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有點咳嗽和乾嘔是怎麼回事

2021-07-25 19:13:48 字數 556 閱讀 9253

1樓:

孩子上述症狀考慮是急性支氣管炎引起的,需要去醫院讓醫生檢查明確診斷,如果聽診肺部有乾溼性囉音,支氣管肺炎是有可能的

2樓:abc樂樂

寶寶在生長髮育過程中身體的抵抗能力比較弱,很容易出現一些疾病,三個月的寶寶是很容易出現乾嘔咳嗽的情況的,那麼,寶寶乾嘔咳嗽是怎麼引起的呢?又該怎樣處理呢?下面瀋陽九州給大家講一講。

1.餵奶不當引起的

處理方法:寶寶在餵奶結束之後豎立的抱起來,輕輕的拍寶寶的後背,促進胃內的空氣的排出,還能加速內建流入到腸道,緩解寶寶的不適,乾咳就自行消退了。

2.飲食刺激導致

處理方法:要給寶寶多多的喝溫開水,沖洗掉口腔以及咽喉部位果子的殘留,減少刺激,就可以恢復了。

3.感冒引起的

處理方法:要注意寶寶的保暖,及時進行就醫,消除病症,乾嘔以及咳嗽也會自行消退,嚴重的時候可以選用小兒止咳糖漿來飲用。

4.過敏引起的

處理方法:開窗通風,家裡要注意保持溼度,另外,小孩儘量不要過近的接觸花朵,可以有效的避免過敏,可以多喝一些溫水,或者泡溫水澡,來緩解症狀。

半夜咳嗽怎麼回事,夜裡幹咳嗽是怎麼回事?

您好!首先咳嗽需要到醫院檢查一下具體是呼吸系統那部分引起的。其次每個人只要是咳嗽症狀存在了,多多少少說明了患者氣管 支氣管或者肺部都有炎症的表現,當患者在晚上時候都處於平躺的狀態,而在平躺的時候,下肢的血液回流比較通暢,使得回流到心臟的血液增多,而心臟排到肺裡交換的血液也增多,這樣就加重了肺臟的工作...

咳嗽有白痰怎麼回事 咳嗽有白痰是怎麼回事呢

呼吸系統感染德浦茶寮吣琰啨茶比較好。1 芝麻核桃酒 益腎止咳 家庭自製芝麻核酒,有益腎止咳 腰痛的食療作用。以500克白酒為例,加入洗淨的黑芝麻30克 核桃仁30克,密封好放在陰涼處,浸泡15天後即成,每日飲用2次,每次15克。2 荸薺核桃 治小兒百日咳 小兒患百日咳,用荸薺與核桃一起吃可止咳為食之...

喉嚨癢乾咳是怎麼回事,我有點喉嚨癢幹咳嗽怎麼辦?

您好,嗓子癢很幹,如果吃了消炎藥,效果不是特別好的話,可能要考慮到氣道的高敏反應,建議可以配合一些抗過敏的藥物,改善一下,如果症狀改善不明顯,可以配合一些藥物進行霧化 我有點喉嚨癢幹咳嗽怎麼辦?這個有可能是有炎症的,記得不能吃辛辣菸酒 葷腥油膩,飲料包括牛奶 包裝食品 油炸 醃製 燒烤 煎烤的食物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