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該怎麼做

2022-07-10 06:30:02 字數 977 閱讀 4955

1樓:我喺一條魚

既然她都拒絕你了,你再糾纏也沒意義,倒不如假裝大方點,和她做朋友,鼓勵她考上理想的大學,生活上多關心她,用時間慢慢去融化她的內心。而你自己也要努力學習,考上理想的大學,說不定你們會考上同一間大學呢,然後以後的發展也只能靠緣分了,用一句老話,是你的始終是你的,不是你的,不管你有多喜歡,她終究不是你的。隨緣,盡力,不留遺憾就好。

2樓:頹廢小青年

她要高考了。你選的時間確實不合適.不過既然喜歡她這麼長時間了。

你還害怕什麼?她現在忙著高考肯定沒心思去想戀愛這個問題。所以你也不用擔心別人捷足先登。

不要試圖用死纏爛打的方法。她明顯不合使。等吧。

順便自己也好好想想是一時衝動還是自己確實愛她。高考過後才是你追她的時侯。給點浪漫。

感動。追乙個人很簡單。只要你不是她討厭的人。

3樓:匿名使用者

留下她的聯絡方法。表明自己的態度。說愛她,會等她。

然後用心考試。上了大學。如果你還愛她,我想你會追到她的。

我沒有看到她的拒絕。那時候,你要是認識變了。那就另當別論了

4樓:若相依

現在這個時候最好不要打擾她學習,等到她畢業了再跟她表白一次,如果她還是對你沒那意思,那麼你就放棄吧,畢竟學校裡的戀愛不一定能夠長久。

5樓:匿名使用者

突然的表白,任何乙個女孩都會被嚇著,她只能選擇逃避或者拒絕!就算再喜歡,也得採取方法進行表白啊!你這樣的突然表白,有沒有沒想過她當時的心理狀態呢?溝通的橋梁都沒有,怎樣開始?

6樓:匿名使用者

先上學把,漂亮女孩有的是,把錢賺夠了,在享受人生。

7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上了大學再說 另外 別干擾人家高考

8樓:關注坤哥說球

兄弟你學習真好 牛逼 慢慢打動她 既然你愛他

我該怎麼做,我該怎麼做?

激流勇退,一年半了,見好就收吧。好和好散總比被迫分手要強得多。等蹋響地雷之後再撤退就會受到傷害的。我覺得你要清楚自己要什麼,既然你不想他離婚,也知道你們必定會分開,那就放手。想想你自己幾年的快樂要毀掉別人十幾年的家庭,值得嗎?不管你是不是無意的,但事實就是事實。我不是說教,我也21,但是要玩的話,可...

我該怎麼做,我該怎麼做

我該怎麼辦?前任不相信 你能改變 該怎麼辦?全力以赴的幫助他進入她喜歡的高等學府也許能成為你們2人重修舊好的跳板 其實你心裡很清楚你們的狀況,想做什麼就去做吧。你是個真誠的人。需要克服自己的恐懼心理 把這個給她看哦 小子你有才 把這篇帖子讓那個女人看 我應該怎麼做?克里希那穆提說 弄清楚我們想做什麼...

我該怎麼做??我該怎麼做?

可以暫時不結婚。先治病阿。但如果她堅持。結婚也對你沒什麼壞處,反而對她有好處,至少她心情好對身體有好處。我覺得關鍵你還沒有真正從心裡面接受這份比較沉重的愛!如果你準備好接受了,就不要顧慮那麼多,勇敢的去愛!不要給自己留下遺憾。愛有很多無奈,在現實面前有很多愛慘白 真愛的保留權力在你 不是我們告訴你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