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條約有沒有不可以看別人的隱私的呢

2022-09-25 11:00:05 字數 1343 閱讀 2355

1樓:

如果「看」的手段不涉及其他法律關係,那麼法律對看別人隱私這種行為沒有什麼規定,但是傳播的話是要付民事責任的,甚至是刑事責任。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別人的隱私是受法律保護的,別人未經其同意,不得隨意侵犯別人隱私權。

3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允許,就是不允許。

4樓:匿名使用者

民事法律有規定不得侵犯個人隱私權

中國有沒有不經別人同意檢視別人手機隱私的法律

5樓:咦哦明明是我

沒有,除非看到的隱私被公布才非法。

6樓:匿名使用者

成長的代價就是有喜有悲%9

檢視別人私人隱私觸犯法律法規的哪一條

有沒有限制某人接近某人的法律

7樓:熱浪人間

正常情況下沒有限制,但在特定條件下有限制性規定。

例如,某人涉嫌犯罪,在被實施刑事強制措施中,可能會有一定的限制:不允許和特定的人接觸。

第六十九條 第二款規定:(一)不得進入特定的場所;

(二)不得與特定的人員會見或者通訊;

(三)不得從事特定的活動;

(四)將護照等出入境證件、駕駛證件交執行機關儲存。

8樓:張偉傑律師

一些民事訴訟案件當事人,可以申請法院向對方作出限制令。

中華人民共和國條約有父母不能看自己的qq嗎?

9樓:塵世薄涼

哈哈,親好逗,qq只是乙個社交軟體,怎麼可能寫如啥條約、刑 法呢。

10樓:匿名使用者

很遺憾地告訴你沒有。

子女有沒有隱私權?父母能隨意察看子女的隱私嗎?

11樓:

我在qq上面交了一些好朋友(都是學生,我把qq設定了密碼,我不想讓父母看我的qq,但是他們讓我把qq給他們看,我不願意,他們就威脅我說如果我不給他看,他就把我手機摔了,我跟他們講道理,他們根本不聽,我交的朋友都是學生,要不比我小一點,要不就比我大一點,要不就跟我一樣大,我跟他們聊聊天,我都6年級了,我也不是很小了,我都快初中了,他們說我還小,就讓我把qq刪了

12樓:最愛幻雪寶兒

嗯嗯 這還用說嘛

肯定是有隱私權的啊

大人和孩子在有些事情上面都是有同樣的權利的了

學車的期間,有沒有規定教練不可以接受學生吃飯

也可以不吃,但是你學車就麻煩了 可以不請,再說有規定教練員不准與學員共同用餐或變相讓學員請吃 請喝 供菸及索要學員的任何物品。並非一定要請的。可以不請教練吃飯,但從道義上講請教練吃餐飯也沒什麼,如果你不想請,也可以不請的呀 學車要不要請教練吃飯啊?如果是學生的話,可以不請的,但是你要討好教練的話,可...

這是什麼品種的蘑菇有沒有毒。可不可以食用

沒有 如何辨認。看不到圖,是我的問題還是你忘記傳了 請問這是什麼品種的蘑菇,可以食用嗎 在 菜的啊 在 採的啊 像油蘑不建議吃,最好問問懂蘑菇的專家再決定。僅供參考!老師再問問其他專家!可以食用的蘑菇的種類 這是什麼蘑菇,有沒有毒,可不可食用,10 牛肝菌是牛肝菌科和松塔牛肝菌科等真菌的統稱,是野生...

英文中有沒有MOMO這個名字啊,可不可以這樣叫呢

我幫你查閱了 英語姓名詞典 在17000餘條英語姓名中沒有這個名字.我覺得你可以使用momo,讓我來跟你講講英語姓名的由來.按照不同的 姓氏可以分做一些型別 1.源自父名的姓氏 2.源自母名的姓氏 3.派生自教名的其他姓氏 4.源自地貌名稱的姓氏 5.住所名稱 6.源自地名的姓氏 7.地區名稱和種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