晉江簽約問題

2022-07-10 13:10:06 字數 732 閱讀 1457

1樓:沁雅lan雪嫣

1、未滿十八歲是公尺關係的~只要滿了十六周歲就可以了~因為滿了十六周歲就可以獨立負法律責任了~(但是要是沒有滿十六周歲,還是需要監護人的簽字以及身份證的~)

2、簽約就是把你自己的文文網路獨家版權簽給jj,但是lz要好好考慮,因為jj的簽約一簽就是5年,而且是簽人的,這五年裡面你都不可以再到別的**去發文,一旦發現就要負法律責任的~

3、入v是加在簽約的基礎上的,就是說如果你不和jj簽約,那麼就不可能入v,而且在jj入v也是有條件的,一般和收藏掛鉤,古言(1)500收藏(2)末章點選過1千。;耽美同人什麼的和古言一樣,只是收藏要過800~(這裡有個jj古言組的通告,lz可以去看下:http:

然後當你入v以後,jj會根據訂閱你的文的讀者數量,給你相應的稿酬,你就能賺錢了~(不過是在作品完結後才能拿到~)

4、之前說了,簽約就是把你這個人都簽給jj,以後五年內,是不可以以相同或類似的筆名在其他

文學**發文的,至少發的文不能和你在jj發的文一樣,如果這些事情被jj發現了,會對你的違約發起起訴,你需要承擔法律責任~

2樓:冷芙夏

滿16周歲可以籤。

簽約是入v的前提,即你與**達成協議,當作品入v以後,拿到應有的稿費。

簽約五年間,你所有三萬字以上的作品歸晉江所有(三萬字以下的短篇你可以投雜誌什麼的)。

想請示一下與晉江原創網作者簽約的流程

晉江簽約的過程是這樣的。去找編輯,或者編輯找你,表示了簽約的意向,而你也願意答應。編輯會發乙份合約給你,你列印下來,列印兩份,如實填寫。要填寫真實姓名,家庭住址,身份證件等,並且在合約上簽上你的名字。然後你把兩份填寫好的列印材料,給編輯郵寄過去。編輯會簽名,蓋公章,然後郵寄乙份給你。這樣就是完成了簽...

應屆畢業生簽約問題 急!!!!

你是那個地方的啊。我知道江蘇的有個一式四份的就業協議。拿那個去人才市場就可以辦理檔案和戶口的遷移了。關於應屆畢業生網簽的問題。急!先和公司說明情況。我有許多同學就是由於簽約公司不能接收檔案,或者想將檔案留在濟南等等而和公司協商把網簽的解了約辦了人事 所以你和你所要簽約的公司好好協商一下吧!應該沒問題...

你好,關於你的榕樹下籤約的問題

榕樹下有站外簽約和自助簽約,樓上說你的文文要加薦才能簽約那只是自助簽約的步驟,站外簽約也需要好的作品,榕樹下站外編輯並不像樓上說的那麼多,那都是需要通過面試後才能成為外站簽約編輯的。而且榕樹下是以出實體書,影視改版,電子書等來獲得收益,且榕樹下屬於文學 和很多出版社都有合作,每年出版的書也很多,而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