猴頭菌提取物顆粒的效果怎樣

2022-07-09 03:30:03 字數 713 閱讀 6936

1樓:摘箕軯

康之家 平價藥愛心健康送到家謂葆 猴頭菌提取¥27.00 猴頭菌提取物顆粒主要成份為猴頭菌提取物。用於慢性胃炎、消化性胃及十二指腸潰瘍、結腸炎以及消化不良。

那麼**重度潰瘍性結腸炎效果怎樣? 重度潰瘍性結腸炎的**仍是臨床面臨的一種挑戰,超過60%的重度潰瘍性結腸炎患者活動期需糖皮質激素**,但其中又有約15%-25%者激素**無效,形成激素抵抗或難治性型別。有臨床結果表明,猴頭菌提取物顆粒對重度潰瘍性結腸炎有較好的**效果。

功能性消化不良指有持續存在或反**作的腹上區痛、腹脹、早飽、噯氣、厭食、胃部燒灼感、反酸、噁心、嘔吐等消化功能障礙症狀。研究發現應用猴頭菌提取物顆粒(商品名:謂葆)**功能性消化不良,療效明顯。

猴頭菌提取物顆粒含有多醣、多肽、氨基酸,能改善胃黏膜的營養狀態,增強胃黏膜上皮細胞對氫離子的防禦功能,促進黏膜修復和潰瘍的癒合,其所含猴頭多醣、維生素c和微量元素硒有較強的抗氧化作用。研究報道該藥在**如慢性胃炎、消化性潰瘍、潰瘍性結腸炎等方面均有肯定療效,亦有用於**功能性消化不良的報道。

2樓:昝水杜琬凝

你好,猴頭菌提取物顆粒(無糖)的功能是用於慢性胃炎、消化性胃及十二指腸潰瘍、結腸炎以及消化不良。口服。一次3g(無糖型),一日3次;溫開水沖服。

3樓:柏納守燕子

猴頭菌顆粒飯後服用效果好,服用猴頭菌顆粒和嗎丁啉的同時不能服用阿莫西林。猴頭菌顆粒不可加量。

猴頭菌片有副作用嗎?猴頭菌片哪個牌子好

看了一下網上的說明書是用來養胃和中的藥。沒有寫明 在網上的資料如下 補益脾胃,充養氣血。主治脾胃氣虛,胃果納少,脘腹脹問,洩瀉下痢,肌瘦乏力等 氣血不足,頭暈目眩,心悸失眠,虛勞贏瘦,崩漏帶下等。性味歸經 性平,味甘 淡。人脾 胃經。從性味看,久服可能有點傷陰,淡性多有淡滲利水的作用。為了進一步了解...

猴頭菌片可以治療萎縮性胃炎嗎,猴頭菌片治療慢性胃炎嗎?

而猴頭菌片主要成分為猴頭菌絲體。輔料為澱粉 糊精 硬脂酸鎂 蔗糖。養胃和中。用於慢性淺表性胃炎引起的胃痛。猴頭菌片益氣養血,扶正培本。用於氣血病症引起的胃潰瘍 十二指腸潰瘍 慢性胃炎 萎縮性胃炎等。益氣養血,扶正培本。用於氣血病症引起的胃潰瘍 十二指腸潰瘍 慢性胃炎 萎縮性胃炎等。猴頭菌片對於萎縮性...

最常見的幾款植物提取物是什麼提取物

這個範bai圍太大了 我國常見du的植物提取物就有23種zhi按照色dao彩的三原色簡單列舉一版下吧 紅 紅麴權 公尺色素 辣椒紅 甜菜紅 蘿蔔紅等 黃 薑黃素 紅花黃色素 梔子黃等 藍 藍色的植物提取物較少,除了從螺旋藻中提取的天然藍色色素藻藍蛋白外,還有化學合成的梔子藍 什麼叫做植物提取物水提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