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電圖ZR YJV 4X70 1X35 SC80 CE是什麼

2022-07-10 13:25:02 字數 3431 閱讀 3364

1樓:匿名使用者

zr-yjv為阻燃電纜-4x70+1x35為導線截面積-sc80為穿80焊接鋼管-ce為敷設方式:沿天棚或頂板面敷設

2樓:匿名使用者

zr-yjv為阻燃70m㎡的阻燃銅芯電纜,線芯為:4根70m㎡的和1根35m㎡,穿直徑80的焊接鋼管,沿樓板或頂棚暗敷設。

3樓:匿名使用者

意識是:70m㎡的阻燃銅芯電纜,線芯為:4根70m㎡的和1根35m㎡,穿直徑80的焊接鋼管,沿樓板或頂棚暗敷設。

水電圖zr-yjv-4x70+1x35-sc80-ce是什麼意思

4樓:匿名使用者

zr-yjv為阻燃電纜-4x70+1x35為導線截面積-sc80為穿80焊接鋼管-ce為敷設方式:沿天棚或頂板面敷設

建築電氣圖紙中yjv-4*70+1*35-sc80-ct是什麼意思

5樓:標書

(yjv)交聯聚乙烯絕緣銅芯電力電纜,4芯70mm2加1芯35mm2截面積規格的五芯電纜在(ct)橋架內敷設的意思。sc80是80的鋼管,(沒有穿橋架的電纜為管內穿電纜)

6樓:匿名使用者

yjv-4*70+1*35是交聯電纜型號即電纜的種類名稱 銅芯的 聚乙烯絕緣外皮 ,四根70的芯,一根35的芯。

sc80是穿80的鋼管

ct是橋架敷設

7樓:匿名使用者

yjv-4*70+1*35是交聯電纜型號,四根75的芯,一根35的芯。

sc80是穿80的鋼管

ct是沿電纜橋架敷設

水電圖中wdz-yjy(4x95+1x50 )sc80-ws什麼意思

8樓:求各位噴

低煙低滷、低煙無滷阻燃型交聯聚氯乙烯控制電纜

4*95-1+50平方穿80焊接鋼管沿牆面敷設

9樓:暢想

4x95十1ⅹ50電纜穿80的鋼管暗敷

急急在電氣系統圖紙中yjv-4*35+1*16,sc80,wc是什麼意思

10樓:仙人掌的憂傷

yjv是聚乙烯交聯電纜,4芯35mm2+1芯16mm2的電纜,sc80是敷設80的鍍鋅鋼管。wc暗敷在牆內中。

結構:將自動化技術應用在電氣系統中,可以形成自動化的電氣控制系統。自動化電氣控制系統可以包括三個層次:

第一是隔斷層次,第二是通訊層次,第三是控制層次。就第乙個層次來說,需要在隔斷室放置電纜等等,實現訊號控制和線路測量。

就第二個層次來說,需要安裝各種通訊裝置,並促進分站和總站之間的聯絡,實現裝置之間的資料共享。就第三個層次來說,需要形成網路控制系統,並對各個子系統進行單獨管理。

在上述三個層次的建構中,需要應用到交換機、中繼器、ups等,這些可以提公升電廠管理的效率,保障電氣系統的正常運轉。

11樓:嘣噔_嘣噔

yj:交聯聚乙烯,這是絕緣材料,v:聚氯乙烯,這是護套材料,線芯是:4 條35平方的+1*16另一條16平方的 。

sc80鍍鋅鋼管穿直徑80

wc控制小母線

12樓:匿名使用者

wc控制小母線x----------->wc: 暗敷設在牆內

13樓:匿名使用者

sc表示焊接鋼管,rc才表示鍍鋅鋼管。所有代號有乙個規範表的,可以查表。wc表示敷設方式為沿牆暗敷。

圖紙中電纜表示方式:ab-c(dxe+fxg)i-jh a-線纜編號 b-線纜型號 c-線纜根數 d-線纜線芯數 e-線纜線芯截面,mm² f-地線、零線芯數 g-線芯截面,mm² i-線纜敷設方式(字母代號查統一規範表) j-線纜敷設部位(字母代號查統一規範表) h-線纜敷設高度,m

水電圖3*sc80什麼意思

14樓:匿名使用者

3:三根

sc:鍍鋅鋼管

80:口徑80mm

建築電氣設工圖中yjv-4x70+1x35-ct-sc100-sce是何意 30

15樓:梁德亮

交聯聚乙烯絕緣電力電纜,4根截面積70平方公釐+1根截面積35平方公釐的線芯,電纜橋架敷設,穿直徑100mm的鋼管,吊頂內敷設。

yjv指交聯聚乙烯絕緣電力電纜; 4*70+1*35——電纜中線芯根數和截面積,由4根截面積70平方公釐的線芯和1根截面積35平方公釐的線芯組合在一起;ct——電纜橋架敷設;

sc100——電纜敷設的保護套管型別和直徑。這裡sc100表示穿直徑100mm的鋼管敷設;

sce——吊頂內敷設。

16樓:匿名使用者

yjv:交聯聚乙烯護套電力電纜 。

4×70:4束(根),每束(根)70平方、1×35:1束(根)35平方,每束(根)由多根單絲絞成 。

ct:橋架。

sc: 焊接鋼管。

100: dn100。

sce:吊頂內敷。

意識是:4根70mm2+1根35mm2交聯聚乙烯護套電力電纜 ,有橋架敷設、有穿在dn100焊接鋼管內吊頂內敷。

17樓:楊福君

交聯聚錄乙烯-相線4芯70平方的,pe線一根35平方的,ct-橋架敷設,sc-焊接鋼管直徑為100,現澆板天棚內敷設

18樓:匿名使用者

yjv-4x70+1x35:一根帶(4芯70mm²+1芯35mm²)交聯聚乙烯絕緣聚氯乙烯/聚乙烯護套電力電纜 ,

sc100:敷設在100mm焊接鋼管內,

sce:吊頂內敷。

ct:橋架內敷設。

19樓:

yjv:交聯聚乙烯絕緣聚氯乙烯/聚乙烯護套電力電纜 , 4*70,4股,每股70平方,1*35,1股,每股35平方(每股由多根單絲絞成 ),sc100:暗敷設在100mm焊接鋼管內(金屬電線管)。

20樓:匿名使用者

yjv:交聯聚乙烯護套銅芯電力電纜; 4×70:4根70平方公釐、1×35:1根35平方公釐;

ct:橋架敷設;sc: 焊接鋼管;100: dn100;sce:吊頂內敷。

21樓:辣椒大蟲蟲

4根70mm2+1根35mm2交聯聚乙烯護套電力電纜 ,橋架敷設、穿在dn100焊接鋼管內吊頂內敷。

zryjv-4×70+35-sr/tc50/ce表示什麼意思

22樓:匿名使用者

zryjv 代表阻燃銅芯交聯聚乙烯絕緣護套電力電纜4x70+35為導線截面積 線芯數×線芯截面(mm^2)ce為敷設方式:沿天棚或頂板面敷設

sc50為穿50焊接鋼管

請問阻燃電線的ZR YJV 4x50 1x25裡的數字都代表

v聚氯乙稀,yj交聯聚乙烯 bv銅芯聚氯乙烯絕緣電線 yjv銅芯交聯聚乙烯絕緣聚氯乙烯護套 vv聚氯乙烯絕緣聚氯乙烯護套 zr yjv 4 50 1 25是什麼意思 zr yjv 4 50 1 25 這是一bai種阻燃電力電纜du。zr 阻燃 最低階的普通zhi阻燃 dao yj 交聯聚乙回烯 用於...

zryjv8710kv3x70套什麼定額

zr 阻燃 yjv 交聯聚乙烯絕緣聚氯乙烯護套電力電纜 8.7 10 額定電壓8.7 10kv 電力電纜yjv8.7 10kv和yjv8.7 15kv區別 一 代號不一樣,及表示的意思不一樣 電氣裝備用電線電纜及電力電纜的型號主要由以下七部分組成 類別 用途代號 導體代號 絕緣層代號 護層代號 特徵...

配電系統圖wdzbyj3x10CTSC40WC

3x10 3根10平方線纜 ct 電纜橋架輻射 sc40 40的焊接鋼管 wc 暗敷設在牆內 沿或跨柱敷設 ac wdz byj 無滷低煙阻燃 銅芯交聯聚烯烴絕緣電線。這是電線的規格和型號,是單根電線的表示方法。無滷低煙阻燃交聯聚烯絕緣銅芯布電線 wd 無滷低煙 z 阻燃 b 建築用布電線 yj 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