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該怎麼做?我該怎麼做?

2023-04-18 07:35:02 字數 3144 閱讀 6140

1樓:我喺小曱甴

可能他在外的工作老被老闆欺負之類的。

也可能是你的工資待遇沒他好```

看你上面的話``我感覺就你老婆要工作``你很閒的樣子。

要是那要你要馬上找乙份工作了。

2樓:清潭碧波

和她好好談談吧!沒進展就開除她!長此以往男人將不再是男人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先禮後兵。先跟她好好談談,再不行就來狠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很不是人,在父母面前你多能被她罵得跟蟲子一樣。

5樓:匿名使用者

跟她好好談談,女人不能太強勢了。

應該懂得尊重和體諒心愛的男人。

6樓:匿名使用者

她!!再怎麼樣也要顧及老公的面子啊,在自己家裡怎麼都好說啊!!這樣的女人拿不出手!!丟人。

7樓:雷雪怡

你愛她就好好和她談談吧。

8樓:汪楊聊情感

我該怎麼辦?前任不相信 你能改變 該怎麼辦?

9樓:桐安然

需要克服自己的恐懼心理。

10樓:帳號已登出

不要說是前任,就算是普通的朋友同事鄰居生病了,我想你也一定會表示關心和幫助。更何況是你的前任!他畢竟是你曾愛過的人!

你既然問了這個問題,說明你內心很善良同時又很糾結。

我想可以分為幾種情況,需要注意的方式方法 :

1、如果你們分手之後,彼此都還是單身,那你完全可以直接表示關心和幫助,他接不接受是一回事,而你表不表示是另一回事兒。但正常情況下,病人內心一定都會非常感激你的關心和幫助。

2、假如他已經有女朋友了,而你還是單身,那麼這就要考慮到他新戀人是不是個開明大度的人,會不會因此產生不必要的誤會,你可以先通過他的好友或家人問候並轉告。

3、假如他是單身,而你已經有新戀人了,那麼就坦率跟自己的戀人說明情況,相信你的現任一定會陪你一道過去探望。

4、假如雙方都有了新的戀情,那就更好解決了,你跟現任一起去探望他們,會顯得更加坦然真誠!

11樓:帳號已登出

首先,男方父母的強烈反對,肯定有他們的理由,我想知道,到底是什麼原因,讓他們如此的反對你們。如果是因為家庭的原因,比如不門當戶口,比如對你顏值或者身高比較不滿意,比如算命說你們不合適,等等等等,如果是這樣的類似的原因的話,我覺得,你沒必要堅持下去,因為,結婚並沒有你想象的那麼簡單,以為是只要兩個人相愛就行了,結婚是兩家人的結合,而不是兩個人的結合,所以,哪怕你們現在排除萬難真的堅持走到了最後,事實不可能像童話裡那樣,王子和公主就這樣過上了幸福的生活的,而是,面對生活,你們將有更多的煩惱與矛盾,到時候,男方父母對你曾經的那些不滿也會越來越加重,這樣的婚姻,並沒有什麼意義的。因為哪怕你們再有愛,不斷的矛盾和爭吵,也會把愛磨光的。

其次,如果男方父母的反對如果不是上面說的那些客觀條件的原因的話,那麼,如果你真的很喜歡你男朋友,那麼,你就盡力去改變那個讓他們不滿意的地方。比如他們比較不滿意你現在的工作或者收入,那麼,對於這個,你完全有能力可以讓自己找更好的工作或者更高的收入,不斷的努力去完善自己,讓自己變得更好更完美,這樣,哪怕是他父母再挑剔,也會對你表示滿意的。而且,你通過你的努力,改變自己的話,哪怕你和你男朋友最終沒能在一起,你也可以藉此機會提公升自己,如果下一次有機會再次碰到,我相信,他們一定會對你刮目相看,並且後悔他們當初沒有選擇你的!

我該怎麼做? 5

12樓:桐安然

需要克服自己的恐懼心理。

13樓:汪楊聊情感

我該怎麼辦?前任不相信 你能改變 該怎麼辦?

14樓:佳兒好奇

估計是感情出問題了,該怎麼做怎麼做,做對的事情永遠比把事情做對更重要!

15樓:艾斯少爺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做,比你還迷茫。

16樓:墓塔琦

就隨便說點什麼就好了 把你的生活繪聲繪色的講出來 如果她也喜歡說話 一定跟你有話說的 不怕沒話說 就怕不想說。

17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你在寫**哦!真是呵呵了。從哪部**裁切的段落呢?!

18樓:憶

這正常,可以試著交往,只要不太過分,別影響學業就好,現在還是要以學習為重。

19樓:老大華市場

你該好好做人,做乙個誠實的人。

20樓:佼雅楠

這麼亂?十六歲,十八歲不是該好好學習的時候嗎?這個年齡揮霍自己青春,老了該怎麼辦?

21樓:汪楊聊情感

我該怎麼辦?前任不相信 你能改變 該怎麼辦?

22樓:桐安然

需要克服自己的恐懼心理。

23樓:a卓越恬園

什麼該怎麼做?遇到了什麼問題吖。

24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有沒有思考過沒出過單的問題,是自己的能力不行,自己不適合做這個工作(比如該怎麼做自己的潛意識裡不知道給怎麼做),還是一些外部原因造成現在的局面。

1、如果是自己的能力不行,我建議你幹下去,因為能力可以培養,如果你到另乙個公司還是這樣,你是不是要繼續換下去呢?所以我建議你做下去在這種情況下!

2、如果是因為你不適合做這個工作,那就不要猶豫,趕快換適合自己的工作!

3、如果是外部原因,請先仔細分析一下這種環境是否可以解決掉,如果解決掉可以促成訂單的話,那就堅持,如果解決掉還不行的話就另早工作吧!

其實我也是剛畢業的,這些我也深有體會,不過我可付過來了,希望這些對你有所幫助,另外祝你的事業有成,及時解決剛到社會的困難!

25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成功的人缺少的是野心和持之以恆的態度。

26樓:匿名使用者

客服吧 我覺得很多人 自己單幹 在**上買什麼東西啊 現在科技時代嘛 希望採納。

27樓:匿名使用者

堅持就是勝利啊,努力提高自己的業務能力,多看點相關的書,多向前輩們請教,應該就可以了,成功需要能力,同時也需要機遇,不過機會只會青睞有準備的人,加油吧,哥們我看好你。

我該怎麼做,我該怎麼做?

激流勇退,一年半了,見好就收吧。好和好散總比被迫分手要強得多。等蹋響地雷之後再撤退就會受到傷害的。我覺得你要清楚自己要什麼,既然你不想他離婚,也知道你們必定會分開,那就放手。想想你自己幾年的快樂要毀掉別人十幾年的家庭,值得嗎?不管你是不是無意的,但事實就是事實。我不是說教,我也21,但是要玩的話,可...

我該怎麼做,我該怎麼做

我該怎麼辦?前任不相信 你能改變 該怎麼辦?全力以赴的幫助他進入她喜歡的高等學府也許能成為你們2人重修舊好的跳板 其實你心裡很清楚你們的狀況,想做什麼就去做吧。你是個真誠的人。需要克服自己的恐懼心理 把這個給她看哦 小子你有才 把這篇帖子讓那個女人看 我應該怎麼做?克里希那穆提說 弄清楚我們想做什麼...

我該怎麼做??我該怎麼做?

可以暫時不結婚。先治病阿。但如果她堅持。結婚也對你沒什麼壞處,反而對她有好處,至少她心情好對身體有好處。我覺得關鍵你還沒有真正從心裡面接受這份比較沉重的愛!如果你準備好接受了,就不要顧慮那麼多,勇敢的去愛!不要給自己留下遺憾。愛有很多無奈,在現實面前有很多愛慘白 真愛的保留權力在你 不是我們告訴你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