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招愛情高手

2022-07-09 00:45:07 字數 793 閱讀 9134

1樓:

你可以發資訊就好辦啦,你可以用玩笑的方式呀,比如玩笑問他有沒有女朋友,如果他沒有,你就說要不要介紹呀,如果他說要,就好辦啦,介紹我吧,要不要呀,然後就大笑。以後他都會心裡偶然想起你的呀,因為我給別的女生試過啦。

2樓:明日遙

我說實話,我覺得他未必會喜歡你,因為我也有這種老發訊息的異性朋友,幾乎每天都聯絡,但聯絡的越多就對你的感覺越不可能是喜歡,應該是那種很純潔的友誼吧。

3樓:

說實話你不要生氣,他對你的感覺真是太一般了,可能是好朋友而已,並沒有特殊的表示,不過你有機會繼續努力~

4樓:

如果沒有太明顯的表示就是沒什麼意思,你描述的情況很一般,所以看不大出他的心思。也許他隱藏的很好。

5樓:匿名使用者

很明顯,他只是對你有好感!

也許他心目中還有更理想的女孩子?

從感情的角度講,你們知識熟悉,或者認識。

6樓:

不知到,但我知道他是在乎你的,如果他不在乎你他會記你的生日嗎?所以說他是有點喜歡你的!

7樓:匿名使用者

試試他,比如生病什麼的,在主動讓他知道,

8樓:匿名使用者

恭喜你!他已經準備上鉤了,你要做的就是再撒一把魚餌,就等著收桿吧

9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說給你發幾條簡訊,就表示人家喜歡你,對不對?

愛情高手快來幫忙 愛情高手請進

交往著看吧,人都是有缺點的,別那麼興興頭頭的,冷靜。大概她還需要時間吧!這麼快的答應ni 切不是讓你覺得她很隨便!我就是女生啊 從你描述的來看 我覺得她暫時可能對你還沒什麼感覺 感情嘛 靠的是漫漫培養 你不能太心急的 如果你太過於表陋你的感情 她說不定會因此而厭惡你 所以 一步乙個腳印的來吧 伙子。...

社團招新對聯,急社團招新對聯

匯聚英才吟詩作對 集合雅士結社稱雄。橫批 聚英詩社 聚天下才俊附庸風雅頌,匯世間英雄吟誦唐宋元。橫批 聚英詩社 急求一兩幅關於武術協會招新的對聯,明天中午就要了,請各位大神們幫幫忙 上聯,光大民族傳統,下聯,巨集揚武術精神。急!求大神幫我想一副關於社團 團結友愛,拼搏進取的對聯 好男兒陽剛霸氣拼搏進...

請愛情高手幫下忙。愛情高手請進

你打的好亂 看都看不懂。她大概怪你一直用別人的身份跟她聊天,她弄不清楚你是怎麼想的吧。但是又沒有直接怪你,不理你之類的,應該是對你有點意思。你直接跟她說明白的好 不要拖泥帶水的勒。還有聊qq只是輔助作用,以後交往還不是要面對面啊?趕快認識一下,出去約個會什麼的,別一直在見不到面的情況下聊來聊去的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