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報考農信社,請問內蒙地區待遇怎麼樣

2022-07-07 14:45:05 字數 3757 閱讀 7905

1樓:花店不開了

信用社的薪酬待遇相對來說是非常優厚的,除基本工資外,還有各種優厚的福利待遇,如帶薪年假,除**規定的各項保險外,額外提供補充公積金、企業年金、補充醫療計畫、住房補貼計畫等,另外還有各項職業培訓等,如新員工入行培訓、崗位資格培訓、國外(境外)培訓,為新員工提供個性化、全面化、長期化的職業發展規劃。

2樓:中公教育

一般剛入職的員工實習期2個月-半年不等,實習期間的工資會稍低,轉正之後工資福利會根據聯社的效益與任務增長,大多都可以達到5-6k,好一點的能到7-8k,年底還有數萬元分紅。具體待遇和當地農信社/農商行本身有關,總體來說縣城鄉鎮年薪可以達到7-10萬,而市區等較大行工資更可以達到年薪12-15w。最重要的是農商行各種福利保障全面,招聘門檻低,任務相對於四大行更加的輕鬆。

如果想成為金領或是求乙份穩定收入又高的工作,農信社/農商行可以算是乙個很好的選擇,甚至比一般的公務員/事業單位收入更高。

3樓:熬氣

首先恭喜你很有眼光,選擇了內蒙農信社,農信社在內蒙地區待遇還是很優厚的,除了基本的福利待遇外,還有帶薪年假及除**規定的各項保險外,額外提供補充公積金、企業年金、補充醫療計畫、住房補貼計畫等,另外還有各項職業培訓等,如新員工入行培訓、崗位資格培訓、國外(境外)培訓,為新員工提供個性化、全面化、長期化的職業發展規劃。

內蒙古農村信用社好考嗎,待遇怎麼樣?

4樓:

內蒙古農村信用社待遇好不好是很多人比較關心的問題。內蒙古農信社作為乙個金融企業,他的待遇與福利與當地聯社效益息息相關。

簡單來說下薪酬待遇吧,一般剛入職的員工實習期2個月-半年不等,實習期間的工資會稍低,轉正之後工資福利會根據聯社的效益與任務增長,大多都可以達到5-6k,好一點的能到7-8k,年底還有數萬元分紅。具體待遇和當地農信社/農商行本身有關,總體來說縣城鄉鎮年薪可以達到7-10萬,而市區等較大行工資更可以達到年薪12-15w。最重要的是農商行各種福利保障全面,招聘門檻低,任務相對於四大行更加的輕鬆。

如果想成為金領或是求乙份穩定收入又高的工作,農信社/農商行可以算是乙個很好的選擇,甚至比一般的公務員/事業單位收入更高。

勞務派遣待遇一般是和正式員工一致,一般2年以後轉正,具體的問題可直接給招考辦打**詢問。

5樓:廣西中公小編

1、內蒙古農村信用社不難!不過具體還是要看個人怎麼備考了。

2、內蒙古農村信用社筆試內容為綜合知識,包括行測、經濟、金融、財會和公共基礎(包括法律和非法)等方面內容。試卷滿分100分,實行閉卷考試。

3、簡單來說下薪酬待遇吧,一般剛入職的員工實習期2個月-半年不等,實習期間的工資會稍低,轉正之後工資福利會根據聯社的效益與任務增長,大多都可以達到5-6k,好一點的能到7-8k,年底還有數萬元分紅。具體待遇和當地農信社/農商行本身有關,總體來說縣城鄉鎮年薪可以達到7-10萬,而市區等較大行工資更可以達到年薪12-15w。最重要的是農商行各種福利保障全面,招聘門檻低,任務相對於四大行更加的輕鬆。

如果想成為金領或是求乙份穩定收入又高的工作,農信社/農商行可以算是乙個很好的選擇,甚至比一般的公務員/事業單位收入更高。

勞務派遣待遇一般是和正式員工一致,一般2年以後轉正,具體的問題可直接給招考辦打**詢問。

6樓:樂卓手機

內蒙古農村信用社位於額爾格圖鎮,附近標誌性建築有公共廁所、好運來旅店、中共額爾格圖鎮委員會、白音浩特嘎查等。

7樓:躍遠銀行班

如果備考銀行的話可以同時申請多家銀行的網申,農信社招聘一般男生會有優勢,但整體難度還好。待遇在銀行業相對較低,但福利什麼的應該還不錯,如果考上了可以選擇。

8樓:匿名使用者

按內蒙古的工資情況,公務員工資不會很高,但福利和獎金這些就摸不准了,每個行都是不一樣的...而且都是內部性的...

對大多數人來說,公務員是個不錯的選擇...

9樓:匿名使用者

還行吧,待遇還算不錯,我是湖南的

專科生也是可以報考的,不過考的內容都是一樣的,這個還要看你學習能力和臨場發揮怎麼樣了,培訓也只是輔助的作用。去年 林科大工考 湖南農信社培訓到我們學校招生過,很多專科生還不是考上了。祝你好運

10樓:花店不開了

內蒙農信社從2023年開始,取消了筆試,只有面試(18年的話,還有3個地方是有筆試的),一般只要你符合招聘所要求的那些專業:計算機類、金融類、法律、中文、人力、藝術類的話,一般是比較好通過網申的,面試的話,是結構化+半結構化,好好準備,還是很有把握的。

待遇方面的話:信用社的薪酬待遇相對來說是非常優厚的,除基本工資外,還有各種優厚的福利待遇,如帶薪年假,除**規定的各項保險外,額外提供補充公積金、企業年金、補充醫療計畫、住房補貼計畫等,另外還有各項職業培訓等,如新員工入行培訓、崗位資格培訓、國外(境外)培訓,為新員工提供個性化、全面化、長期化的職業發展規劃。

11樓:熬氣

內蒙農信社的待遇還是很不錯的,而且對比起省考、事業單位競爭相對小很多,而且具有錢多、事少、離家近之稱哦

12樓:前飛桖

不好考,我有乙個同事內蒙人,家屬在信用社。

13樓:弘新教育

農信社待遇是很多小夥伴比較關心的問題。農信社作為乙個金融機構,它的待遇福利自然差不了,當然也和當地聯社效益息息相關。

簡單來說下薪酬待遇吧,一般剛入職的員工實習期2個月—半年不等,實習期間的工資會稍低,轉正之後工資福利會根據聯社的效益與任務增長,大多都可以達到5-6k,好一點的能到7-8k,年底還有數萬元分紅。具體待遇和當地農信社/農商行本身有關,總體來說縣城鄉鎮年薪可以達到7-10w,而市區等較大行社可以達到年薪12-15w。

最重要的是農信社各種福利保障全面,招聘門檻低,任務相對於六大行和其他商業銀行輕鬆。如果想成為金領或是求乙份收入穩定的高薪工作,農信社可以算是乙個很好的選擇,甚至比一般的公務員/事業單位收入更高。

14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請登入內蒙古人事考試資訊網內蒙古農村信用社網,檢視

我想報考內蒙古農村信用社招聘考試,但是我學的第一學位不符合要求,雙學位是會計,可以報考嗎?高分感謝 5

15樓:花店不開了

一般農信社招聘都是要求全日制的學歷,要是你的專業不符合的話,也可以以嘗試著報考看一下,一般來說在學校裡修的第二學位,也屬於是全日制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專業的限制 只有是全日制大專文憑就都可以報考的

內蒙古農村信用社招1315人——崗位安排與薪酬待遇?

17樓:中公教育

1.新聘用人員一般應在各用人機構所轄的基層信用社(支行)相應崗位工作,通過一定時期的基層鍛鍊後,按照人崗相適的原則到報考崗位工作。新聘用人員三年內不允許調動。

2.新聘用人員的實習期一般3-6個月,實習期與試用期合計不超過6個月。由用人機構組織簽訂相應的勞動用工合同(含試用期),工資待遇按照用人機構有關規定執行,提供當地具有競爭力的薪酬,各類險金繳納按照國家有關規定執行。

因個人原因自動放棄聘用資格的,由本人承擔相應違約責任。

18樓:花店不開了

內蒙古自治區農村信用社聯合社(以下簡稱「自治區聯社」)本級計畫招聘25人,其中:資訊科技崗15人,綜合業務崗10人。全區80家法人機構共計招聘1315人,其中:

業務崗701人、綜合崗343人、科技崗159人、其他崗112人(詳見內蒙古農村信用社2019-2023年度自治區聯社本級及全區法人機構校園招聘簡章)。

農信社報考有什麼條件要求,請問農信社報考條件是什麼?

參考2017廣西農信社報考條件 1.具有良好的個人品行和職業道德,遵紀守法 誠實守信,無違紀違法等不良記錄,無金融從業資格准入限制。責任心強,有良好的團隊協作精神,服從單位工作安排,吃苦耐勞,能適應並長期堅持在基層工作。口齒清晰,身心健康,無精神病史及其他不適合銀行工作的疾病。2.全日制普通高校畢業...

我是生物專業的,想報考中醫大學的研究生,請問哪些中醫藥大學是

我是中醫要大學的學生,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所幫助。這麼給你說吧,只要你想考,很少有學校會明文規定不准跨專業考,所以,現有的中醫藥大學都是招收跨專業的考生的。不過,在複試的時候,有的導師對非醫學專業的學生有一定的歧視 畢竟本科不是學這行的,肯定和本專業出身的有差距,這個你要理解 只要你過了學校錄取線,還...

我高考考了513分,想報考醫學院校?請問我該怎麼選

建議報考 湖北醫藥學院 非常不錯,就業很有保障,離家近,並且 省內的優選考慮。這個學校 有 護理 臨床 麻醉 口腔 檢驗 藥學等專業513分 省內的話 肯定能上。湖北省2011年普通高校招生各批次錄取控制分數線已經確定,一 理工 文史類 1 第一批本科 理工571分,文史547分 2 第二批本科 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