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定要選愛自己比自己愛別人多的那個

2022-07-10 13:10:05 字數 676 閱讀 2874

1樓:匿名使用者

選乙個愛你多於你愛他(她)的人,你的生活會活得較輕鬆,他(她)會替你想到或做到許多.反之你會較累一點.因為你會對你的愛人付出較多一些.

當然如果換乙個角度,你會發現累一點也是你願意的.選乙個你根本不愛的人是一種嚴重的罪過.

2樓:匿名使用者

至少我愛別人比自己對一點點了~~~做人,其實愛別人得到別人的愛也是一種很幸福的事情拉

3樓:

這種選擇很微妙,一般來說,每個人都希望得到自己想要的。而來這裡提出這個問題。

1:自己愛的還沒有得到。愛自己的那個,自己又不很情願要。對自己的愛情的未來信心不足,不能肯定自己愛的那個也能愛自己。又希望得到愛情生活,所以困惑。

2:這種情況是,已經和自己愛的人在一起了,可出現了乙個特別愛自己的人,而你又發現自己愛的人有很多缺點,而特別愛自己的人很多方面都比自己現任要優秀,所以出現了面臨選擇時的困惑。

如果是第乙個原因,你怎麼選擇都是無可厚非的。理**性都可以,抓揪都無所謂。那是愛情的懵懂!

如果是第二個原因,我勸你不要多想這個事情了,好好的珍惜你現在擁有的感情,分手永遠都是一種成長,但會傷害自己也傷害別人。這個世界上美好的東西太多,貪婪的慾望需要克服。

4樓:

這是乙個自私的選擇!!!

女生一定要選擇比自己大的男生結婚而不能選擇和比自己小兩歲以上

恩,那樣的男生成熟些,會有安全感 不一定,真愛時年齡不是問題 可以與比自己小兩歲的男生結婚嗎?男朋友比我小 可以。我一同學就是和他男友就是比他小兩歲已經訂婚了關鍵看你們性格適合,是否很愛對方 可以啊,年齡不是問題,祝你們幸福美滿!結婚跟歲數沒有關係的 只要他夠愛你,只要你看上去比他年輕 可以,只要你...

愛籃球的一定要進

評估乙個隊伍是否具備登頂的實力,主要看球隊裡每個位置的個人實力比對,幾號位對其他隊伍的幾號位佔優勢,還有關鍵的板凳球員的資料也要考慮到。乙個球隊要有關鍵先生,也就是聯盟公認的超級巨星,他的積極能帶領球隊獲得競爭力,要知道在nba的舞台上,什麼都有可能發生。就今年的格局來看,超級三巨頭的組建,可能會給...

諷刺自己愛別人,別人卻不愛自己的句子

我把對方當作美麗的白天鵝,卻沒想到自己在對方眼中是乙隻癩 明明很愛乙個人,卻要控制自己不聯絡的傷感句子 給你100條傷感句子,應該有你喜歡的。被特別在乎的人忽略,會很難過。而更難過的是,你還要裝作不在乎。明明很愛乙個人,卻要控制自己不聯絡的傷感句子就是,忘記你真的不是我願意。的句子非常多,傷感的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