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調出筆記本裡的作業系統

2022-07-10 06:00:02 字數 959 閱讀 1265

1樓:匿名使用者

您可以開啟系統還原功能,看你設定了多少系統還原的空間,如果空間用完以後它就會自動覆蓋前面還原點。 這樣就可以調出你前面使用的系統,你不想用應該還沒有用其他盤裝過系統吧

不是說你的硬碟空間大,而是設定系統還原點的空間(如下方法可以查詢:右擊我的電腦-選擇屬性-系統還原-設定-就可以設定每乙個盤所佔用的空間)

你可以檢視你的系統還原檔案,取消隱藏檔案(設定方法:開啟我的電腦,工具-資料夾選項-檢視-把隱藏受保護的系統檔案前面的勾取消,和顯示檔案和資料夾選項下面的顯示檔案和資料夾,就可以在每乙個碟符看到system volume information這個資料夾,就是還原點的位置,你可以把它備份出來,下次還原就複製進去)。

2樓:帳號已登出

本身有正版作業系統,你要不是格系統盤,直接其他盤右鍵格式化就行了,要格系統盤,你的作業系統怎麼能格呢,買的時候應該隨盤有一張系統盤,拿系統盤光碟機啟動,進去格式化,安裝系統。格式化的話正版,盜版都一樣。本身有作業系統,你沒再裝過的話你用的就是原有自帶的作業系統,沒什麼調不調的,如果你已經拿盜版盤裝過了,但沒刪除以前的作業系統,你啟動的時候應該有二個作業系統讓你選。

如果你重灌了以前的作業系統被刪了,那什麼內建啊,原有啊作業系統肯定沒了,還調個毛。

3樓:匿名使用者

安裝ghost,先用它備份一下你的正版系統,然後再還原系統就ok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一鍵還原看看,也可以去售後網點。

5樓:

如果你開機作業系統都啟動不起來的話,你的系統可能是崩了。它沒有送你正版的系統嗎?本里是安裝好的系統,不是安裝原始檔!

6樓:匿名使用者

去你買電腦的地方,叫他們幫你弄。

7樓:匿名使用者

新買的或在保修期內的直接去 售後網點.

自己如何重灌膝上型電腦作業系統呢

以重灌win10為例介紹,怎麼重灌系統 重灌win10教程 3 部署完成後會提示我們重啟電腦,選擇立即重啟。4 重啟後選擇 xiaobai pe msdn online install mode,然後按回車進入 windows pe 系統。5 在 pe 系統中,軟體會自動幫助我們重灌,重灌完後直接重...

聯想作業系統恢復盤,聯想筆記本如何用恢復光碟恢復系統

1 按下電源開機,出現聯想logo時,連續點選鍵盤 f10 鍵 若不起作用,嘗試f12鍵 2 出現 boot menu 選單,用鍵盤,選擇 cdrom 3 xp光碟啟動後,螢幕顯示boot from cd,兩次回車後,方從光碟啟動,否則從硬碟啟動 4 這時會出現聯想系統恢復光碟終端使用者許可協議,鍵...

筆記本作業系統在哪看,想看電腦什麼系統在哪裡看

1 右擊計算機,檢視屬性即可看到。2 當電腦開機的時候,可以看得到。我的電腦 滑鼠右鍵 屬性。鍵盤面的標籤可以看出 另外就是在我的電腦裡右鍵屬性了。我的電腦 右鍵 屬性。右擊 我的電腦 屬性 就可以看到筆記本的作業系統版本和cpu 記憶體的配置情況。我的電腦 右鍵 屬性 ok 想看電腦什麼系統在 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