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球員紋身是一種文化嗎?簡單介紹一下

2022-07-10 02:45:02 字數 786 閱讀 7353

1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最先應該是起源於黑人!總之是最先是原始社會裡對自己民族的一種圖騰的記憶!後來就慢慢上公升到文化的層面了!嘻哈,重金屬 搖滾,這些**裡面有著很多這樣的印記!

2樓:真夠煩的

nba球員紋身不是文化,就是個人喜好,展示自己個性的東西

3樓:兩面三刀

紋身氾濫nba,氾濫到你不紋身,反而顯得你不正常,這不基里連科剛弄乙個足以嚇哭小孩的霸氣造型。回顧其他球員的紋身,他這個也算霸氣——霸氣到外露的程度:

01 安德烈-基里連科

yahoo體育記者在報道這個紋身時說:讓自己的孩子兩天內不上yahoo,目的是避免他們看到這幅紋身被嚇到。

4樓:森林木

其實是從美籍黑人傳染來的。

本身紋身就是一種對人身體標記的記號,相當於咱們古代的刺青一類,《水滸傳》裡也提到為了防止囚犯越獄逃跑或者士兵逃脫,都會在其身上刺字。大部分是在臉上,少數高階軍官會刺在相對隱蔽的位置。

當初,人販子從非洲販賣人口到美洲大陸,也有類似的做法。而且黑人也有自己的紋身以區別來自不同的部落等等,包含著大量的個人資訊。

隨著時間的推移,美籍黑人也把紋身當做一種種族認同感和歸屬感。

而隨著黑人的嘻哈**的廣泛流傳,黑人身上的紋身也同樣受到了追隨者的追捧模仿。由此,紋身文化開始蔓延開來。

可以看到,黑人優秀的體質使其在nba中嶄露頭角甚至於籃球場成為黑人們證明自己的場所之一。

可以說,嘻哈**和籃球等使黑人走向了世界,同樣也使紋身得到了世人的認同。

閱讀文學作品,是一種文化積累,一種知識積累,一種智慧型積累

文學作品中的人物一悲一笑都會牽動你的心神,從剛剛走入他們的世界,代入角色,你就已經不只是乙個旁觀者,你體驗著他們的悲歡離合,這是乙個感情積累的過程,慢慢了解他們,再到後來替他們擔憂害怕或是憎恨,隨著慢慢的深入,你的感情慢慢加深,也許某一刻你就已經潸然淚下而不自知,當這個故事的完結,我想這些人,這些事...

閱讀文學作品,是一種文化的積累,一種知識的積累,一種智慧型的積

閱讀文學作品是 春天細雨的浸潤 是 夏天百花的芬芳 是 秋天果實的沉醉 是冬天雪花 的飛揚 是一種道德的大門,一種文明的大門,一種修養的大門 閱讀文學作品,是一種文化積累,一種知識積累,一種智慧型積累,一種感情積累。文學作品中的人物一悲一笑都會牽動你的心神,從剛剛走入他們的世界,代入角色,你就已經不...

孤獨是一種病嗎,孤獨是一種病嗎

孤獨是乙個人提公升自己的最好時期,每個人都會孤獨,只是應對方式不一樣。適當選擇孤獨也是個一種浪漫 孤獨並不是一種病。人的社會性決定了人是喜歡群居並樂於互相交流的,不管是因為客觀因素還是主觀因素導致與別人交流的減少,都會讓人產生孤獨感,這是一種本能,並不是病。建議敞開胸懷 放下思想中的束縛,多與別人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