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世界練級地為什麼要叫,魔獸世界練級地為什麼要叫副本

2022-07-09 03:30:03 字數 1191 閱讀 3889

1樓:匿名使用者

練級的地方不叫副本,副本是打裝備的地方,有些任務也要去副本完成,副本就是地下城,相對於整個世界伺服器來說,地下城只是小的副本伺服器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 副本的概念的產生 一定要找到「正本」在哪

我們玩網路遊戲的時候 大家同屬於乙個伺服器裡 我們說這個伺服器的「空間」是乙個公共的空間,如果在這個空間裡有乙個boss掉裝備,那麼整個伺服器的玩家 都可以去攻擊boss 然後搶奪boss掉落的裝備,這裡有個問題,有的人是攻擊boss的主力 但是掉落的物品未必是他的,有的人只是打了一下,運氣好就把裝備揀到了,其實這可以說是很不公平的事情。

所以我們可以把整個伺服器看成乙個 正本,於是在正本中建立乙個 副本,在副本中是乙個相對獨立的地方,組隊的人進入後,其他的人再進入這個副本也是在其他獨立的「空間」裡,換句話說,有多少隊人馬進入了副本,就產生了多少個一模一樣的獨立的副本,大家在副本中打裝備公升級等就不會衝突了、

3樓:

fb不是練級地………………是刷裝備刷g的好地方……

4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低等級玩家的確是個練級好地方,雖然fb的怪比普通的相同等級的怪血多難殺..但是經驗豐厚..找個70級aoe職業..

大陸上的fb帶刷都可以...公升級飛快..而且fb還出好裝備..

裝備公升級一舉兩得的

不過樓主說練級的地方就是副本就完全是錯誤的...副本主要目的就是刷裝備..提公升自己的裝備...

等你到70級後就理解了...因為70後,已經無法獲得經驗提公升等級了,下fb的完全就是為了提公升裝備和刷聲望...

5樓:

fb就是組隊進去之後獨立的乙個區域,該區域內怪一般會比外面的怪物強,經驗,掉落物品也比較好,在這個區域內只會有你和你的隊友,其他隊伍進入fb後也會進入另外乙個相同的fb,是獨立的,互相之間誰都看不到誰,此外,fb的怪殺死後不會重新整理。

6樓:萌蘿

副本可以用來練級,但絕不只是練級的地方,好多高階的裝備都是副本裡的boss掉落的.

副本是乙個獨立的空間。不同於世界的任何地方。在副本裡只能組隊或者團隊的戰友。

看不到其他玩家和對立陣營的玩家。叫副本更能恰當的把世界分離開來。不過也許開始有人這麼叫了後來的人也就跟著這麼叫了。

也許是翻印過來的意思。總之世上本沒有路,走的人多了也便成了路。

魔獸世界牧師和聖騎士誰更難練級,請問魔獸世界,是聖騎士好還是牧師好!

最難練的是qs!不要踏上這條不歸路啊 qs的史詩任務從你建立人物的那一刻起就開始了.在74沒練到10級之前快轉職業吧 防騎是練級最快的職業吧 傳說有 5天1 70的記錄呢 暗牧也不慢。玩wow不要求速成 玩的是個過程 只有對本職業理解透徹了才好玩。我可以很付責任的告訴你 獵人 ms練級都不慢 qs相...

為什么魔獸世界TBC後簡單化,為什麼魔獸世界TBC後副本簡單化

看來樓主喜歡的是巨大,多分枝的副本吧,呵呵我也是這樣.tbc裡滿足樓主口味的副本估計只有klz了.為什麼會這樣只能問暴雪的設計師,暴雪希望能壓縮一下tbc副本的時間,使很多沒太多時間的休閒玩家也能打一打副本,所以現在的副本時間都在30到60分鐘之間,時間短了,內容自然不會很複雜.而且玩wow的人很多...

魔獸世界很卡 30,《魔獸世界》很卡為什麼?

你這個cpu也不行了,去換乙個雙核的效果明顯就不一樣了,還有顯示卡和記憶體是最重要的,盡量好一點。幀數在網路極差的時候有關,想我們平常的網路和伺服器的話對幀數影響不大,對幀數影響最大的還是顯示卡和cpu的效能。台服伺服器早就卡爆了。你這個伺服器有關,和你cpu沒關係,其他原因就是可能你中毒了,或者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