跪求iPhone4啟用時間,各位大大幫幫忙萬分感謝 序列號 5K1366V2A4S型號 MC603ZP

2022-07-10 14:05:04 字數 950 閱讀 6293

1樓:

產品型號 iphone 4

產品序列號(sn) 5k1366v2a4s

移動裝置imei碼 012836007733036

銷售地 香港

購買時間 2023年8月16日

保修截止 2023年8月15日

啟用時間 2023年8月16日

你這個機子是個**的港行機子,不過是個翻新機,所有序列號為5k開頭的機子都是官方翻新機,我給你一點兒關於這類機子的資料,你參考一下吧:

5k開頭的序列號,是個不常見特殊的標識,屬於官方翻新機。

翻新機,退貨返轉銷機和服務機的鑑定和區別:

共同點:

序列號起始為 5k。

區別:翻新機:就是有問題保修退回去,蘋果修理以後再賣,賣的時候標明翻新(refurbished)---只保修3個月。

退貨返轉銷機:按照英美國家的消費法律,任何乙個信用合同(包括手機的18或者24個月的合同)都應該有乙個冷處理期(cooling off period)---大概兩周以內顧客可以反悔,如果返悔只要iphone還和全新的一樣可以退回並取消合同。這種機器雖然是「新」的,但蘋果對它和翻新機一樣的檢查處理(變序列號為5k開頭),但賣的時候還是按新機器賣。

這種機器有時會裝白盒子換給去保修的機器,但大部分是和新機器一樣賣了。不過一般在美國是看不到這種機器的,基本上是轉銷到其它國家。有些人買港版(印度)無鎖機,但查手機型號是美國的,估計就是這種機器。

這種機器的保修期也是和正常的一樣一年。

服務機:蘋果為了應付保修換機器還專門生產了一批服務機(白盒,序列號5k開頭),去蘋果保修蘋果是換個新的給你,就是這種機器,如果你去保修換了乙個序列號5k開頭的機器,它不是翻新機,這種機器的保修期是接著原來的機器,如果原來的用了4個月,那它還有保修8個月。

希望可以幫到你·········

2樓:匿名使用者

啟用時間是2023年8月15日

iphone4啟用日期生產日期查詢

86136rhya4s 的查詢結果 產品型號 iphone 4 產品序列號 sn 86136rhya4s移動裝置imei碼 012849003959570銷售地 香港 購買時間 2011年9月7日 保修截止 2012年9月8日 已啟用啟用時間 2011年9月8日 生產日期 2011年第36周。樓主的...

iphone4無法更新天氣,iphone4無法更新天氣

也就是說wifi下可以更新,2g下不可以更新咯,那你開啟 設定 通用 網路 蜂窩資料網路,第一欄 apn 天上cmnet 在開啟蜂窩資料和資料漫遊,試一試 我這兒也是,移動的卡,iphone4,開蜂窩資料的話,天氣無法更新。周圍同學也是同樣的情況,看樣子不是手機的事。我和我同學的手機也是,iphon...

iphone4跟4s區別,iphone4在未來幾年內會過時

1.外表幾乎沒有差別,就是為了避免以前的訊號門,將天線的位置修改了一下。所以4s的音量鍵比4稍微降了一點。其它的沒有任何差別,估計很少有人一眼分得出 另外系統4s採用的是ios5最新。不過4也可以公升級,所以這也不是差別。唯一的差別就是4s採用的是a5 g雙核處理器,而4採用的是a4 1g單核處理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