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985大學計算機系學生去加拿大讀研的英語水平要求

2021-09-14 10:12:19 字數 3036 閱讀 5973

1樓:ca卓越教育

一般加拿大研究生要求的學分績是在gpa 3.0-3.2以上,因此你的學分績是達到要求的 語言的要求一般是在雅思6.

5,單科不少於6.0;托福88-90,單科最好不要少於19-20,好一點的大學可能會更高,會具體要求各單項的成績。但是加拿大研究生申請是比較難的,要有競爭力的話,最好你的雅思要在7分以上,並且單項不少於6.

5,托福最好有100. 建議你考雅思,因為雅思的成績沒有托福要求的那麼細,而且對於你申請簽證會比較有利,如果拿到offer,可以走sds計畫,申請起來比較的快捷與簡單。

2樓:周陌年

要求都是一樣的。跟你9不985一點關係沒有。加拿大分學校和專業。

一般理工科會低。6.5-7分左右適用大部分學校。

文科會高,但也是7分左右,特別好的學校會高點。托福是機考的,有些地方機器不好,比如四川,就很難受了。英語的話寫字畢竟比打字快。

而且托福聽力特別難,雅思考著比較方便,而且考的人多,建議雅思。

3樓:

看你想去哪個學校了,多倫多會高一些,大概托福100,雅思7.5,滑鐵盧也差不多,其他我也不清楚。我認為考t好一些,至於gre,加拿大的理工科不是必須,但一般最好考乙個。

加拿大研究生雅思6·5gpa3·8,985大學能申請什麼樣計算機大學

4樓:天道教育

1、約克大學 york university

學校簡介:約克大學於2023年成立,是加拿大規模第二的大學。一直以來以工商管理、文科、電腦科學、社會科學等專業而聞名。其計算機專業,無論是設施還是教學質量,都名列前茅。

專業名稱:msc computer science

學校排名:9

學術要求:b+(80%以上)相關專業

語言要求:ielts 7.0, ibt 90-91

其他要求:3封推薦信,gre

截止日期:1月15日

申請費:$90 cdn

2、渥太華大學 university of ottawa

學校簡介:2023年建校的渥太華大學是加拿大最古老和最大的雙語(英語和法語)大學。創立伊始,渥太華大學就顯示出她的強大實力。

時至今日,已一躍成為聲名大噪的學術中心。全校包括在校生與教職工在內的總人數已達30000人之多,其中近千名國際留學生佔學生總數的4%。

專業名稱:mcs computer science

學校排名:9

授課語言:英語

學術要求:b+(80%以上)相關專業

語言要求:toefl570,ibt 88-89

其他要求:2-3封推薦信,statement of purpose,resume

截止日期:3月1日

申請費:$100 cdn

3、阿爾伯塔大學 university of alberta

學校簡介:阿爾伯塔大學成立於2023年,是全加拿大五所最大的以科研為主的綜合性大學之一,其科研水平居加拿大大學前列,科研收入與所得資助總額居全國第五位。

專業名稱:mcs computer science

學校排名:5

授課語言:英語

學術要求:相關專業gpa3.5,gre(general)700

語言要求:ielts7.0(單科不少於5.5),ibt 100(單科不少於20)

其他要求:3封推薦信,statement of purpose,resume

截止日期:1月15日

申請費:$100 cdn

這是加拿大三個非常好的計算機專業院校。

5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成績挺不錯的

可以通過這個留學志願參考系統

edu.cn/studyassess/#lba定個位,輸入你的成績,系統會自動匹配資料庫中情況與你類似的同學案例,你看他們都申請到了哪些學校,這樣就可以清楚自己目前能申請到什麼樣的學校了,對自己進行精準的定位。

?如果查詢的相似案例少,那麼就把篩選條件少填幾項或者「按照留學目標來查詢」。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參考下留學監理官網中的留學定位系統,輸入你的gpa專業等情況,系統會自動匹配和你情況差不多的同學的案例,你看他們都申請到了哪些層次的學校,也可以按照留學目標來篩選,看看你的目標院校和專業都哪些背景(語言成績都多少分、學校背景如何、什麼專業、gpa多少等)的學生申請了,也從而對比自身情況,制定大致的目標和方向。

本人國內某985計算機系學生,gpa3.5左右,想出國讀研,有什麼學校推薦

7樓:

美國的計算機專業還是不錯的,申請 去美國讀碩士或者博士都可以的。美國是可以回接受中國學答生直接申博士的。如果單純看你是985院校以及gpa的話,樓上的人也說了是沒辦法給你推薦學校的。

所以還需要你考一下托福加上gre就更好啦。全獎的話,可能性不大。但是可以嘗試一下提公升你的綜合能力,因為托福和gre成績較好的學生相對也不少吧。

競爭激烈程度不好控制。祝你好運哦。

8樓:

只有乙個baigpa 無法推薦學校的du~~如果是去英語言zhi國家~如果你真的打算出dao國~那麼準備乙個語專言成績~雅思或者屬托福~

如果語言基礎比較好~能考個gre就更好了~成績出來就可以、準備申請學校了

不過·話說3.5的gpa ~在國內大學現在的情況來說~很不錯了

9樓:匿名使用者

美國只有phd才能拿獎學金,phd都容易拿獎。歐洲那邊的博士可以申請ra或者ta但是名額有限,內美國每個計算容機phd至少能拿ta。碩士都沒有獎學金,不過班裡有在微軟亞洲研究院待了兩年去美國讀碩士拿到了ra的,算是極少的特列了。

gpa3.5,托福上了一百的話,三十名的學校的都可以試試

985大學計算機系博士畢業了要多少合適

10樓:

沒出息,還985學校的。我同學長春****高等專科學校畢業的都進去了,沒什麼關係,現在一月6000多。 真他媽沒出息,還在這裡問。

關於計算機系,關於大學計算機專業

計算機方面的專業是很多的,有軟體和硬體,軟體又有網路,應用之類的劃分計算是很枯燥的。大學的計算機課程也基本上是從零開始的。但是現在學計算機的太多了,學精了還好,學不精那就可是白學了。分為好幾個專業,每個專業都會有程式設計。有點難度,正因為難,所以我們學它,不難才沒有多少人學呢。基礎不好也可以去學,只...

美國哪所大學的計算機系最好

美國大學計算機專業的排名 總的來說,前20的cs可以分成三波 1 4 個最為優秀的cs program stanford,uc.berkeley,mit,cmu 2 6 個其他前10的 uiuc,cornell,u.of washington,princeton,u.of texas austin ...

為什麼計算機系的學生要學習物理,為什麼計算機系的學生要學習物理

不僅計算機的學習物理,理工科的同志們沒有不學習物理的,對物理的基礎學習是非常必要的,學習物理對培養縝密的思維習慣是非常有好處的,同時物理也是科學發展必不可少的貢獻力量,學那是當然的了。我是電子院大二的 應該北郵用的都是一本教材吧,就是高教版的,一共三本,大一下學兩本,大二上一本,上冊藍色的,中冊綠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