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說吃泡麵不好真的嗎

2022-07-08 13:15:03 字數 1108 閱讀 9133

1樓:危德厚

泡麵這個東西是讓人愛讓人狠的,沒有他有的時候還真不行。泡麵一般來說盡量不要晚上吃,因為大部分泡麵是油炸的,不好消化,會給腸胃帶來很大負擔。泡麵對於女生來說有兩大致命的缺點,熱量高,易發胖,蛋白質少,尤其是再生肌膚需要的膠原蛋白更是基本沒有。

想想自己經過了一天的風吹日曬到家只吃一包泡麵了事怎麼能滿足一天所需呢?!所以即使吃泡麵也要有個科學的吃法,首先要吃非油炸的,比如公尺線和魔芋系列的,其次要加料,加個蛋,加兩片比較好的火腿再加些菠菜啊,香菜啊之類的蔬菜肉而且盡量要吃煮的。這樣的泡麵可以說是很營養也不會發胖的,只是多花上幾分鐘可能就讓你有意外的收穫。

話說還是少點吃的好!

2樓:洋紫南

當然不好了,油炸食品,而且新增劑又多,更主要的是很多泡麵生產的時候,衛生問題也值得考慮

3樓:q妮殿下

恩,無論吃什麼東西都要有個限度,無論什麼 物極必反 。泡麵是油炸食品,多吃對身體當然有害,可是也不能籠統的全域性否定,個人覺得還是因人而異吧,有些人好吸收,吃也無所謂。有些人腸道不好,就提倡少吃吧。

偶爾吃吃還是沒關係的,存在必是合理,如果不能吃,幹嘛要生產呢?是吧!

4樓:過去鋮回憶韓娜斯飾品

肯定是不好的,泡麵吃多了會拉不出大便.....而且對腸胃也不是很好,但是說如果不吃或者離開它的話還是真是不行....

5樓:關紫萱

這個也不是一概面論的……泡麵吃吃對身體健康還有一定的做用的,因為現在的加工工藝都會新增一些對人體有益的營養元素的,但最好不要過量使用……方便食品畢境是會新增一些新增劑的這些對人體是有一定的影響的……

6樓:小新因蠟筆幸福

真的 ,沒營養,偶爾吃可以,但不要常吃!

7樓:匿名使用者

長時間吃泡麵肯定是不好的,應急墊肚子嘛還行。

8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泡麵一沒營養,二新增劑多

9樓:匿名使用者

泡麵裡面20%全部都是油,你說呢!

10樓:匿名使用者

據說它表面有一層蠟膜......

吃泡麵好不好,吃泡麵有什麼好處?有什麼壞處?

1.油脂 吃速食麵的危害有哪些?大多數速食麵都是經過油炸的,油脂經過氧化後變成氧化脂質,進入人體後它非常不容易排出反而會積存於血管或其他器官中,從而形成老化現象並且加速人的老化速度。經常吃速食麵的人還會引起動脈硬化等情況,最終導致導致腦溢血 心臟病 腎臟病等疾病的出現。2.食鹽 在一包速食麵中鹽包的...

喜歡女孩,但她喜歡吃泡麵,自己能說不好吃嗎

當然可以,但要委婉的表達。喜歡乙個人不代表一定要失去自己。就說,泡麵我不是很感冒,身體重要哦,你也不要吃太多,我下次帶你去吃 超好吃的。能,你要告訴她泡麵吃多了會傷害到身體,這樣她會覺得你是在關心他。不能,泡麵的危害很大 不能,不能太直接了,你可以少吃一點 說不營養,喜歡乙個人應該更關心她的身體健康...

經常吃泡麵會胖麼,泡麵吃了會發胖嗎

吃泡面對身材影響很大,主要是因為泡麵是油炸食物泡麵裡含有大量脂肪,長期吃泡麵會使你發胖 想要不發胖最好不要吃泡麵 實在不行必須吃的話最好在裡面煮點蔬菜 這樣可以不讓你身材走形 當然會胖。速食麵的製作都要經過油炸,油炸食品不僅營養價值降低而且還產生有害物質,因此長期吃方便面對身體是不利的 另外,在速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