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世界大災變LR天賦加點怎麼加

2022-01-23 23:58:28 字數 1955 閱讀 4692

1樓:匿名使用者

等級 85 獵人 (8/31/2)

野獸控制 (8 點)

融合自然 - 等級 3/3

使你的雄鷹守護提供的攻擊強度加成提高30%,並使你的靈狐守護回覆的集中值提高3點。

野獸戒律 - 等級 2/3

使你的寵物的集中值回覆速度提高20%。

狂亂 - 等級 3/3

你的寵物在進行一次基礎攻擊之後可獲得攻擊速度提高6%的效果,持續10秒,並且可疊加最多5次。

射擊 (31 點)

直取要害 - 等級 2/2

你的遠端自動射擊造成的爆擊傷害可以令你的寵物獲得10點集中值。

效率 - 等級 3/3

使你施放奧術射擊技能所消耗的集中值減少3點,施放**射擊和奇美拉射擊技能所消耗的集中值減少6點。

上! - 等級 2/2

當你的奧術射擊、瞄準射擊或**射擊打出爆擊之後,你的寵物下一次基礎攻擊消耗的集中值降低100%,持續12秒。

強化穩固射擊 - 等級 3/3

當你連續進行兩次穩固射擊之後,你的遠端攻擊速度會提高15%,持續8秒。

精確瞄準 - 等級 2/2

使你的穩固射擊、眼鏡蛇射擊以及瞄準射擊對生命值大於80%的目標所造成的爆擊機率提高60%。

穿刺射擊 - 等級 3/3

你的穩固射擊、瞄準射擊和奇美拉射擊在打出爆擊之後,會對目標造成相當於該次爆擊傷害總值30%的流血傷害,持續8秒。

狂轟濫炸 - 等級 2/2

你的多重射擊打出爆擊後,下一次多重射擊消耗的集中值將降低50%。

強擊光環 - 等級 1/1

使半徑100碼範圍內的小隊和團隊成員的攻擊強度提高10%。

終結 - 等級 2/2

對生命值低於或等於25%的目標使用穩固射擊和眼鏡蛇射擊可以使你額外獲得6點集中值。

急速恢復 - 等級 2/2

在急速射擊效果影響下時,你每3秒恢復12點的集中值。另外,當你獲得疾速殺戮效果時,你會立刻獲得50點集中值。

狙擊高手 - 等級 3/3

你的穩固射擊有60%的機率使你獲得狙擊高手效果,持續30秒。在疊加5層之後,你的下一次瞄準射擊的施放時間和集中值消耗都會減少100%,持續10秒。

準備就緒 - 等級 1/1

啟用之後,這個技能立刻使你的其它獵人技能的冷卻時間結束。

迅疾如風 - 等級 2/2

使你的急速射擊冷卻時間縮短2分鐘。當你使用逃脫之後,你的移動速度提高30%,持續4秒。

死亡標記 - 等級 2/2

你的奧術射擊和奇美拉射擊有100%的機率自動對目標施加死亡標記。死亡標記和獵人印記有一樣的效果,但是無法驅散,無法限制潛行和隱身,持續15秒。

奇美拉射擊 - 等級 1/1

一次瞬發射擊,造成遠端**傷害外加1620點傷害,重新整理你的毒蛇釘刺的持續時間,並為你恢復最大生命值的5%。

生存 (2 點)

彈道 - 等級 2/3

遠端急速提高2%。

2樓:匿名使用者

3樓:映黑

親自幫你點出來的天賦,你看如何?

魔獸世界大災變後,獵人的堅韌、狡詐、**天賦的加點怎麼加,蠕蟲的天賦怎麼加

4樓:炮戰扎古勇士

一般打pve的你就別點抗性,護甲,血量這類。把加攻速和傷害的點了

打pvp就點衝鋒,暈人,抗性這類

蠕蟲也一樣,看你用來打怪還是打人

5樓:empress_傲嬌攻

如果是fb輸出的話 主加傷害技能 單刷的話就是護甲 生命 抗性之類的天賦 狡詐系寶寶則是攻速 耐力 移動速度 打戰場比較好用

6樓:

去nga上看看吧,那裡有的

別告訴我你不知道nga

魔獸世界大災變哪個職業好玩,魔獸世界大災變哪個職業好玩?

野外想要被偷襲 還不容易死的 就是盜賊了 被攻擊的時候 消失 斗篷 疾跑 一溜煙的跑掉 對方只能看著你的屁股 望而嘆息 當然 以上是說操作不怎麼樣的 操作好的話 獵人 法師 都容易跑掉哦 不過盜賊對做任務打精英怪就有一點點的麻煩。一不小心 就只能重複我上面的說法 獵人的生存能力還是不錯的 任務也好解...

魔獸世界大災變法師,魔獸世界大災變法師

三系都可以,畢竟是練級藍的問題比較好解決,奧法中期藍確實不夠,不過任務怪和一次水怎麼也能打兩三個個,比其他的系快很多。冰法主要針對的就是部分精英任務怪,深度凍結對於免疫冰凍的怪能造成巨大傷害,而且暴風雪的傷害在4.1版本後恢復到3.3的水平了,還是可以aoe的。火法還是老樣子,較穩平均 網易說是下午...

魔獸世界大災變

pvp跟牌子有個什麼關係,pvp是榮譽啊,囤積也是囤積榮譽,不過,能拿點數換榮譽 凱旋 寒冰紋章 1凱旋 寒冰紋章 11.58正義點數征服 勇氣 英雄紋章 1征服 勇氣 英雄紋章 5.5g公正徽章 1公正徽章 1.833g 舊榮譽點數 1舊榮譽點數 0.024新榮譽點數競技場點數 1競技場點數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