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世界大災變毀滅術士輸出手法

2022-01-13 02:32:49 字數 1139 閱讀 7644

1樓:凸dooob凸

在還有2秒時吃火山開工程手套.t接到boss仇恨的同時用靈魂之火-腐蝕-末日-暗影烈焰-惡魔之魂-獻祭-燃燒--混亂箭-多個燒盡,如果沒有其他職業提供8%傷害加成的話,就要先上元素。

在正常的迴圈中,靈魂火buff需要一直保持。強化小鬼盡量卡cd用,但在boss將要出現易傷或者嗜血爆發的情況下,必須留惡魔之魂cd以配合.

其他的時間注意不好腐蝕末日以及及時燃燒,混亂箭能回法力,所以看好cd第一時間釋放,而燒盡就是填充法術。

2樓:

首先是屬性的選擇,毀滅術的話保證命中達到17%的前提下,重鑄優先度是急速大於暴擊大於精通(命中不夠17%就優先命中)。寶石的話如果獎勵少於20智力或30其他屬性的話一律無腦40智力的寶石

然後是手法,毀滅術輸出有兩個核心,第一全程最大可能保持住你的強化靈魂之火的buff,記住這是重中之重,一定要盡量的無斷覆蓋,也就是說你要時刻關注你的buff持續時間,時間少於3秒(最穩妥是少於5秒)你就要預讀靈魂之火了。第二時盡最大可能卡著cd用點燃。boss戰時起手上元素詛咒,惡魔合體,靈魂燃燒瞬發靈魂之火,然後是獻祭,點燃,末日災厄,腐蝕,混沌箭,然後填充技能用燒盡。

強化小鬼一出馬上打出去,點燃卡cd用,靈魂火buff卡秒補(3到5秒),惡魔合體卡cd用(當然要配合英勇和易傷,這個要自己掌握了)。爭取可以去到近戰位輸出,因為可以用豬頭噴,如果去到近戰位就把豬頭噴加入技能輸出了,卡著cd用豬頭噴。斬殺後記得卡cd用暗影灼燒。

移動戰時用豬頭噴(去到近身位的話),分流,魔焰。簡單來說就是,什麼dot沒了補什麼dot,根據技能優先度打,卡cd用點燃,卡秒補靈魂火。唉話說現在毀滅術士的輸出真是很複雜,建議樓主去nga的術士區看精華帖,那裡很詳細,比我說得好很多

寶石的話,不同的槽分別對應的是多彩用智力+提高3%爆擊傷害的,紅的用40智力,黃的用20智力20急速,藍的用20智力20命中。但有乙個很重要的原則,就是如果插槽獎勵是少於20智力或是30其餘屬性的(急速,暴擊,精通)的話,一律全部插40智力,無視插槽獎勵。

希望回到對樓主有幫助

3樓:匿名使用者

優先順序---獻祭(保持)---點燃---混沌➹---燒盡 最好看開怪前5秒左右開次靈魂,然後收割,這樣起手就可以乙個靈魂火了。同時主意靈魂火的加速boff,主意在最後1秒的時候開始讀靈魂火。

魔獸世界大災變暗影牧師在FB的輸出手法,最好要技能的具體名稱,不要別稱

暗牧有多種起手方法.沒4t13 起手痛.觸.瘟疫.鞭笞到出球.開飾品心爆補dot.影魔加天使.全程盡量保持紅球buff.翅膀和影魔看情況用.看到dbm別一開技能boss也放個技能讓你蛋疼無比.如果boss離放技能還有20秒以上.直接開翅膀或者影魔.如果2個cd一起好.先影魔再翅膀.開翅膀前注意dot...

魔獸世界毀滅術士,魔獸世界毀滅術士怎麼輸出

毀滅的爆發力非常強的。燒盡當然要比暗影箭高了。輸出一般就是需要暗影灼燒 獻祭 爆燃 各種dot 燒盡 暗影之怒等魅惑或恐懼 然後靈魂之火等等組合。毀滅打怪非常吃力。消耗藍比較快。操作起來比痛苦和惡魔要有成就感。弱點就是不如惡魔能扛。點燃是毀滅天賦的天賦加成效果。爆燃是技能 就是你釋放過獻祭之後。再釋...

魔獸世界術士天賦與裝備與輸出手法問題

去nga術士區看看吧 樓上的 你有點糊弄事啊!現在由於tbc 漸漸的犧牲火消失了 看到最多的就是鬼火!我就是個鬼火術士!給lz簡單說下鬼火!顧名思義!當然帶小鬼了!原因我感覺最重要的是那個小鬼增效的狀態!毀滅術士要的是高暴擊!任何提公升術士暴擊的狀態都是最好不過的了!而且!就我感覺!每次出了小鬼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