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對不講理的女生該怎麼做,面對不講理的女人我們該怎麼辦

2022-07-09 00:45:03 字數 2532 閱讀 4030

1樓:匿名使用者

面對不講理的女生可以,不用去理會她。就算發生爭執也不是一件好的事情,與其和她爭吵,還不如不管她,還不如讓自己高興。

2樓:

對不講理的女生,要麼你比她厲害更不講理,要麼就理都不要理她。

3樓:情感大師約翰格雷

當有人和你吵架怎麼辦?

4樓:匿名使用者

看是什麼情況不講理吧

面對不講理的女人我們該怎麼辦!!!

5樓:手機使用者

不講理,就不用理。何必自失身份呢?她不講理,理就不會向著她,你又怕什麼呢?

6樓:黑太難報

不講理是因為太要面子,什麼都認為自己是對的。 給她面子好了。

7樓:房問鮃

要保持君子風度 不要和她們計較 不過要是太過分的話就扇一巴給她咯

8樓:註冊只為

沉默 沉默是金!!可以用眼神告訴她我不想和你一般見識!

9樓:靜止蛙

相應地給對方機會吧,但是有時候還是要發揮一下的。不要忍太多,傷身。

10樓:帨梠

如果你真的遇到這樣的人,那麼和她講道理也許是沒有用的,對付她的辦法就是微笑著面對她,她一定會被氣得發瘋的。

11樓:宓秋章佳問香

日後再說~!他們家在你們家樓上?在樓下燒垃圾,煙燻他們家玻璃等其他物品。連續幾天。

遇到蠻不講理的女生應該怎麼辦?

12樓:回憶

那就不要跟她講理,因為她覺得自己就是真理,所以跟她講理是永遠講不通的,遇到這種情況下就應該理性的閉嘴,不要跟她講太多。

13樓:手機使用者

這個時候你要做的就是冷靜理智的對待她,千萬不能夠對她發火,因為她現在已經完全失去了理智,如果你再發脾氣的話只會讓矛盾越來越大。

14樓:bd小葵

不要試圖跟女生講道理,跟她們講贏了的話會說你一點沒有風度,那你就不要跟她們說關於這方面的事情不要理她們就好。

15樓:雞炮57049親剎

可以不要和她計較,也不用和她講道理,直接無視她就可以了,也沒有必要和她生氣,因為不值得,她也不會意識到自己的錯誤。

16樓:尹朶月

在這種情況下你就不需要和這位女生講道理,你可以採取一些激烈的措施去解決這個,比如你不要再理這個女生。

17樓:8045滅韓諭揖

講道理的你會感覺自己很累,可是你多說也是無益的,其實你大可以遠遠的躲開,眼不見心不煩,自己也圖個清淨。

18樓:王倩

保持一顆豁達的心,選擇性原諒。退一步海闊天空,能避免則避免,不管是誰鬧矛盾,都不是什麼好事,影響情緒,嚴重者還有引發肢體衝突。

19樓:我叫84937送茁

她怎麼對我我就怎麼對她,她對我蠻不講理,就不要抱有我對她很仁慈的妄想,我不會給她欺負我的機會,我又不是傻子,就一回,不會有第二次對我蠻不講理的機會。

20樓:尓康

這種人講道理都是不行的,所以遇到這樣的人你要自己找到技巧,要不然就對她不要理,就算說再多也是自己吃虧的。

對待不講理的女生怎麼辦

21樓:裁決冥夜

先警告她,忍到不行一巴掌甩過去。

滿意請採納

22樓:丶紫色旋律

樹不要皮必死無疑人不要臉天下無敵

23樓:血影血影

學會從容的 面對 用心我 發現 看你是否做錯了什麼 如果 她真的在乎你的話 為她去容忍 不在乎的話一切都 沒意義 當 不管怎麼 不要做傷害彼此的感情 那樣 再怎樣的容忍 也沒有 一點 意義

24樓:小浩

既然她不講理丶你又何必講理

25樓:哈哈欠為你違逆

遇到不講道理的女孩,你就娶了吧。如果乙個女孩對你講道理,說明她不喜歡你。 ​​​

遇到乙個不講道理的女人我應該怎麼做?

26樓:百度使用者

這種女人就不能跟她爭辯,直接無視掉

27樓:黎約踐踏

在愛情裡,女人都是蠻不講理的 但在生活中,女人都是精打細算的 女人不會對所有人都不講理,只有對自己喜歡的人才會這樣 因為女人希望這個男人會哄她、寵她一輩子

28樓:馬饀囕梔

女人不講理只是撒嬌的手段,從來都是。你能容忍他,並不會丟掉男人的尊嚴,

29樓:風雨

要麼離開她,要麼你就委屈求全,再不行你也不要講道理。

怎麼去對待乙個不講理的女人?

遇到這種不講理的人該怎麼辦,面對不講理的人怎麼辦?

最好不要和他正面發生衝突,有什麼事情反映給你的領導就可以了,做好你自己的工作,你不用管她做什麼和不做什麼,因為他拿的不是你的錢,他有這個情緒不想讓你管。如果你是他的小領導,說話點到為止就行了。沒必要和這種人多費口舌。還是要交給你的領導去處理比較妥當。涼拌 跟他劃清界限 永不來往,杜絕他佔便宜不講理的...

遇到不講理的女朋友怎麼辦,面對蠻橫不講理的女朋友,要如何進行有效溝通?

勸你一句 這樣的女人分了算了 現在已經那麼多的矛盾的 以後結婚了會更加的 直接分手,這種女人不要已罷。女人講理的不多,用現代觀點和女友相處講道理是很愚蠢的,女人喜歡被征服,不喜歡被勸服,一是在她面前展示你的缺點,讓她討厭你,二是冷落她,不和她說話躲著她,她就會知道怎麼回事了!和女人講道理還不如對著牛...

遇到不講理的人怎麼辦,面對不講理的人怎麼辦?

咳咳,有個無賴的方法你願意試嗎,我一般對付人的宗旨就是你無賴我比你更無賴,你不講理我比你更不講理,因為這種人有時候根本講不通,與其把自己搞憋屈了,不如勇敢回擊,如果她再說你流氓,你就厚著臉皮說天天說我流氓,你是不是喜歡我呀。或者說我說了我不是故意的,你既然非說我流氓,是希望我真的對你耍流氓嗎。語氣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