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v2019,改良後顯示卡100度

2022-07-10 08:30:04 字數 3442 閱讀 2656

1樓:找個id註冊啊

110mt改良版,效能低下,且說是改良版,其實還那樣。

至於溫度問題,基本上本本都會存在這個問題,且hp dv2000散熱更差。

就是這樣了。別太糾結了。散熱托盤準備好吧。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本子溫度高是設計問題,你用發熱再低的東西用dv2的垃圾散熱也只有壞。我覺得溫度高的原因是他為了掙錢沒有給你換筆記本的散熱系統,沒有加銅墊就是重給你焊了個改良版顯示卡。我猜,他,可能,等著你本子再壞呢。

趁著本子沒壞呢找人幫你加銅墊或者換網上賣的dv2改良後的熱管版,應該處理好散熱了還能多用1-2年呢。

3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燙是因為散熱不良。dv2是廉價型號,所以oem廠為了控制損壞率加大了顯示卡晶元和散熱器的間隙[接觸太緊,那幫子員工螺絲上的太緊就會壓壞晶元,所以這對員工要求高,廉價型號當然省去成本才是關鍵],當中用散熱膏填補,所以時間長了過厚的散熱膏粉末化,也就談不上散熱了。這也是有人推薦直接墊銅片的原因。

反正這是dv2的先天問題,修是修不好的

您好 我電腦是dv2000 我想問一下換個改良版的顯示卡和改造散熱需要多少錢?在哪可以換?我在北京!

4樓:匿名使用者

200多,拆換顯示卡晶元後修理商會幫你把散熱弄好的,改造散熱如果不涉及散熱銅管的改造的話成本就幾塊錢。 如果純做散熱收的是手工費,既然換顯示卡,就免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在北京,找交達,不在北京,也可以找交達!!!

交達的qq是免費諮詢的,態度非常好!!

你好,我在廣州,將惠普dv2000的顯示卡換成改良版顯示卡並且改造散熱裝置,去修理時需要注意什問題?**如何

6樓:匿名使用者

改良版顯示卡現在假晶元很多,普通維修店用的都是這種舊晶元打磨過的假貨來欺騙顧客,要仔細看晶元四角是否鋒利,用手摸一摸看看,打磨過的不刺手,但是據說現在有整個外殼都能仿造的,那就無法辨別的,只有等過幾個月後再次燒主機板才知道也是假晶元。另外改造散熱也不是萬能的,加完銅片並加大風扇電壓後照樣燒顯示卡的比比皆是,60多度也花屏黑屏

顯示卡溫度超過100度怎麼辦

7樓:情感迷茫者的解讀人

精影gtx970待機才30多度,就是遊戲最高也一般不會超過70度,所以說顯示卡只要溫度專超過了100度,這就算超標屬了,就會對顯示卡的硬體造成很大傷害。有以下幾個法可以

1) 拆開顯示卡的散熱器 ,看一下顯示卡晶元上的矽脂是不是 沒有打上或者說抹得不均勻。要是這種情況就很好辦,只要用小棒搞點銀質高檔矽脂均勻抹在顯示卡晶元上再裝上散熱器,就可以了。

2) 檢查顯示卡散熱器的螺絲是不是松了,或有螺絲脫落,這也會讓散熱器與顯示卡晶元接觸不好讓顯示卡產生高 溫。發現是這引起的,就只要把螺絲補齊或擰緊就可以了。

3) 要是以上兩種方法都排除了,那就一般來說是顯 卡芯 片本身質量問題。這就只有反廠讓顯示卡工廠處理或換顯示卡晶元了。

總之,顯示卡一定要配乙個大功率電源,避免因電源小發熱。同時要注意機箱通風,也可以加個小風扇對著顯示卡背面吹。這都是給顯示卡降溫的好辦法

8樓:匿名使用者

是什麼顯示卡呢?抄

有的顯示卡溫度

確襲實比較高,另外,bai溫度的檢測du精度,和外界的環境也是有zhi關係的

建議dao

清理灰塵,檢查風扇,找個懂的人看下機箱裡的風道是否合理這款顯示卡的溫度本來就不低,我記得,那時有朋友入手後,待機時在55-60左右,執行當時有一款叫 兄弟連的 遊戲,也能破百,不過沒有出現宕機的狀況,你還是再檢查下cpu 和顯示卡的風扇吧,清理下灰塵,把佈線再合理一些,盡量把機箱內部的空間留的大一些

9樓:匿名使用者

你顯示卡風扇是不是不轉了啊,顯示卡風扇壞了可以更換的,而且也不麻煩,在**上買個就行

我的本子是惠普dv2000.去年改了散熱,修了顯示卡。這次換了新顯示卡也不行,是不是必須換主機板?

10樓:慧翔筆記本維修

需要換改良版的新顯示卡才行;如:nvidia 8400些列的顯示卡,一般500元左右,換好質保1年。免費清洗機器一次。

11樓:情權已

售後問題建議樓主還是到惠普售後維修點諮詢一下吧

惠普dv2000,顯示卡8400,今天剛換的改良晶元,回家後一小時黑屏2次。是技術不行還是假晶元?

12樓:匿名使用者

晶元級維修受焊接質量影響很大,這個畢竟不如原廠裝置先進,檢測全面。

既然有質保,只能繼續返修。

下次再壞建議也別修啦,換新的吧

13樓:北京交達維修

這個你只能找給你修的人,還有你是看著修的嗎,反正這個造假的相當多,晶元是一方面,維修的技術裝置也有關係。有鑑別教程的,你換之前如果晶元鑑別過最好了。

14樓:獐中

惠普一般散熱都不大好,,

15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記憶體沒插好或者是顯示卡插槽太寬,顯示卡接觸不好,建議換個顯示卡。

筆記本dell 1420顯示卡溫度過高待機65度左右,玩遊戲直接到100度,剛清理過還是這樣是怎麼回事啊 ?

16樓:紅利當頭

玩遊戲時的溫度不正常,待機時比較正常。風扇灰塵清理一下,顯示卡、cpu矽膠塗一下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機器我修過很多。

我記得是灰白色的很漂亮。

正題:你知不知道。3.15報道的hp顯示卡門事件。

其實dell1400系列的顯示卡晶元就是hpdv2000 compaqv3000中的nv(英偉達)晶元。

晶元廠家明確說過此晶元熱的問題。而且我記得你的晶元周圍有4個視訊記憶體塊,要說配置,樣子都是購機時的領先產品。但是它的高熱量同樣很麻煩。

你的晶元我改良以後大概可以控制在75度左右。

這個你最好找乙個大點的維修店幫你解決。一般的店面沒有這樣的技術。

好運。(你不是維修行業的話自己是搞不定的)

18樓:足球**專家

您好您可以到我們的戴爾的技術論壇裡面去查詢一下資訊,這裡的內容很全面。

19樓:

戴爾的 機子本身散熱就不是太好 如果出現太熱 首先應該檢測硬體 風扇 有沒有問題 如果 硬體沒問題的話 只能是買的散熱器了 這樣 機子就不會太熱了 我用的是dell的1564 機子玩使命召喚6 也出現很熱的 現象 買了個散熱器 就好多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那只能說明你玩的那個遊戲你的顯示卡跟不上的問題了

惠普dv2019原來是vista系統裝了windows7以後電腦

不關系統的事的,或許你這款惠普散熱有問題吧。去售後吧!你一開機按f11有反映嗎?有的話,可以硬碟恢復,點高階設定,裡面有介紹恢復到什麼程度 若不行的話,趕緊打售後 索要恢復光碟 售後服務挺不錯的,你有什麼使用問題都可以幫你解答 電腦可以用得vista都可以用win7的,vista硬體上比win7還要...

如何選購家用DV 怎樣選購家用DV?

選擇單ccd還是3ccd 這要看您買這台機器是用於什麼了。由於3ccd在彩色還原方面的優良表現,因此如果您是專業人士或對機器效能很在意的發燒友,那麼3ccd的機器無論如何是應該考慮的。但如果您僅僅是為了一般的家庭使用,比如拍拍旅遊,記錄一下自己的寶寶的成長歷程,那末購買單ccd的就可以了,畢竟3cc...

DV和DVCAM有什麼不同,DV和DVCAM有什麼不同

dv和dvcam的不同之處 1 二者格式不同。dv是民用格式,dvcam是專業格式,而且dvcam格式增加了tc時間碼,這是絕對時碼,有利於記錄場記和後期編輯。2 磁跡寬度不同。dvcam比dv格式的磁跡寬度更寬,dvcam是針對dv格式的改進,將10 m的寬度改為15 m以提高磁帶的互換性和編輯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