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前天吐了,並且拉特臭的便便,現在不吐不拉但是沒食慾了,為什麼呀?求幫助謝謝

2022-07-10 06:15:02 字數 1024 閱讀 1077

1樓:無盡的月光

如果是細小不一定就會拉血,那種是病情發展到相當嚴重才會有的症狀,細小的狗狗表現為腸胃症狀的一般是先吐後拉,嘔吐物為清水狀或泡沫狀並且排洩物惡臭,沒有食慾。

如果你不敢確定是否細小可以自己買一張試紙再測一次,或者換一家醫院,一般細小整個療程為3-7天,看症狀輕重決定。大概每天**費在200元上下,基本不會差太多,**期間每天要輸液,並且禁食水,最好在發現症狀的2天之內進行**,**率一般超過80%,狗狗只有不吐不拉超過36小時才能嘗試給一些小公尺粥之類的容易消化的食物。

祝你的狗狗早日**。

2樓:匿名使用者

用細小病毒的試紙 測試一下。如果是的話,就按醫生說的治吧。

3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是買到星期狗了,細小的可能性很大,細小不是一開始就便血的!嘔吐拉稀沒有及時止住,腸道粘膜脫落了這樣就便血了。這家醫院夠黑的!

建議喂:貓狗靈,**網有的。我家狗狗過去細小喂了乙個星期徹底搞定,效果相當好,總費用一百元沒到呢。

4樓:獨步天下

快掛了,和我家狗以前乙個症狀。

怎麼教侏儒兔便便,而且它還愛咬人,怎麼回事?

5樓:匿名使用者

買個廁所慢慢就會了,我家兔兔在報紙上尿尿,自己學的,愛咬人是因為牙齒長了它需要磨牙,木頭和磨牙石都可以。

越獄第3季莎拉到底死沒有,?

6樓:

是啊 被那個女的把頭割下來了 本來劇情不是這樣設計的

是因為莎拉本人 懷孕不能再演了 所以導演才改成這樣的

7樓:

沒有死,到第四季最後一越都沒有死,那個是假的。

8樓:mic姚

沒死。盒子裡的是假的。後面會說

9樓:

積雨輞川莊作(王維)望月有感(白居易)奉和中書舍人賈至早朝大明宮(岑參)

為什麼狗狗拉白色的便便,狗狗拉白色便便是怎麼回事

額.樓上的那位說了那麼多,可是我想問一句.你確定不是骨頭喂多了?狗狗骨頭吃多了也這樣哦只要不給他吃骨頭,改吃 就好了.狗狗拉白色便便是怎麼回事 10 狗狗出現拉稀的bai情況du有很多,比如 吃多zhi了 吃雜了 體內有寄生蟲 dao食物不乾淨回或壞了答 犬瘟 細小等都是會導致狗狗拉稀的,如果是幼犬...

狗狗拉的便便比較稀 黑色的 有點臭是怎麼回事

先找 再對症下藥。狗狗拉肚子,排除細小 犬瘟等惡疾外,還有以下原因 1.狗體內有寄生蟲 2.狗的腸道功能紊亂 由其是幼犬 3.狗的腸道有炎症 其實引起狗狗腸炎的原因非常多,腸炎 顧名思義就是腸道發炎,最明顯的症狀就是拉肚子。俗話說 狗改不了吃屎 常常帶狗狗到公園散步的人應該會知道,有很多狗狗真的會有...

金毛拉的成型軟便,狗狗拉軟便的原因

狗狗的胃腸道比較敏感,吃食太快太多 腸胃不適 吃了異物或刺激性食物 感冒受涼 病毒感染 體內寄生蟲都會引起狗狗軟便 腹瀉.如果狗狗精神狀況還正常,可以每天吃一包腸胃寶分兩次喂,調理一下胃腸道,對軟便腹瀉有較好的效果。但如果精神狀況變差,持續不吃東西,鼻子發乾,就要重視了,怕萬一是病毒感染,最好帶去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