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燙傷會留下疤痕麼 接下來應該怎樣處理

2022-07-09 13:00:04 字數 599 閱讀 7414

1樓:匿名使用者

以下方法對於剛燙傷的**,**效果很快,即使很嚴重的燙傷,也可以完全消除疤痕不留痕跡,效果會非常理想:

如果**有破損化膿,則需要先用生理鹽水清洗傷口,如果自己感覺平時**癒合不好,最好配合口服消炎藥,然後:

1、薰衣草精油是**燙傷的特效良藥,能夠殺菌及幫助**癒合,效果非常神奇,可以在較短的週期內達到比較明顯的療效,而且治好之後不會留下疤痕,會給你驚喜,商場賣化妝品的地方能找到,有些美容院也有。

注意:一定要用純的薰衣草精油,而且越早塗用效果越好;

2、用蘆薈,將蘆薈肉搗爛了敷在燙傷部位,定時更換,可以使**不留燙傷疤痕,效果非常好;

3、將仙人掌去刺去皮搗爛敷在燙傷部位,也可以達到傷癒後不留疤痕的效果。

我本人用過薰衣草**自己的燙傷,效果非常好。你的情況,個人建議用純薰衣草精油,會很快癒合。如果不怕麻煩,用另兩個方法效果一樣會令你滿意。

不慎燙傷後,在第一時間要用自來水衝燙傷處20分鐘到半個小時以上再敷用藥物對**恢復更有好處。如果有水泡,盡量避免主動弄破。

祝早日**!

2樓:廊坊專業燙傷

不是感染,暗紅色是好事情,疤痕的可能性不大,

我的情敵接下來會怎樣做

把精力放在如何對女朋友好而不是和那個男生爭鬥上。ps 你是個很聰明的男生。現在重要的不是他會怎麼做 而是你的女朋友的態度。如果真的愛你,就應該很嚴肅的拒絕他。如果那個男的這樣做就是像你示威呀!你可考慮找那個男的出來談談話!暴力手段也可以,一方面證明你有保護女朋友堅強的肩膀,在一方面也防止再出來第四者...

這樣的男友還值得我愛麼?接下來我該怎麼做呢?

我感覺他不值得你愛,因為愛你的人應該處處呵護你的,雖然會有些爭吵,但怎麼吵都不會破壞你們兩個的感情,而不是向你的男友這樣,而且和你說分手就分手一點也沒有考慮你的感受,這樣就充分表現出來他真的很不付責任,僅僅因為小事就和你分手,這樣的人都不配值得你愛。你這個男朋友我感覺他太不像個大人 我覺得你要不喜歡...

提問如果公司給你晉公升的機會,你接下來會怎麼做

如果公司給我乙個晉公升的機會,在工作上更加努力,盡職盡責,爭取再次晉公升的機會,不忘初心,與同事和睦相處。更加努力工作,不辜負公司的期望。您好 公司為員工提供了廣闊的發展平台,有輪崗的機會,也有專業晉公升通道 管理通道 職能通道等,最近幾個月又新增了幾百個網點,所以需要很多的人才,因此公升職的空間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