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愛情牌陣愛已消失,急求高手解答詳情

2021-03-04 03:15:50 字數 1985 閱讀 3580

1樓:匿名使用者

有得到解決和復合的可能,情侶這張牌代表溝通和選擇。第一張牌似乎代表著對方對當事人的某種傷害才導致分手的吧,但是,兩個人的關係貌似非常的傳統和中規中矩的感覺,我想或許這便是之所以分手的重要原因之一吧,所以如果當事人願意的話,選擇與對方交心的促膝長談吧,到底各自需要怎麼樣,達成乙個比較融洽的協議,才會有利於未來,如果選擇復合的話,未來看上去還是不錯的。

塔羅牌愛已消失牌陣求解讀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牌陣表示你的戀情都有欺騙哦,月亮,惡魔都是表示欺騙,慾望的滿足 ,所以不是真愛,出現了審判,就算是復合也回不到從前,死神就表示你要從新開始新的,所以姑娘,好好從新開始,往前看

3樓:衛星

我記得愛已消失最後那個問題就是 我們還能在一起嚒? 審判正 暗示你們還是有機會在一起的

塔羅牌愛已消失牌陣求解讀! 10

4樓:匿名使用者

咱們兩個情況好像哦!理智告訴我現實原因不合適還是不要在一起了,但是就很喜歡啊~審判正位好像是一張破鏡重圓的好牌(自己騙自己)

5樓:匿名使用者

塔羅牌寓意不怎麼好,具體解讀我不怎麼會,剛剛學,但是我知道這個寓意不怎麼好

[急]塔羅牌牌陣愛已消失,求高人解析一下,已經分開了,但還有來往,能不能挽回這段感情,再度復合!

6樓:幸福慢半拍

沒有希望,注意的是,你的感情慾望已經蒙蔽了你的理智。

速求塔羅詛咒陣法!請高人回答!無聊的人勿答!

7樓:

表示不知道自己復算不制算無聊的人…

塔羅起源是為了傳達神旨 用於**和推算

正統上沒有詛咒這種功能

所謂的詛咒法陣違背塔羅存在的本意

即便有人創造出來 也是不起作用的

lz想求詛咒 可以考慮暗巫術 陰陽術之類的那種東西可行性還高點……

當然做好要付出與詛咒相對等代價的準備。

8樓:真誠月影

餓 貌似沒有詛咒陣法吧

你要是真想詛咒

還不如試試血塔羅

9樓:無語了

額 貌似 沒詛咒 吧 為毛 我沒見過?1

塔羅事業牌陣(跳槽),求高手解答詳情。感謝啦!

10樓:螢光輪

(1)和(5)放一起解,見結尾。

(2):代表你所擁有的東西或者你該做些什麼。 審判(正);

個人覺得你對挫折的接受能力運用得較少,在事態與預想相左時,就無法採取有效的應**度。由於上司比較自私,繼續在這工作的話只能一改之前的行事風格,在合法範圍內做到符合他的要求。

(3):代表你將經歷或者面臨的問題。 魔鬼(正)

現時工作的和諧已被破壞,再發生衝突會有被革職的危險,無法讓你投入個人熱情,也談不上什麼從中學習或發揮所長。在此,你個人的存在意義是:最大量地為整體架構運作而服務。

(4):代表你是否需要開創乙個新的局面。 世界(正)

很快能找到與之前性質相關的工作,並在此積累更多經驗。

(1):代表你將獲得乙份更好的工作的可能性。 皇后(正)

(5):代表你轉換工作的結果。 命運之輪(正)

面對就業市場,機會之多總讓人迷眩,不過找尋往往意味著雇方和傭方的雙向選擇,皇后+放在工作中是張有一定要求的牌,現時的情況下,建議你根據自身情況、市場需求等做個綜合評估,再根據優勢所在針對性地找工作,相信能找到較滿意工作的機會會大增。無論是自己去找,還是通過朋友介紹,你都能找到乙份比現在更好的工作。

ps,離你原來的居點較遠的地方,找到好工作機率會大些。

最後祝成功

11樓:匿名使用者

請註明每張牌的含義,代表什麼

塔羅牌愛已消失牌陣求解讀,塔羅牌愛已消失牌陣求解讀!

這個牌陣表示你的戀情都有欺騙哦,月亮,惡魔都是表示欺騙,慾望的滿足 所以不是真愛,出現了審判,就算是復合也回不到從前,死神就表示你要從新開始新的,所以姑娘,好好從新開始,往前看 我記得愛已消失最後那個問題就是 我們還能在一起嚒?審判正 暗示你們還是有機會在一起的 塔羅牌愛已消失牌陣求解讀!10 咱們...

急求塔羅帝解牌,急 求塔羅帝解牌

1代表自己 2代表對方 3代表你們的關係 4關於未來 1生活中發生了嚴重的對立 最近一直有口角 或失去了最近生活中所一直享有的愛 傷心 失意的眼淚 2太過嚴格 苛求 獨斷專行 態度傲慢 3被束縛,生活中總是起爭執 4等待,或放手 你開始對自己的能力產生懷疑 你們走到婚姻的殿堂還有一段路程 注意此次占...

求解塔羅愛情金三角牌陣

1 我和他的未來發展 死神 逆位 如果要繼續發展下去可能需要有一人做出犧牲,比如說做出改變,至於是改變什麼應該在感情你們最糾結什麼這塊而言你們是最清楚的。2 他的情形,想法 星星 正位 他還是希望你們可以好好的發展,但是更是希望可以是自由的發展雙方能有足夠的空間 3 我的情形,想法 愚人 正位 當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