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女的會不想談戀愛,為什麼乙個女的會不想談戀愛

2022-07-08 07:10:05 字數 729 閱讀 2826

1樓:娛樂笑而不語

也許受過傷 或者根本不想談

人最軟弱的地方,是捨不得.捨不得一段不再精采的感情,捨不得乙份虛榮,捨不得掌聲。生命是一場無法回放的絕版電影.

再好的東西都有失去的一天,再深的記憶也有淡忘的一天,再愛的人也有遠走的一天,再美的夢也有甦醒的一天。

該放棄的決不挽留,該珍惜的決不放手.生活教我們走向成熟.不再奢求,珍惜擁有。

2樓:春眠不覺曉

還沒遇到合適的人呀,沒遇到的時候都想著還是單身好啊,真正遇到後恨不得馬上嫁給他。

3樓:匿名使用者

要麼不喜歡男的,要麼覺得時間未到,要麼不喜歡你

4樓:老友記

談戀愛,可以理解成為為自己的私生活找多乙個伴侶(偏為精神伴侶)這個伴侶會打亂你原先生活的安排,這是不安因素這個伴侶可能在你空虛寂寞時,能陪你身邊,這是有利因素若按照女的想法去走,不安》有利,那麼這人不會去考慮,起碼現階段不會。

第二個情況,這女的精神世界足夠強大,沒有半點空虛感,生活也很充實,對現狀很滿足,不想有人打亂她的節奏。

5樓:15999932053信

沒有遇到自己喜歡 的,或者是以前受過傷吧

6樓:匿名使用者

還沒遇到想愛的那個人

7樓:偶然

也許受過傷害。也許是不想失去自由

為什麼我談戀愛會很累,為什麼談戀愛女人會覺得很累

順其自然的相處 不能走極端 給她最需要的,找個適合的人,有共同興趣愛好自然不需要你自己找話題 性格合適也不會累 哈哈哈 主要是你付出的太多 找了個不成熟的女朋友 有些女的就是賤啊 這種女的就兩個方法 要麼你比她更不在乎對方 要麼直接分手 因為愛,你需要付出,付出有收穫就好,沒收穫的話就會覺得很累的。...

為什麼我不想談戀愛,為什麼有的男生不想談戀愛

不是不想愛,不是不去愛,怕只怕愛也是一種傷害,怕傷害呀,我也不想談戀愛,所以失去了很多朋友,其實你不要怕傷害,幸福也許就在前方不遠處等你採摘,加油.哦 你這種意識和我一朋友一樣。因為你很不自信,不相信自己能成功。唔,跟我真像,不過我也無能為力,因為我到底是處了一個,結果可想而知。沒辦法讓自己學會用心...

為什麼單身久了越不想談戀愛了

單身越久越感受得到找到伴侶的困難,可能是已經差不多絕望了的原因吧 我覺得呢 1 經過失戀的經歷後,很明白自己該要什麼,所以寧缺毋濫 經歷過失戀的人或者單身時間長的人,他們的心理素質都很成熟,無論自己未來想要什麼樣的生活,還是選擇什麼樣的男人作為另一半,都已經有了很明確的目標,所以眼光自然而然就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