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感冒咳嗽好了兩天,昨天換兩次衣服又開始咳了,咳了8聲,用看醫

2022-07-15 01:15:04 字數 979 閱讀 3345

1樓:東方菇涼無悔

多喝點熱水,注意一下就行

孩子感冒發燒咳嗽怎麼辦

2樓:廣州市合生元生物製品****

當自己孩子感冒發燒咳嗽的時候,作為家長的要有乙個態度。首先不能想著退燒快,而是要先搞清楚原因,在不損害孩子身體健康的基礎下去**。發燒不是那種特別急的病症,它就像是身體給出的乙個提示,提醒你身體裡有情況要發生。

而且發燒是由其它問題延伸而來的,如果孩子咳嗽的厲害,就先從這方面開始下手,看看是不是肺炎引起的發燒。

感冒發燒咳嗽大部分都是細菌或病毒感染引起的,所以如果是前者感染,只要用對了藥,就會有很好的效果。如果是後者感染,高溫不會持續很久的,不能因為一發燒就著急,什麼藥都用上。不是所有的藥都適合小孩來用。

如果用了很多的方法,孩子的體溫還是高,就得帶孩子看醫生了,讓醫生給寶寶開藥吃。

半夜突然喉嚨癢想咳嗽,咳嗽反覆咳了好幾次,非得咳到舒服才停,一般咳了7-8聲才停。

3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症狀應該是屬於支氣管炎,是由細菌、病毒引起的支氣管粘膜的急性炎症,多發於秋冬季節,是因受涼、過度勞累以及營養不良等所致,建議服用桂龍咳喘寧膠囊,採用防治結合的方法,針對急慢性支氣管炎的急性發作,起到祛痰、止咳、平喘的功效,並能改善肺通氣功能,提高機體免疫力,平時經常熬點冰糖雪梨,可以起到止咳化痰的功效。

4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是慢性咽炎的症狀。**慢性咽炎用中藥把病毒;從肺支氣管和喉嚨裡排出來就好了。就能夠徹底**咽炎。可用利炎組合膠囊試一下就好。

小孩感冒受涼咳嗽聲音很重,需要吃什麼藥好

5樓:tian天之驕子

咳嗽聲很重,那還不趕緊看醫生,切莫自行用藥!

用錯藥或耽誤了病情,轉成肺炎或支氣管哮喘,後果就嚴重了!

趕緊上醫院遵醫囑吧,在這裡問不出所以然!

我感冒發燒了,吃了藥等兩天好了,不燒了,怎麼還是感覺身體無力,還想睡覺,一點精神都沒有呢,是不是該

應該不可以布吧這時候,運動下,是你吃藥的毒 本身我們人體不需要藥 需要的是天然的營養 不用補,多喝水,過兩天就好了。其實感冒吃不吃藥都會好的 雖然不發燒了,但是身體還沒有完全恢復過來。建議你多喝點白開水,注意保暖,好好的睡一覺。應該會好很多。發燒38度,吃了藥不散熱身體感覺好燒 根據你的描述,考慮你...

狗狗這兩天不間斷的打噴嚏,有時會咳嗽,昨天下午和今天早上吐了

比較大的乙個可能是天氣原因和外部環境造成的 這兩天天氣炎熱都會開空調 那就要注意不能過低或是對著狗狗吹 除非你家狗狗是那種雪橇犬天生適應寒冷 沒有拉稀那就還好 可能就是受涼了 稍微讓它曬曬陽光 給它喝點葡萄糖水 糖加水調一調 狗狼就少給他吃點或是和點水觀察幾天吧 由於具體不知道是什麼品種狗狗只能泛泛...

請了兩本佛經,然後兩天夢見小孩!昨天夢見小女孩丟娃娃給我,今天夢見我的兩個小孩被吃了

你想的太多啦,所以才會發這樣的夢。能結緣地藏經和彌陀經很好,是吉祥之事。至於結緣後做稀奇古怪的夢,也都屬於正常。夢境不做好壞想,更不要被夢境擾亂心智。南無阿彌佗佛!我夢見我的兩個娃娃,被壞人抓走,我去救出出來了 運氣bai普普通通,不過慾望上卻是貪心得du很zhi。這也想要弄到手 那dao也想要參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