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世界大災變中部落方貓德選什麼種族好啊 是牛頭還是巨魔啊 巨魔對貓德DPS有幫助嗎

2022-07-08 22:05:05 字數 1491 閱讀 4830

1樓:魔獸

巨魔好點,巨魔種族技能對dps提公升是比較顯著的。1.血腥狂怒:

提高你的攻擊或者施法速度。2野獸殺手:是你對野獸的傷害提高5%,如果boss是野獸,5%是的傷害也不容小覷。

3,巨魔的敏捷比牛頭高,這點大家容易忽視,有人甚至可以無視,但對貓德來說敏捷高一點也是好的呀。所以玩貓德還是選則巨魔,如果玩熊德,牛頭人會好一點。 雖然他們的差距很小。

2樓:匿名使用者

要說dps肯定是巨魔了啊,可以比牛頭多個飾品用。因為你是玩貓不是玩熊,貓一定選巨魔,要玩熊t的話推薦牛頭,血多點,呵呵

3樓:

種族對dps的影響極其微小,但是硬要說的話,巨魔種族天賦的確對你的dps有幫助...

另外,不得不說,巨魔族貓德的長相相當驚艷!一定會在pvp方面起作用,或者對方覺得你太噁心了,嘔吐不止喪失戰鬥力;或者激怒對方,非要殺你到刪號以捍衛演化論。

4樓:匿名使用者

巨魔:1種族技能:野獸殺手:對野獸的傷害提高5%

2 種族技能有個急速

3生命回覆速度加快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去把曾哥請出來 嚇死l,m的

6樓:這麼大乙個杯具

巨魔好點......貓外形特別拉風 而且天賦有急速

魔獸世界貓德玩什麼種族好

7樓:嗨嗨劍神

小德總共就四個種族,他們差別都不大,不過如果你喜歡pvp就狼人吧,其實都差不多,種族影響不大

8樓:軒佬

只輸出聯盟肯定是狼人 夜精靈對於pve的dps和奶基本是好冇幫助 t還可以有個2%未命中

部落肯定是巨魔 個人感覺巨魔是dps提公升非常大的種族 牛頭做t比較好

如果要外形 明顯只有女性夜精靈了

9樓:沉默式丶丨

個人感覺巨魔的爆發不錯。可以提高dps。輸出看重的就是dps和有沒有犯錯。

10樓:斯冰昳

必須推薦暗夜女啊,強大的隱遁pvp如虎添翼啊!(男的太醜)

11樓:拓跋荏

lm 的 暗夜精靈 但是注意了 是女性喲。 bl 的吧 我覺得還是牛頭乖。

12樓:暴雪豬寶寶

dps麼就選巨魔啊

暗夜pvp給力

牛頭適合做熊德

狼人..太醜不考慮

13樓:兩隻乳牙

我覺得還是牛頭人啊,萌萌的很可愛

為什麼我的巨魔貓德法術書裡沒有 野性位移 這個技能? 這是多少級才能學的啊?

14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是天賦點出來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確定在這個吧裡能找到知道的人?

魔獸世界大災變哪個職業好玩,魔獸世界大災變哪個職業好玩?

野外想要被偷襲 還不容易死的 就是盜賊了 被攻擊的時候 消失 斗篷 疾跑 一溜煙的跑掉 對方只能看著你的屁股 望而嘆息 當然 以上是說操作不怎麼樣的 操作好的話 獵人 法師 都容易跑掉哦 不過盜賊對做任務打精英怪就有一點點的麻煩。一不小心 就只能重複我上面的說法 獵人的生存能力還是不錯的 任務也好解...

魔獸世界大災變法師,魔獸世界大災變法師

三系都可以,畢竟是練級藍的問題比較好解決,奧法中期藍確實不夠,不過任務怪和一次水怎麼也能打兩三個個,比其他的系快很多。冰法主要針對的就是部分精英任務怪,深度凍結對於免疫冰凍的怪能造成巨大傷害,而且暴風雪的傷害在4.1版本後恢復到3.3的水平了,還是可以aoe的。火法還是老樣子,較穩平均 網易說是下午...

魔獸世界大災變

pvp跟牌子有個什麼關係,pvp是榮譽啊,囤積也是囤積榮譽,不過,能拿點數換榮譽 凱旋 寒冰紋章 1凱旋 寒冰紋章 11.58正義點數征服 勇氣 英雄紋章 1征服 勇氣 英雄紋章 5.5g公正徽章 1公正徽章 1.833g 舊榮譽點數 1舊榮譽點數 0.024新榮譽點數競技場點數 1競技場點數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