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高手解夢,求高手解夢急

2021-03-04 02:27:48 字數 578 閱讀 4841

1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人死通常是給死者增壽,而且你也說最近她也快要生日了,這正好印證了這一點.再有就是從某種觀點來說也是你太想念她了,潛意識裡會有些許對她的美好許願!

2樓:匿名使用者

不需要去管做了什麼夢,問題是你想跟那女孩好麼,如果想追人家就去試探下看有沒有機會,如果直白的告訴你了就代表沒戲就不如好好的踏心做她的知已呢.

3樓:匿名使用者

1。說實話,可能你現在可能太想追求女孩子了,我相信不出乙個月,你就會找到乙個夢中情人了。

2。如果是我,我會橫刀奪愛,因為我是男人。

4樓:匿名使用者

解!你和她很有機會能成為夫妻 只要你去爭取

5樓:永遠愛動畫

這個夢比較簡單,你對這個女孩有感覺,可是她在疏遠你,你一定猶豫過要不要再跟她接近吧?這個夢就是答案。

你夢到她「死」了,當然不是現實中她死了,而是你的潛意識已經決定放棄她,所以在你的心裡她不再佔有什麼地位,可以說「死」了。

夢已經給了你答案了,可以放開心懷再去找乙個愛你的人了。

求高手解夢,求高手解夢。求高手解夢。

這個夢有乙個很明顯的主題,那就是選擇!首先,lz已經畢業,但是夢境回到畢業的時候,也就是說夢發生在過去,那麼可以判斷潛意識在造夢的時候首先有了乙個過去和現在對比的意思。然後夢到行李和人要分開,從lz補充的資料來看,你和你男朋友已經在一起三年了,你的男朋友就好像你夢中的行李一樣,成為了你的一部分。但是...

求高手解夢,求高手解夢 !!

這是我用手在word上打出來的答案,然後複製過來給你看的!我並不是什麼解夢大師,我也不會替你解夢!如果你能改變主意,看看下面的內容,你就會知道自己其實是庸人自擾!有多少人看了此帖豁然開朗,相信你也不會例外!夢境與凶吉禍福無關,常常是白天人的記憶造成的,就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不少人有這樣的苦惱 入睡後...

求高手解夢,求高手解夢

周公解夢說,不知對你是否有參考價值。但也不可全信。夢見肉 夢見肉或吃肉,要發大財。夢見吃人肉,能掙大錢,會成為百萬富翁。夢見賣肉,要與心上人結為良緣。夢見肉鋪,家裡生活會困苦。夢見煮肉,生意會好轉。夢見腐爛的肉,是生病的預兆。夢見吃獅子肉或狼肉,會神經錯亂。夢見血 夢見自己在喝血,是發財的祥兆。夢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