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世界大災變

2022-09-21 21:25:03 字數 925 閱讀 2192

1樓:匿名使用者

pvp跟牌子有個什麼關係,pvp是榮譽啊,囤積也是囤積榮譽,不過,能拿點數換榮譽

凱旋/寒冰紋章:1凱旋/寒冰紋章=11.58正義點數征服/勇氣/英雄紋章:1征服/勇氣/英雄紋章=5.5g公正徽章:1公正徽章=1.833g

舊榮譽點數:1舊榮譽點數=0.024新榮譽點數競技場點數:

1競技場點數=0.85新榮譽點數各類戰場牌子:1戰場牌子=2.

976新榮譽點數冬擁湖牌子:1冬擁湖牌子=19.08新榮譽點數岩石守衛者碎片:

1岩石守衛者碎片=1.6新榮譽點數風險硬幣:1風險硬幣=3新榮譽點數

幽魂碎片(奧金頓):1幽魂碎片=1新榮譽點數2種新點數的上限是4000點,但是4.0.

1更新時,如果你的舊兌換物轉換後的單種點數總數超過4000點,那麼你依然會如實獲得超過4000點的點數,但是在你花費點數將其數值減少到4000點以下之前,你將無法獲得新的點數。

此外,在《大地的裂變》上線時,如果你擁有的點數依然超過4000點上限,那麼超過部分將會自動轉換為g,兌換比例為:

超過4000點上限的正義點數:1超過上限的正義點數=47.5銀超過4000點上限的榮譽點數:1超過上限的榮譽點數=35銀

2樓:花中驅蟲

無論什麼牌子都行,反正牌子都會自動換成正義點數,4000點,多餘的都換成g,也就可以換2件85級的藍裝。

所以不需要去堆,只要留個200左右的凱旋牌子,就滿了,再多也只能換成g。

3樓:匿名使用者

堆任何牌子都好。但是收益不大,因為85了,肯定不是80的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想pvp,就堆點榮譽,因為80的榮譽比85的好打很多,基本現在5 6w的榮譽,到85級時候能剩3000+,可以直接買352pvp藍裝,而現在打5 6w的榮譽絕對比85打3000榮譽快

魔獸世界大災變哪個職業好玩,魔獸世界大災變哪個職業好玩?

野外想要被偷襲 還不容易死的 就是盜賊了 被攻擊的時候 消失 斗篷 疾跑 一溜煙的跑掉 對方只能看著你的屁股 望而嘆息 當然 以上是說操作不怎麼樣的 操作好的話 獵人 法師 都容易跑掉哦 不過盜賊對做任務打精英怪就有一點點的麻煩。一不小心 就只能重複我上面的說法 獵人的生存能力還是不錯的 任務也好解...

魔獸世界大災變法師,魔獸世界大災變法師

三系都可以,畢竟是練級藍的問題比較好解決,奧法中期藍確實不夠,不過任務怪和一次水怎麼也能打兩三個個,比其他的系快很多。冰法主要針對的就是部分精英任務怪,深度凍結對於免疫冰凍的怪能造成巨大傷害,而且暴風雪的傷害在4.1版本後恢復到3.3的水平了,還是可以aoe的。火法還是老樣子,較穩平均 網易說是下午...

魔獸世界NQ問題?魔獸世界大災變NQ問題

是 的話,尤其是奶騎的話,碰上乙個dps,還是不用怕的,除非你碰上骨灰級別的冰dk,獸王獵,懲戒騎。別的都別怕。碰上乙個dps,逃生的方法,只有兩個重點。1.騙打斷,沒騙到的話,到了危機的時候就開虔誠光環。2.躲好dps的爆發。還有就是打戰場的話,你落單了,碰上別人dps,別因為他打不死你,你就和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