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亞商標申請註冊流程,澳大利亞商標註冊流程有哪些?

2021-08-03 23:46:31 字數 4619 閱讀 8444

1樓:聽盛國際

1、形式審查: 申請遞交後對提交的申請檔案、商標圖樣、委託書等檔案進行的合法性審查;如果符合規定,將授予申請日和申請號 。

2、檢索報告: 內協局自行對在先註冊或申請的澳大利亞商標進行檢索並出具檢索報告,申請人將在商標獲准公告前收到上述檢索報告,並決定是否安排商標公告。

3、實質審查: 內協局審查澳大利亞商標申請時,只對其可註冊性(即顯著性),也稱絕對理由,進行審查,不進行相對理由的審查,也就是不會引證在先權利駁回申請。

2樓:匿名使用者

福州澳星出國:

澳大利亞商標如何註冊

1、形式審查:申請辦理提交後對遞交的申請文件、商標圖樣、委託書等文件進行的合法性審查;符合要求的,將授予申請日和申請號。

2、檢索報告:內協局自行對在先申請註冊或申請辦理的是行檢索並提供檢索報告,並出具檢索報告。申請者將在商標獲准公告前接到上述檢索報告,並決策是不是安排商標公示。

3、實質審查:內協局核查申請時,只對其可申請註冊性(即顯著性),也稱絕對理由,開展審查,不進行相對理由的審查,也就是說不容易引證在先權利駁回申請。

4、公示:經審查,審查官覺得商標申請能夠被接納後,便會在澳大利亞官方商標公示上發表公示。自公告日3個月為異議期。

5、註冊核准:經質疑被裁定可以註冊的商標,或經公示沒有異議的商標將批准註冊申請並下達註冊證。整個順暢的申請辦理過程(假如未出現駁回、異議等狀況出現)大約須要9-15個月。

澳大利亞商標註冊流程有哪些?

3樓:洋驃駒

1、澳大利亞商標註冊申請人資格:e68a84e8a2ad62616964757a686964616f31333365663531

自然人和法人均可在商品和服務上申請商標註冊。

2、澳大利亞商標註冊流程(順利情況): 

( 1)形式審查: 申請遞交後 對提交的申請檔案、商標圖樣、委託書等檔案進行的合法性審查;符合規定的,將授予申請日和申請號 。

( 2)檢索報告: 內協局自行對在先註冊或申請的澳大利亞商標是行檢索並出具檢索報告,並出具檢索報告。申請人將在商標獲准公告前收到上述檢索報告,並決定是否安排商標公告。

( 3)實質審查: 內協局審查澳大利亞商標申請時,只對其可註冊性(即顯著性),也稱絕對理由,進行審查,不進行相對理由的審查,也就是不會引證在先權利駁回申請。

( 4)公告: 經審查,審查官認為商標申請可以被接受後,便會在澳大利亞官方商標公告上刊登公告。自公告日 3 個月為異議期。

( 5)註冊核准: 經異議被裁定可以註冊的商標,或經公告沒有異議的商標將獲准註冊並下發註冊證。整個順利的申請過程( 如果沒有駁回、異議等情況出現) 大概需要 9-15個月。

3、澳大利亞商標有效期: 

從申請日起算 10 年 ,註冊有效期滿需繼續使用的,應在註冊有效期滿前 6個申請續展註冊,每次續展註冊有效期為10年。

4、申請所需要的材料檔案:

乙份商標註冊申請受權書(本司擬定);

12份黑白商標圖案;商標圖案不大於5平方厘公尺;

採用擬註冊商標的產品或服務之詳細清單,及註冊的類別;(申請檔案不需公證)

曾經使用擬註冊商標的證明,例如廣告,包裝等,或擬定使用該商標之宣告;

4樓:港宜商務

澳門商標申請所需檔案

1、商標圖樣。

2、申請人簽署的委託書,需公證。

3、申請書,包括申版請人的名權稱和位址。

4、商品或服務清單(包20項/類)。 澳門商標的續展:每次續展的有效期為7年。續展的申請可以在期滿前6個月內提交並繳納續期

5樓:掘金企服

澳大利亞屬於馬德里成員國,申請

流程適用馬德里商標申請規範。版

一、澳大利亞商標申請人資格權

正在使用或者打算使用在某種商品或服務上的商標的所有人;

已經授權或者打算授權他人使用商標的;

二、申請所需要的材料檔案

乙份商標註冊申請受權書(本司擬定);

12份黑白商標圖案;商標圖案不大於5平方厘公尺;

採用擬註冊商標的產品或服務之詳細清單,及註冊的類別;(申請檔案不需公證)

曾經使用擬註冊商標的證明,例如廣告,包裝等,或擬定使用該商標之宣告;

注:如果擬註冊之商標已於美國,澳大利亞,法國及歐共體註冊,則可申請優先權。

三、澳大利亞商標註冊流程

申請人遞交官方申請:向澳大利亞商標局提交申請。

審查:申請受理後,進行形式審查和實質審查(包括相對理由和絕對理由),如果沒有發生駁回理由,申請予以公告。

公告:審查過後,進入2個月公告期,任何第三方均可對公告的商標提出異議。

核准註冊:如果沒有第三方提出異議或異議失敗,申請的商標即可核准註冊並頒發電子版註冊證。 註冊須時

五、註冊需時:8~13個月

6樓:巨集少

您好,凱德bai盟智財權為您解答:du

辦理zhi的一般步驟:1.查詢商標(查

dao詢能否註冊)回

;2.提交申請(準備材

答料,拿申請號);

3.審查商標(3~4個月拿受理通知書,初審公告期);

4.註冊成功(如註冊成功,6~8個月領取商標註冊證書)。

7樓:武漢港豐商務諮詢

註冊來澳大利亞商標所需源

檔案或資料:

1、申請人姓名、位址及商標註冊位址

2、清晰商標圖樣

8樓:深圳睿立信智財權

您好抄,每個國家商標在註冊之襲前,都需要對您bai要申請的商du標名進行zhi查詢(分析商標註冊成功dao率或給出修改意見)

澳大利亞商標註冊流程:7個工作日下受理回執,產生唯一申請號;申請日開始6個月左右出審查意見(等待審查);公告3個月左右;註冊時間8-13個月(產生唯一註冊號);下證

澳大利亞商標申請所需材料:1)申請人名稱、位址(個人/公司申請);2)商標圖樣;3)商品/服務專案;

9樓:鼎賣網

程如下:

1、商襲標設計: 可以是字母或是圖案(公司logo圖案設計),一方面要符合顯著性的要求,另一方面需要創意,容易擴大商品的知名度,迅速佔領市場 ;

2、商標查詢:商標設計好以後,通過商標系統向澳大利亞商標局進行查詢,可以降低整個申請註冊的風險,建議客戶選擇澳大利亞商標查詢服務 ;

3、提交申請:準備好相應的檔案,提交到澳大利亞商標局 ;

4、商標受理:澳大利亞商標局收到商標註冊申請資料後,會對申請資料、**、費用、進行檢查,如果一切正常,會給予申請編號,下發受理通知書,時間大概2周左右;

5、審查 : 澳大利亞商標局接到申請後,首先要通過形式審查階段,在確定商標申請的基本要素齊全後,進入實質審查階段。

6、公告期: 商標通過澳大利亞商標局核准後,會將該商標週刊上登記公告,公告日期講以函件的形式通知申請人,公告期為三個月 ;

7、註冊:澳大利亞商標註冊被核准後,商標的詳細資料將被記入註冊記錄冊,並向申請人發出註冊證明書 。 註冊時間一般需要18-26個月,有效期為10年;

澳大利亞商標的申請程式是怎樣的?

10樓:聽盛國際

澳大利亞商標申請流程:

1、形式審查: 申請人將商標申請檔案提交至商標澳大利亞商標註冊處,由商標註冊官對提交的申請檔案、商標圖樣、委託書等檔案進行的合法性審查;符合規定的,將授予申請日和申請號 。

2、檢索報告:商標註冊處自行對在先註冊或申請的澳大利亞商標是行檢索並出具檢索報告,並出具檢索報告。申請人將在商標獲准公告前收到上述檢索報告,並決定是否安排商標公告。

3、實質審查: 商標註冊處審查澳大利亞商標申請時,只對其可註冊性(即顯著性),也稱絕對理由,進行審查,不進行相對理由的審查,也就是不會引證在先權利駁回申請。

4、商標公告: 經審查,商標註冊官認為商標申請可以被接受後,便會在澳大利亞官方商標公告上刊登公告。自公告日 3個月為異議期。

5、核准註冊: 經異議被裁定可以註冊的商標,或經公告沒有異議的商標將獲准註冊並下發註冊證。

11樓:漫源源

商標一般要走以下流程:1.查詢商標名稱是否已有相同或相似商標存在,還需確認商標註冊的類別,註冊的商標所在的行業和服務。

2.準備材料:以個人名義提出申請,一般需要出示您的身份證及個體戶營業執照的影印件。

以企業名義來申請註冊,需出示企業《營業執照》副本影印件以及蓋有單位公章及個人簽字的填寫完整的商標註冊申請書。3.向國家智財權局商標局,申請商標註冊申請,或者委託商標**機構委託商標**機構,讓他們幫你做商標申請檔案,以及提交商標申請檔案。

4.商標註冊主管機關對商標註冊申請,進行商標審查(9—12個月)、初審公告和註冊公告(3個月),公告無異議,就可以領取商標證。關於註冊商標額費用,1枚商標1次申請官費為300元,可以選擇10個商品或服務類別,不足10個類別仍收取300元官費,超過10個類別超出部分按照30元/個類別收取官費。

委託商標**機構辦理的,申請人應向商標**機構繳納商標註冊證明官費和**費。法律依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商標法》第二十二條商標註冊申請人應當按規定的商品分類表填報使用商標的商品類別和商品名稱,提出註冊申請。

商標註冊申請人可以通過乙份申請就多個類別的商品申請註冊同一商標。商標註冊申請等有關檔案,可以以書面方式或者資料電文方式提出。

申請澳大利亞商標有什麼要求嗎,澳大利亞商標申請對申請主體有什麼要求?

你好哈,所要資料有這些 商標註冊所需檔案或資料1 申請人之姓名,地址及註冊地 如申請人為公司 2 六份商標圖案 如非圖案,只需百一份 3 採用擬注度冊商標的產品或服務之詳細清單,及欲註冊的類別4 如擬註冊之商標不是英文,則必需附上一份英譯本5 優先權檔案,如申請優先註冊 6 申請檔案無須公證 7 無...

怎樣移民澳大利亞,如何移民澳大利亞??

挺難的,只能技術移民吧,但是技術要短缺行業才行,並且技術移民的話10萬也太少 了,出國打工擔保費應該也遠不止這個數,不是專業人士,身邊有很多人移民,我是結婚移民,僅供參考 這條件,乙個字,難.澳大利亞。難度喲。不如轉加拿大。你是很有希望移民的 但是兩個方案 情況不同 情況一 你可以通過乙個工程類的職...

澳大利亞移民條件2019,澳大利亞移民條件是什麼?

全鑫移民了解過這個政策去澳大利亞主要有創業移民,還有投資移民。2019年澳洲移民體系仍然在不斷發生變化,目前已知的五大變化,會給眾多類別的移民申請人帶來重要影響。2019澳洲移民體系變化1.配偶簽證的處理時間更長去年11月,參議院通過了 家庭暴力法案 配偶簽證的擔保人需要在提出申請之前首先獲得批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