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CG無線路由器如何更換IP位址

2022-07-09 00:45:03 字數 4514 閱讀 7006

1樓:

我就拿我們公司的無線路由器做列子吧:

1)更改路由器的網路名稱,即它的ssid。改成便於記憶,並且各不相同的名稱。這樣便於以後的網路維護。如:在b棟三樓第一台路由器可以改成ganjingb3-1。

進入路由器的設定頁面——高階設定——無線設定(更改ssid)

2)更改路由器設定頁面的登入密碼。這樣可以避免一些對路由器精通的酒店客戶進入路由器的設定頁面對路由器進行修改。

系統設定——系統管理——管理員設定(更改賬號和密碼)

3)更改每一台jcg路由器的安全模式為(wpa個人)。一些windows xp的系統是不支援wpa2這種安全模式的,所以要改成wpa這種安全模式。

無線設定——安全設定(更改安全模式為wpa個人)

4)更改每一台路由器的ip位址(每一台路由器的ip位址都改成不一樣的,如:第一台路由器的ip位址為:192.

168.2.1,那麼第二台路由器的ip位址為:

192.168.3.

1);並且停用dhcp伺服器(如果不停用dhcp伺服器,就會造成每一台路由器都可以給其它路由器分配ip位址,這樣電腦拿到的ip位址就不一定是主路由器分配的ip位址,所以就會上不了網)

進入路由器的設定頁面——區域網連線——區域網(更改ip位址、dhcp型別選擇《停用》)

2、選擇路由器的放置點,安裝路由器,讓酒店的無線覆蓋沒有盲點。安裝路由器時,從交換機出來的網線要接在路由器的lan口上,這樣路由器才能當一台無線ap使用。

2樓:小李子

1開啟瀏覽器,在位址列中輸入:http://192.168.1.1,就進入了路由器的設定主頁,點選「廣域網鏈結

2進入「廣域網連線」後點選「網路設定」,網路設定裡面有個「區域網」點選(在這裡更改ip位址);

jcg無線路由器wifi密碼怎麼修改

3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連線路由器任一lan口,進入設定頁面,設定、修改路由器wifi名稱(ssid)和密碼即可。

方法如下:

1、開啟瀏覽器,在位址列輸入路由器閘道器ip位址(路由器背後的標籤上有,一般是192.168.1.1),輸入登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一般均為admin);

2、登入成功後就顯示執行狀態了,點選「無線設定」;

3、再點選「無線安全設定」,無線網路名稱(ssid),就是乙個名字,可以隨便填,一般是字母+數字;

4、然後設定密碼,一般選擇wpa-psk/wpa2-psk加密方法(密碼 要8-16個的,可以字母數字 組合);

5、設定密碼後,點選儲存,提示重啟 ;

6、點選「系統工具」裡的「重啟路由器」即可重啟路由。

jcg無線路由器怎麼設定

4樓:翁旗於明珠

1. 確定路由器和電腦已經連線好。

2. 開啟ie瀏覽器,輸入192.168.1.1進入jcg jhr-n926r無線路由器設定介面。

3. 點選快速安裝嚮導。

4. 接著會彈出乙個密碼輸入視窗,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預設為「admin」

5. 點選確定後會進入如下設定介面,點選下一步。

6. 進入以下介面後可以選擇聯機方式:如果並不清楚聯機方式,請選中自動檢測,路由器會自動選中合適的聯機方式

7. 點選下一步進入無線網路設定,如果沒有特殊需要請不要修改,預設就可以了。

8. 無線路由器設定完成,點選應用,然後等待無線路由器自動重啟。

5樓:興斐雷傲菡

天威視訊是是屬於cable也就是動態ip接入的,這類的一般是運營商給你提供個裝置就能直接上網,然後路由器直接跟裝置連線就能啟動jcg無線路由器的路由和無線功能了

6樓:行從甫雁芙

買路由器上邊有張單子,照單子上邊設定就好

jcg無線路由器中繼設定怎麼設定

7樓:匿名使用者

先設定中繼路由器,連上電腦,輸入管理ip位址,進入後台;

進到無限網路設定選單設定好ssid,頻道,加密型別(wpa最安全哦),密碼等資訊;

進入dhcp選單,手動關閉dhcp功能,儲存成功,重啟路由器待用;

輸入上級路由器的管理ip,登入進入後台進入到無線設定中,所有的設定 一定 要保證和中繼路由器的設定一摸一樣;

勾選「開啟wds」,輸入要橋接的無線路由器的ssid和bssid(mac位址);

如果不知道,就點選「搜尋」,掃瞄附近訊號,選擇剛剛配置好的名字,點選「連線」, ssid和bssid就會自動匯入了;

?最後,儲存設定,重啟上級路由器, 無線中繼就配置成功了。

tenda無線路由器ip位址設定

8樓:中關村**

騰達路由器怎麼設定?

9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自動就行,注意dhcp伺服器啟用,無線功能啟用。

無線路由設定好密碼就行了。你qq

10樓:我欲成社

1、想繫結首先要可以登陸無線路由器管理頁面。

2、找到dhcp伺服器選項,並開啟。

3、點選啟用,並設定位址池的開始ip如192.168.0.1和結束ip192.168.0.10。

4、設定只有十臺終端裝置可以通過此路由器連網。

5、用終端裝置登陸wifi連網。

6、檢視dhcp伺服器選項下的客戶端列表,找到剛登陸的終端,並記錄mac位址和ip。

7、開啟dhcp伺服器選項下的靜態位址保留,點選新增新條目,把記錄的mac位址和ip添上,狀態設定為生效後儲存。

8、這樣這個終端裝置就繫結了ip。以後隨時可以通過此路由器連網,而不存在被搶線的情況了。

11樓:順風話費快充

不用填,選擇自動獲取即可。

jcg路由器怎麼安裝?

12樓:匿名使用者

1. 確定路由器和電腦已經連線好。

2. 開啟ie瀏覽器,輸入192.168.1.1進入jcg jhr-n926r無線路由器設定介面。

3. 點選快速安裝嚮導。

4. 接著會彈出乙個密碼輸入視窗,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預設為「admin」。

5. 點選確定後會進入如下設定介面,點選下一步。

6. 進入以下介面後可以選擇聯機方式:

如:子網掩碼:255.255.255.0

預設閘道器:127.0.0.1

主網域名稱伺服器:127.0.0.1

次網域名稱伺服器:127.0.0.1

就可以選用第一種聯機方式(static)

2):如果小區寬頻或者是直接插上網線不需要撥號上網的就可以選用第二種dhcp方式聯機。

3):如果是在中國電信或者中國網通接入的adsl寬頻服務,則選擇第三種聯機方式,相應的服務商會給您乙個賬號和密碼,只需要將賬號和密碼填如即可。為了防止隨時間的流逝而忘記密碼而造成的諸多不便,926無線路由器還特意設計了乙個用來顯示密碼的按鈕。

4):如果自己並不清楚聯機方式,請選中自動檢測,路由器會自動選中合適的聯機方式。

7. 點選下一步進入無線網路設定,如果沒有特殊需要請不要修改,預設就可以了。

8. 無線路由器設定完成,點選應用,然後等待無線路由器自動重啟。

13樓:

首先給jcg無線路由器通電,用網線連線無線路由器和電腦。關掉無線網路,開啟本地連線。檢視無線路由器的ip位址,然後在網頁上輸入ip位址,預設ip位址為192.

168.1.1

輸入預設管理使用者名稱和密碼,使用者名稱admin, 密碼admin 點確定

點下一步

我用的是電信的,選擇pppoe需要輸入賬號和密碼,其他網路運營商的,按照網路運營商提供的資料選擇dhcp或者固定ip位址,填寫完點下一步

一般情況下設定都是預設的,頻射開關選擇開啟,頻射工作模式選擇混合,ssid是無線網路的使用者名稱,可根據自己的意願更改,注意要設定成中文。隱藏選擇停

用,頻道可以自由選擇,一般情況下預設頻道是6。

設定完成後點下一步,點應用,初步設定就算完成了

系統會重啟

回到主頁,點高階設定

選擇無線設定----安全設定---更改認證金鑰(無線路由器的連線密碼)

點確定,重啟無線路由器,然後拔掉網線

網線-----貓-----無線路由器wan口,就可以了。電腦通過無線網絡卡或者內建網絡卡搜尋訊號就可以上網了。

14樓:

那要看你用的是哪種連線方式,比如說:你用的是電信的還是長城寬頻或者是天威寬頻。

從廣域網過來的網線都是接在路由器的wan口。然後用一根網線從路由器的lan口接到個人電腦。

硬體連線好後,進入路由器的設定頁面(在ie瀏覽器上輸入192.168.1.1),點選快速安裝嚮導,然後點選下一步,進入廣域網設定。

聯機方式:如果isp給你乙個賬號和密碼,那就選擇pppoe方式。如果只是拉一根網線給你就能上網,那就用dhcp(動態獲取ip)方式。

這些資訊都填入之後,點選下一步。再下一步,應用。這樣就可以了

15樓:菜鳥哼哼

看著說明書吧,應該是

如何更換無線路由器的記憶體和,如何更換無線路由器的記憶體和flash

路由器的記憶體一般是焊死在路由器的電路板上的,除非你有良好的焊功和對應的工具,否則你別想什麼增大記憶體了 無線路由器更換記憶體和快閃儲存器的作用是什麼 一般來說,路由器的記憶體越大,資料快取空間也就越大,在進行大量資料處理的時候,不容易出現堵塞的問題,因為現在我們很多路由器都是7x24小時不關機的。...

無線路由器固定ip位址設定,無線路由器固定ip位址設定

你的外網環境是什麼 adsl撥號的話?ip是沒辦法固定的。你如果需要外網訪問可以設ddns動態網域名稱解析 外網是校園網,你就可以將wan口設成靜態ip,不過要確保不能和別的人ip衝突。如果只是說你電腦的要獲得想同的ip那你將網絡卡設定固定ip或是在路由中分配靜態ip,將ip與網絡卡mac位址繫結。...

設定無線路由器(動態IP)無線路由器怎麼設定之動態IP上網方式設定

設定方法及步驟 首先,把網線連線到電腦上,在網路狀態中,檢視主路由器分類的ip位址,是那一段的,然後記錄下來,將用於路由器的設定 然後把網線連線到路由器wan口上,路由器連線電源 下面要做的就是進入路由器設定,初始登陸路由器的位址一般都是固定的,或者是按照路由器上面的說明輸入賬號密碼登陸路由器 進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