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教了大的教小的,家裡的事哪個不是我操心,我就不累。為的什麼?不就是家嗎?我要怎麼做

2021-09-13 23:40:44 字數 3901 閱讀 3287

1樓:安戈物流的故事

問題是你老公也是你教,那你就等著當黃臉婆,然後給小三讓位了!什麼事你都操心,家裡的事要讓老公知道,必須分擔,當你都做完了,就沒有老公什麼事了,然後就覺得你什麼都沒有做!分工合作,才是長久之道!

2樓:清歡夢

這樣肯定是很累,但是為了孩子的前途這是老的責任,幫助他們是必須的,為了這個家付出努力是值得的。以後他們長大**了做了對社會有貢獻的人了就是你的驕傲,現在只有辛苦點了。

3樓:來自無為塔精力充沛的木星

累是肯定的,做為家長為了孩子和家庭是要付出畢生精力,但也是幸福的。

4樓:山顛一寺一壹酒

都是這樣的,一天一天的過吧。為人子女,為人父母,為人夫,為人妻,家家有本難唸的經。過平談的生活,品百般滋味,體驗人生的酸甜苦辣鹹。

誰不知道累?累是自然的,不喊苦不叫累只為這個家。要做的就是儘自己的最大力量,使家人過上幸福的生活,一家人安居樂業幸福安康。

沉浸在家的懷抱裡,體會家的味道。

5樓:

累是肯定的,要調整好心態,有一個溫馨的家就是最大的安慰。

6樓:

家裡的事多操心,說明你家庭責任感很強,為了家庭的溫暖還是應該堅持下去的。

7樓:吾明照四方

有了婚姻有了孩子之後,每個人都會感到很累,但這就是我們的責任,自己的孩子只能自己來教育,雖然很累,但是我感到很快樂,不要總是埋怨,這就是我們每一個家長的責任

8樓:

都說現在婦女地位提高了,是比舊社會好多了,但是在家裡最累的還是女人,特別是教育孩子,做家務好像都是女人的事,累個臭死,也沒個好,人家看手機你做飯,心安理得,反過來就得反了天,女人真的好累。

9樓:嘟嘟親孃

我也有同感,雖然我只有一個孩子,我家孩子現在上幼兒園,每天上個學跟打仗一樣……

你兩個小孩,只有你一個人真的很累,又要教孩子寫作業,又要做家務,你可以讓你老公和你一起,

家是兩個人的,不是你一個人的

10樓:

中國大多數的女人都是這樣的,跟長輩和老公協商一下,他們如果願意來幫忙的話還好啦,不願意幫忙的話,你再怎麼做,都沒有用的,只能靠自己去安排或者自己消化掉了。這是中國女人的悲哀。

11樓:

家裡有兩個還孩子的,做父母的一定是很累。相信這只是一個階段,過了這個階段做父母的就會好一些。尤其是孩子長大了,獲得一些成績的時候,父母都會把當初的勞累忘記的,會非常欣慰的。

12樓:

過了這個階段做父母的就會好一些。尤其是孩子長大了,獲得一些成績的時候,父母都會把當初的勞累忘記的,會非常欣慰的。家裡有兩個還孩子的,做父母的一定是很累。

相信這只是一個階段,過了這個階段做父母的就會好一些。尤其是孩子長大了,獲得一些成績的時候,父母都會把當初的勞累忘記的,會非常欣慰的。

13樓:渠安晏

這情況每個家庭都是,大人都是為了孩子,希望孩子能有出息。你還是想開點想想以後孩子有出息了好好報答你吧。

家裡的一切事情都讓我操心,作為一個女人真是不知道該怎麼辦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一個霸氣十足的人、因為你老公做什麼事你都看不慣、所以是能者多勞。要不就是你老公本身就是熟透的柿子、軟的很。

15樓:任臺孜

女強人,女漢子,你到親戚家過幾天看看家還在嗎。你的心太善良了。

16樓:pos機辦理

找個異性朋友~會改變你的現狀

17樓:

撐著,不遠的將來會好的朋友,我跟你一樣,命啊!

18樓:煙覓邇

你好樓主真是不易,辛苦了,和我媽媽一樣,一天為大小事操碎了心,長此下去真的好累

你其實也可以試著慢慢改變自己,多鼓勵家裡的爺們自作主張,很多事情你只要提提建議就好,生活本來就有很多不完美的事,

你現在還能管,等你管不了的時候,他們也還不是照樣生活嗎?

人生能放下的就的放下

過去的,就讓他過去了

還有,你長期這樣下去,有的什麼事,家人們不知如何決擇,都習慣依賴於你其實一個人根本就不用這麼累,各自管好各自的事情,試著讓他們去承擔責任有一天,你會發現原來好多事不用我操心,他們一樣做的很好一家人嗎,應當是有事情,就要大家相互協商溝通不有什麼事自己就領著,你這樣做是對他們的否定,不信任的一種態度,你知道嗎

19樓:匿名使用者

女強人不容易,致敬!

20樓:匿名使用者

能者多勞嘛!幸福開心就好

21樓:手機使用者

順其自然吧 我們家也一樣

22樓:淼淼

做了就不要怨,怨了就不要做,擺正心態,你可能就會好點!

23樓:匿名使用者

家家都一樣,順其自然最好

2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好多女人當家,你很能幹!

25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性格決定了你的所做所為

家裡所有開銷都不用老婆操心,可她和她家裡人還是嫌棄我沒本事瞧不起我。我老婆也希望我養著她? 10

26樓:

家裡所有的開銷都不用你老婆操心,可是她和她家裡人還是嫌棄你沒本事,瞧不起你,這種情況你的確需要好好的考慮考慮了,看看是不是你老婆的要求太高了呢,其實男人養著老婆也沒什麼,但是感情都是互相的,如果只有一個人付出,那麼這樣的生活,總會有人累了,總會有人先退出的

27樓:

要是這樣的話,天天吵架你們還是分開吧,不適合在一起,你都這麼對她了,她還不知足她嫌你沒本事瞧不起你,說白了就是嫌貧愛富,誰都是靠工資吃飯的,她自己不上班還嫌棄你,所以還是分開吧,像你老婆這樣嫌貧愛富的人不值得你付出,要是她找個比你有本事能掙錢的人,她肯定就會把你甩了的,所以,為了她你付出太多了,最後受到傷害的人是你,你的條件也不錯,將來一定會找到幸福的,聽我的沒錯!

28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心裡想著養老婆,是希望老婆過的好一些,孩子和家人過的好一些,是一個好男人,男人可以這麼想,作為老婆不能這麼想,體貼老公愛護老公,把孩子和家庭照顧好,才對得起老公這麼辛苦的掙錢養家,如果心裡還嫌棄是不對的。建議找個時間和老婆好好談談,不能再這麼下去了。

29樓:匿名使用者

不行就換一個幹嘛,為了高興幾分鐘痛苦一輩子,

30樓:柚子特好吃

我覺得是你老婆有問題,包括她的家庭都顯得很過分,女人這樣子也非常的不好,你應該跟她好好談談,希望對你有幫助。

31樓:傅品

你好!夫妻之間應該共同努力,共同承擔家庭的責任,如果你老婆一味這樣,你可以先跟她好好溝通一下,把道理都講給她聽,她聽不進去再說唄!

32樓:

家裡所有開銷都不用老婆操心,可她和她家裡人還是嫌棄我沒本事瞧不起我。我老婆也希望我養著她家裡所有開銷都不用老婆操心,可她和她家裡人還是嫌棄我沒本事瞧不起我。我老婆也希望我養著她家裡所有開銷都不用老婆操心,可她和她家裡人還是嫌棄我沒本事瞧不起我。

我老婆也希望我養著她家裡所有開銷都不用老婆操心,可她和她家裡人還是嫌棄我沒本事瞧不起我。我老婆也希望我養著她家裡所有開銷都不用老婆操心,可她和她家裡人還是嫌棄我沒本事瞧不起我。我老婆也希望我養著她家裡所有開銷都不用老婆操心,可她和她家裡人還是嫌棄我沒本事瞧不起我。

我老婆也希望我養著她家裡所有開銷都不用老婆操心,可她和她家裡人還是嫌棄我沒本事瞧不起我。我老婆也希望我養著她?

如果家裡有小的,還有大的,小的是不是一定要讓著大的呢

然而並不是如此。雖然理論上說,大的作為年紀大,小的是年紀小。大的應該愛護小的,但是並不能歸納為任何事都得妥協。就比方說,長輩有時候明明是自己的錯,自己做的不對。後輩提出,卻被長輩斥責,惱羞成怒,說後輩毫無分寸,沒大沒小,頂撞長輩。這個其實也不能就以此以對方是長輩,我就得處處傀儡。好,轉回正題。小的一...

大喬小喬原是哪個國家的,三國裡大喬小喬的原名

你好,大喬小喬是三國時期吳國人,大喬是吳國國君孫策的妻子,小喬是東吳第一謀士周瑜的妻子。東吳的,大喬是孫策的老婆,小喬是周瑜的老婆 她們是三國時吳國的人 是姐們 大橋的丈夫是小霸王孫策小喬的老公是周公瑾 三國裡大喬小喬的原名 大喬姓名 喬瑩 籍貫 揚州 廬江皖縣 今安徽潛山 容貌 國色流離 家族資料...

年輕的舞蹈老師教的好還是年紀大的老師教的好

你好朋友 選擇舞蹈老師要看學員是什麼年齡的 每個年齡段的人認為都不一樣 這要看自我感覺 什麼都不是完全是的 年輕老師教舞蹈好還是年齡大的教舞蹈好 看自己的喜好吧,年輕的老師熱情並且有激情,會管的比較嚴一些,課下也會和同學處好關係,年齡大的老師,教的也許枯燥一些,但是都會比較規範,也比較有耐心。你學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