校學生***,男/女,出生於***年***月***日,於***年***月被***大學***專業錄取,學號為***。現為我校***學院 * 年級學生。若該生修完學校計畫規定的課程,成績合格,將於***年***月畢業。

***大學***學院教務處

***年***月***日

on study certificationthis is to certify that ***, male/female, born on ***, was enrolled by ***college in september 2011, he/she studied *** at *** faculty. his/her student number is ***. now he/she is in grade *** as an undergraduate student of *** faculty.

if ***completes and passes all the courses successfully, he/she will be granted the graduation certificate in july 2012.

academic affairs office of***college

***(日期)

2樓:

按照下面這個模板寫.

to whom it may concern:

this is to verify that mr./ms. **** (student number:

********, major in **** at the department of ) is registered as full-time student in *** university. mr./ms.

**** is expected to graduate in **** and get his/her bachelor degree, simultaneously.

sincerely.

申**拿大旅遊簽證可以用錄取通知書代替在校證明嗎

3樓:最最最最最角落

通知書只是通知你去上學的乙個憑證,不能證明你就是在那個學校上學,不能替代在校證明的。

4樓:美簽

盡量用在校證明,錄取通知書可以作為輔助材料

加拿大旅遊簽證拒簽的原因?加拿大簽證拒簽原因是什麼

加拿大旅遊簽證拒簽的人越來越多,原因嘛,有的是因為申請手續方面的原因,申請人無法提供必需的證明檔案而拒簽,有的是因為刑事方面的原因,犯有刑法的人不得入境。專業的問題得由專業的機構來解決,你的問題,應該去找 輕鬆走出去 這是一家專門替拒簽的人解決再籤的,具有 背景,與使館的關係好,我的叔叔的簽證就是拒...

加拿大的個人旅遊簽證?怎麼辦理?聽說很麻煩很難?明年過完年想去一次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如果你bai 想明年過完年去的話,現du在就不急的啊,zhi提前兩dao個月開始準備就專可以的啊,你屬要先把護照辦好的,然後到時候就準備簽證的材料的啊。還有什麼問題可以加我的,我跟你具體的說。希望可以幫到你 追問 怎麼加你?現在加拿大個人旅遊簽證比較難辦,如果是沒有結婚的女性的話,基本上是不可能的。...

有美國的旅遊簽證可以直接去加拿大旅遊嗎

不可以,但是有美籤辦理加拿大簽證是簡易材料,護照 身份證 在職證明 營業執照影印件就可以。持中國護照,美國簽證可以直接去加拿大旅行嗎 持中國大陸籍護照的客人前往加拿大需提前辦理好加拿大個人旅遊簽證。無法單憑護照和美國簽證前往。需要辦理加簽的,有美國籤辦理加簽很容易的。也要辦理加拿大旅遊簽證的,才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