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用DV入手

2022-08-29 10:00:10 字數 411 閱讀 3352

1樓:匿名使用者

聽說索尼hdr-cx180e為家用首選。3800以內應該可以拿到。建議**水貨。攝像很好,拍照的話也很清晰。

最近了解到索尼nex-vg10e。以我看,拍照的畫質和細膩程度超越中端單反,讓人驚嘆。我認為應該是dv的coms寬容度和鏡頭優化大光圈的結果,比單反一般的狗頭不知要高到**起了!

---------------------------------

特別提醒,買dv的話不要買佳能的。

機器不動,拍靜態和動態的物體,畫質還可以。但在dv移動時效果差sony 30年。

佳能dv移動時沒有技術含量,攝像效果坑人,完全不夠格。

佳能從沒做好一款dv,佳能dv不適合攝像。

佳能以後賣不掉一款dv。我以人格擔保,你對不起使用者,除非陪我錢,6800元!

如何選購家用DV 怎樣選購家用DV?

選擇單ccd還是3ccd 這要看您買這台機器是用於什麼了。由於3ccd在彩色還原方面的優良表現,因此如果您是專業人士或對機器效能很在意的發燒友,那麼3ccd的機器無論如何是應該考慮的。但如果您僅僅是為了一般的家庭使用,比如拍拍旅遊,記錄一下自己的寶寶的成長歷程,那末購買單ccd的就可以了,畢竟3cc...

目前什麼DV機比較好?要家用的,價效比高的,求高手指點。然後就是怎麼看DV機的好壞

品牌排序依次為索尼 松下 佳能 jvc 三星。有能力進行後期處理的使用者應當買磁帶機,否則就只能選用光碟或硬碟機了,錢多也可考慮買3ccd機.建議選索尼的。索尼佔據dv的半壁江山。索尼不管是在傳統的磁帶dv,還是全新的 數碼攝像機以及hdv方面都處於領跑的地位,質量也沒的說,我家用的就是索尼的,價效...

DV和DVCAM有什麼不同,DV和DVCAM有什麼不同

dv和dvcam的不同之處 1 二者格式不同。dv是民用格式,dvcam是專業格式,而且dvcam格式增加了tc時間碼,這是絕對時碼,有利於記錄場記和後期編輯。2 磁跡寬度不同。dvcam比dv格式的磁跡寬度更寬,dvcam是針對dv格式的改進,將10 m的寬度改為15 m以提高磁帶的互換性和編輯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