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關係加急

2022-07-09 02:20:05 字數 2141 閱讀 7643

1樓:小松鼠小皮卡丘

先不要對老媽說了,有時候選擇沉默是減少矛盾的最好方法。婆媳之間的矛盾不可能消失的。我們子女能做的就是不該說的堅決不要提。經驗之談......

2樓:肥毛仔囧

那還用說什麼,你以為自已還是小孩,自已都要結婚了,開始建立自已的家庭,連這點主見都沒有,還想結婚生子?

3樓:鬱鬱

讓你男朋友提啊 你媽應該不會直接反對

4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之間的矛盾過節 讓他們自己解決 你想怎麼做就怎麼做啊 看奶奶不是做壞事 沒關係的

5樓:

你父母其實很不孝。你就去看你奶奶,告訴他們,等他們老了,不管他們給不給你錢你也會一樣看他們。

6樓:2壞孩子

帶著你男朋友去你家看你母親、讓他提出來清明要陪你去你爺爺那掃墓(最好是無意提到似的,盡量把話題引到)、實在不行就好好商量

為什麼我的家庭**沒通話音?加急!!!!! 100

7樓:匿名使用者

1.**線問題(比如匯流排接觸不良),你先看下你接寬頻的那個口子吧

2.線路問題,那要打**報修了

多數是接觸不良或者**線什麼地方有問題,其實很簡單的,你拿個話機乙個乙個口子試試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換了話機也不行,那你就要讓**局的專業人員看一看了!是哪齣了問題?

9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的問題!

換乙個!

還不行的話就要電信局的人來!

幫我做兩個案例分析啊 加急的!!!!!

10樓:陳奎成

一。(1)在生產裝置之前就應該與生產相對應的零件及其**商取得聯絡。取得同時上市或者合併出產商品。

在取得聯絡後應該與其**商簽訂相關合同,要求**商委派技術人員過來進行技術指導。宣傳使用的方式也不夠。空白區域太多。

(2)出產的商品應該選擇實用性,出產時也應該整套出產,而不讓顧客購買後再去買其他零件拼湊。你買的是一件商品而不是乙個零件。提前做好商品的市場定位很總要。

二。(1)公司先做了市場的定位和調查。確定了消費群體和群體的消費水平,結合消費水平和生產成本做出的定價策略。

(2)這種策略可以更好的確保銷售市場的穩定性。市場更廣闊,高消費和低消費都可以選購。

(3)低價銷售的利潤取決於他銷售的數量。高消費的群體以確定的銷售範疇。而低價銷售的群體更加多樣性。(低價但銷量廣,**但利潤高)不能對比利潤的多少,只能看最後的銷售數量

求《規範在我心中》的演講稿,加急!!!!!

急,急! 我和她相親認識的認識四天了,我很喜歡她她單親家庭,不知道她喜歡我不!求幫助!加急!加分!

求乙個單親家庭貧困申請書,是父親去世的 加急 不管是你百度查還是自己寫 求速度,寫的感人點的

11樓:

貧困申請書

尊敬的學校領導:

我叫(你的姓名),今年就要上大學。但因家庭貧困,無法繼續讀書。我父親早逝,母親含辛茹苦拉扯我們兄妹六個,也沒有正式的經濟**,再也無力供我上大學。

但是我熱愛學習,不想因家庭貧困而輟學,況且,十幾年的苦讀換來大學的錄取通知書,是多麼不容易,我是多麼不想放棄自己的學業呀!希望領導能幫我度過難關,同意我的貧困申請。

如果我能有幸如願進入大學繼續深造,我一定會好好學習,不辜負母親、學校、社會對我的培育和殷切期望。我自己也會自強不息,利用寒暑假打工來減少母親的勞累,幫助自己的弟妹,給他們做榜樣。

如果我能夠大學畢業,我一定會努力做乙個對社會有用的人。

真誠的謝謝領導!

此致敬禮

申請人 某某

某年某月某日

希望能幫助你,也希望你能自強不息,報答您的母親!僅供參考

網路上的芳鄰不能訪問的問題!!加急!!!!

12樓:匿名使用者

把防火牆遮蔽掉,同時雙方都要開啟guest帳戶

13樓:匿名使用者

安裝netbios協議

家庭關係愛情,家庭關係愛情

可能他比較負責任,怕耽誤你。更可能的是他心裡根本沒有你。我勸你趕快忘記他吧,現在被感情沖昏頭腦,將來會後悔並辛苦一輩子的。他的孩子也是和大問題,後媽很難 家庭與愛情,婚姻的關係 家庭是不厭煩的重複,愛情是變著法子驚喜!愛情與家庭關係 那你媽媽的意見呢?你爸爸會聽你媽媽的意見嗎?我覺得你和男朋友的溝通...

家庭關係處理,怎麼處理家庭關係

你應該給他交,無論她做什麼你比較討厭的事情,畢竟身為人子,你也是他們家庭半個他家人,如果你不想交的話,其實你可以跟你老婆商量,但我肯定的說,你老婆會因為這件事跟你吵架,跟你鬧矛盾,不如先交,下次如果在有這些手續什麼的,你在跟你老婆商量一下就好,如果她真正的了解你,想跟你好好過日子,其實錢不算什麼,家...

怎麼晚回家庭關係,如何搞好家庭關係?

哈哈,真的活bai該,老婆出去找du工作賺 zhi錢了,你現在照顧好dao自己吧!去版岳父母那裡 權打聽,希望老婆給你資訊在那裡,現在你最重要做的就是好好的工作,不要玩遊戲,要照顧好孩子,老婆知道會回家,不然的話真的不理你咯!阿彌陀佛!還是先改改毛病再說吧,找人我看你帶段時間找不到。如何搞好家庭關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