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車的期間,有沒有規定教練不可以接受學生吃飯

2022-07-10 06:00:05 字數 2170 閱讀 1582

1樓:

也可以不吃,但是你學車就麻煩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不請,再說有規定教練員不准與學員共同用餐或變相讓學員請吃、請喝、供菸及索要學員的任何物品。並非一定要請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不請教練吃飯,但從道義上講請教練吃餐飯也沒什麼,如果你不想請,也可以不請的呀

學車要不要請教練吃飯啊?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學生的話,可以不請的,但是你要討好教練的話,可以買包菸(陽光利群之類的)表表心意

去駕校學車,考試時是不是要請教練吃飯的呀?潛規則?

5樓:匿名使用者

隨便你的理解哦 師傅們為了學員考試 大太陽找點為了學員考試能順利通過也為了提成 買包菸吃個飯自我感覺無所謂 這個不算潛規則 這叫賄賂

6樓:z銀色飛行船

如果每個人都請,教練有早都忙死了,不過請也不錯,可以聯絡感情

7樓:黃肖輝表示

還是多和教練說說話,吃個飯不要太貴就好了!太冷落教練也不好!

8樓:笑看yang人生

考試時和教練無關,現在從你上車到下車都是電子監控評分的,

9樓:文盲歌

你自己有把握考過,請教練吃個毛,叼都不要叼他。

10樓:zhao遠端

這個是必須的,以前我親身體會!

11樓:

不要,只要給他幾包煙

學車要請教練吃飯嗎?要給紅包嗎?如果給要多少時候可以拿到本?不給又要多少時間

12樓:東安邢永祥教練

你好:我是天津市東安駕校邢永祥教練(駕駛技師),現就你的疑問做如下回答:怎樣選擇乙個好駕校,每一位想學車的朋友面臨的第乙個問題都是:

「選擇哪個駕校好」?「會不會亂收費」?「教得好不好」?

「正規不正規」?……等一系列問題。有些朋友乾脆打聽哪些學校比較有名氣或者比較正規……以此來把自己的學車生涯奉獻到乙個道聽途說的駕校去,糊里糊塗地就交了一大筆費用鬧了一肚子的不愉快並且學不到真本事到頭來車也開不好。

在此,天津市東安駕校邢永祥教練提醒您:選擇駕校,很關鍵,關係到以後的生命財產安全,因此要仔細和慎重。

1、要提前諮詢好。諮詢環節很關鍵,可以**諮詢可以上門諮詢,從這個環節中,你可以把握到這個駕校的負責人或者教練的素養、細緻、耐心和負責的態度。要知道這些素質都是以後你學車過程中會體現出來的。

再花言巧語也無法掩蓋乙個奸商的本性。

2、眼見為實。諮詢好之後,你覺得不錯的話,就可以實地考察一下這個駕校了,讓駕校教練專程接你或自己親自到練車場地去轉一轉。三看:

一看車子,二看教練,三看場地。讓教練車來接你,看練的車是不是傳說中的教練車(排除倒爺的可能);然後看教練為人是否正直和氣,而且在路上順便可以看看教練開車的水平;到了練車場地之後,看看場地是否正規,別以為有兩個倒車庫那就叫訓練場——至少要有百公尺加減檔的直道,不少於10個以上的倒車庫,還要建有與考試場地相同用於練習的側位停車位、坡道定點停車與起步的上下坡路,還要有單邊橋、騎行障礙及直角轉彎路、起伏路……等等,如果這一切你都覺得滿意了,那麼這個駕校基本是正規的,可選擇的基礎有了。

3、最關鍵的不是選擇某某品牌的駕校,而是選擇乙個適合自己負責任的服務商(教練)。現在駕校大部分都是加盟的。每乙個品牌的駕校,下面都是若干個加盟商(教練)在做分校培訓學員,那麼多服務商(教練)的服務質量自然參差不齊,素質高的就好些,碰到素質差不負責任的你只有認倒霉了。

所以,不要認為哪個駕校名氣大就直接去選,而是要具體地考察以後具體給你培訓的這個招生點(分校)負責人或者教練的人品怎麼樣,人品好的話就可以放心選擇進行學習了。

開車是熟練工,熟中生巧。 千萬不要只是圖便宜!學車要找好教練!

一名好教練不僅能夠讓你在學習期間通過各項考試,順利取得駕照,最重要的是教你正確的駕駛技術,讓您學成後就能單獨上路駕駛,在各種情況下順暢安全地駕馭自己的愛車。

13樓:蕭森

開車是和生命打交道還有家人的生命所以還是認真學不用那些請客吧!

學得好的話3個月左右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找家正規的駕校就可以!

談談「學不可以已」的體會,學不可以已的,已,怎麼解釋

學不可以已 何為從師之道?師說 中有解釋 師者,傳道 受業 解惑也 但從學之道呢?此謂 學不可以已 自古學有所成之人,必發憤圖強,一心求學,但最重要的是不可以自我滿足,求學之路無盡,所學亦無盡也,往今所敗之徒,皆驕奢安逸之輩,謙和仁義之人,最終定能有所成就。戰國時龐涓和孫臏就是乙個好例子 龐涓和孫臏...

婚禮頭車可不可以用越野,有沒有什麼講

可以用越野車,路霸,寶馬,保時捷,都好。求助,婚禮頭車可不可以用越野,有沒有什麼 這個沒有什麼說法,可以用的,越野裝飾好後也很漂亮.頭車bai一般會選擇比較高貴大氣的du轎跑,越野車屬於比zhi較有創意的婚禮dao方案。越野車的粗壯專大氣,比屬較能體現丈夫的陽剛。這個點子需要徵求妻子的認可有一些難度...

學佛之人可不可以打掃蜘蛛網,有沒有什麼害處,為什麼

家裡的蜘蛛網不是必須要清理的,因為蜘蛛網本身對人沒有什麼危害,同時蜘蛛結網會捕捉蒼蠅蚊子等小昆蟲。不喜歡蜘蛛,盡量不要使用殺蟲劑消滅它們。保持室內整潔,減少蚊蟲進入滋生,蜘蛛就會少很多。沒什麼關係,打掃蜘蛛網的目的是清潔,又不是殺生?蜘蛛自有蜘蛛的去處,但是蛛網出現在不適當的地方則影響我們正常的起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