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開始有點咳嗽,,剛才給她喝的小兒請熱止咳口服液 頭孢克虧,不知道好不好

2022-07-09 03:30:04 字數 2545 閱讀 2478

1樓:小團團

很簡單,因為感冒是自限性疾病(自己回好的病),去醫院排除了肺炎,支氣管炎,扁桃體炎等呼吸道感染性疾病,只要對症**就好了,所有的藥只是減輕症狀,怎麼也需要乙個過程(7天左右), 我的建議: 1.加強鍛鍊,繼續戶外運動. 2.

飲食便清淡一點. 3.多喝水. 4.如果一定要用藥的話,可以選用中成藥.如:

小柴胡顆粒 10克1袋 一天3次 一次3克(1\3袋) 抗病毒顆粒 12克1袋 一天3次 一次4克(1\3袋) 注意:頭孢克虧是青黴素類抗菌素,對感冒病毒無效,而且容易導致耐藥,建議在醫生指導下使用!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帶寶寶去北京兒童醫院時,給開的香港餘仁生的保嬰丹。 我同學家寶寶吃的是香港保和堂的珠珀猴棗散。 我感覺效果很好的。

保嬰丹主治風寒感冒。猴棗散主治風熱感冒。 它們還都具有鎮驚,止咳,化痰的作用。

香港保和堂的珠珀猴棗散 主治:小兒風熱引起的發熱、咳嗽痰鳴、不思飲食、煩躁易驚、舌質紅、苔黃、脈浮數等症。 平時每週服一至二次,可保護嬰孩避免疾病、健康活潑;如遇天氣不正、氣候失常,更宜每日服一次,以求達到預防流行時病的目的。

保嬰丹 功能主治:疏風清熱,化痰定驚.用於小兒感冒,因風寒侵襲表,食滯化熱所致發熱惡寒,噴嚏流涕,咳嗽有痰及不思飲食,夜啼易驚等症.

把藥品說明書打了下來,平時我就是給寶寶吃這2種藥的,沒有***,就是苦點,寶寶不喜歡吃,我也硬給他灌的.我家寶寶一流鼻涕了,我就給他吃點小中藥,從過完年就沒有再感冒過,這次也是吃錯東西,才會拉肚子的,哎!保嬰丹的價錢一般6小瓶在88~108之間,北京那邊便宜點.

猴棗散一盒10小瓶,50~70之間. 你也給寶寶試試吧.吃吃看看,觀察2天,要是還不好的話,那就建議去做乙個胸片,化驗一下血常規,咳嗽時間長了容易得肺炎的,有時候一點症狀都沒有,大夫聽診是聽不出來的,為了寶寶,咱們一定要細心觀察.

謝謝你這麼信任我,這些都是我的一些經驗,希望能幫到你,咱們還是要互相幫忙,加油!加油!加油!

有大家在,真的什麼都不怕了!

孩子四歲了,開始咳嗽 有綠色的痰,我給她吃了頭孢克汙顆粒和小兒止

3樓:阿輝娛樂

男性,3歲,自訴咳嗽,家中自備頭孢克肟顆粒及小兒化痰止咳顆粒。

指導意見:

幼兒,咳嗽,可以吃小兒化痰止咳顆粒。頭孢克肟顆粒屬於消炎藥。嚴格來說,不能瞎吃,但一般情況下,配合頭孢克肟顆粒會好的快些。

建議服用上述藥物**,3天內,如果仍有咳嗽,應該到醫院檢查一下。

我的小女兒最近咳嗽厲害,試了幾種方法還不好**,適合兒童吃的止咳口服液是什麼?

4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咳嗽厲害的話,建議您可以給孩子服用小兒止咳糖漿,平時給孩子多喝水,不要吃辛辣,油炸的食物,必要時到醫院檢查

寶 寶 咳 嗽 怎 麼 治 的,哪 個 口 服 液 最 快?

5樓:靜靜的小可水

4歲的寶寶咳嗽,如果想喝口服液,可以用蛇膽川貝口服液,主治嬰幼兒咳嗽,止咳化痰,清熱散火。如果不想喝口服液,用食療也是可以的,可以用蜜桔熬冰糖,步驟如下:先準備500克蜜桔,用鹽水洗淨,用把老冰糖放幾塊在蜜桔裡,可以再加點蜂蜜,冰糖和蜂蜜都是潤肺化痰的,然後用小火慢慢煮開,等到蜜桔裡的冰公尺熬粘了,就可以了,放在罐子裡,想吃的時候就吃四五個,非常有效;梨燉冰糖可以,方法跟蜜桔燉冰糖是一樣的,效法也很好的。

寶寶還很小,最好別吃藥,如果不放心,喝小兒蛇膽川貝液或枇杷止咳露,也是很好的。寶寶咳嗽不用著急,現在天熱,別給寶寶吃冰冷的東西,睡覺開空調要蓋好小被子,不要著涼。

6樓:龍雨逢抱抱

小兒化痰止咳顆粒是化痰止咳,頭孢克肟是消炎藥,小兒肺熱咳喘口服液,止咳平

現在的情況注意保暖,小兒化痰止咳顆粒,頭孢克肟,還有葵花牌小兒肺熱咳喘口服液是可以一起吃

7樓:青青

小兒肺熱咳喘口服液或者健兒清解液等口感好的中成藥口服液,小兒咳喘靈和清熱利肺等效果也不錯,只是太苦。建議喝止咳糖漿的同時要注意消炎,可以吃些中藥進行消炎,比如蒲地蘭消炎口服藥。

8樓:

可以用豆片中間加糖蒸後喝蒸出的水,風熱加白糖,風寒加紅糖。

9樓:

茄子把熬水喝,治咳嗽最快。

10樓:可是親愛的

要看小孩晚睡覺時喉嚨有沒有痰,如果不嚴重可以吃點小兒用的頭孢,安兒寧粿粒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小孩子咳嗽用的最多的就是

12樓:friendly萌萌噠

孩子出現咳嗽,應該注意孩子除了咳嗽以外有沒有發熱、痰鳴、氣喘、呼吸困難等其他的症狀。如果孩子僅有咳嗽稍有痰鳴,一般情況良好而且沒有藥物過敏的病史,可以選擇口服阿莫西林克拉維酸鉀或者頭孢類的藥物,配合口服止咳糖漿來**,並注意少量多次飲水,勤拍背。但是如果孩子反覆的發熱、咳嗽比較劇烈,甚至有氣喘或者呼吸困難,則需要警惕支氣管肺炎或者大葉性肺炎的可能。

這種情況需要完善胸部x射線平片檢測,必要的時候也可以完善胸部ct來明確診斷,明確診斷以後給予相應的**。

孩子感冒咳嗽好了兩天,昨天換兩次衣服又開始咳了,咳了8聲,用看醫

多喝點熱水,注意一下就行 孩子感冒發燒咳嗽怎麼辦 當自己孩子感冒發燒咳嗽的時候,作為家長的要有乙個態度。首先不能想著退燒快,而是要先搞清楚原因,在不損害孩子身體健康的基礎下去 發燒不是那種特別急的病症,它就像是身體給出的乙個提示,提醒你身體裡有情況要發生。而且發燒是由其它問題延伸而來的,如果孩子咳嗽...

今天一天都感覺胸悶氣短,最近有點咳嗽,是什麼情況

很可能是霧霾引起的,近期身邊很多人都有這種情況。霧霾對人體健康的危害有哪些?1 誘發呼吸道疾病。霧霾的組成十分複雜,大小有數百種顆粒物,這些顆粒物通過人體呼吸,進入呼吸道,會引發氣管炎 哮喘等呼吸道疾病。2 引發心腦血管疾病。霧霾天氣,空氣含氧量低,會使心臟跳動加速,使人胸悶 氣短。尤其是對老年人危...

感冒又咳嗽,吃什么藥最快好,感冒又咳嗽,吃什麼藥最快好?

生薑 生薑味辛,性溫。具有發汗解表,化痰止咳,開胃止嘔作用。用於風寒感冒,惡風發熱,頭痛鼻塞,痰飲咳喘,脘腹痞悶,脾胃虛寒,噁心嘔吐,食慾減退等。1 風寒感冒 生薑 克切細,紅糖適量,加水煮沸,溫熱服食,蓋被臥床,汗出即愈。2 風寒感冒 連須蔥白 根,生薑 片,加水剪湯,趁熱飲服。如果咳嗽太難受吃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