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生物專業的,想報考中醫大學的研究生,請問哪些中醫藥大學是

2021-03-24 08:55:16 字數 3243 閱讀 5510

1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中醫要大學的學生,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所幫助。

這麼給你說吧,只要你想考,很少有學校會明文規定不准跨專業考,所以,現有的中醫藥大學都是招收跨專業的考生的。不過,在複試的時候,有的導師對非醫學專業的學生有一定的歧視(畢竟本科不是學這行的,肯定和本專業出身的有差距,這個你要理解),只要你過了學校錄取線,還是不會為難你,只是有可能不能學自己想學的專業。

我再多說一句,跨專業的考生,在讀研期間是不能考取醫師資格證的,你要考慮好。

2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母校:北京中醫藥大學。

3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生物技術專業的耶

今年也準備跨專業考中醫,因為對中醫實在是愛好,志願,當初沒報考中醫藥大學實在是遺憾

樓主,一起努力吧

我是山東中醫藥大學的學生,學的是藥理專業,今年大三想考研報考上海中醫藥大學的研究生,我想請問我如果

4樓:上輩子欠aj的

您好!我抄是藥理

學專業的,開bai學博一。藥理學du

專業研究生畢業的zhi話,就業通常是公dao務員、事業單位(但是對口崗位很少),考上的話,發達地區乙個月5000+;

家裡有關係的話還可以進醫學院校當行政或者輔導員,待遇不高;

去大藥廠、藥企研發部門可能性不大,想進去的話建議讀博;做註冊的比較多,薪資待遇也還可以,5000~8000,大藥企哈。

科研院所,當技術員,待遇很差,但是可以近水樓台讀個博,跟了好老闆的話,他拿課題,你幹活,分你點兒小費。

要麼就讀博,走科研崗位,收入看個人能力了,課題多名氣大,收入會很好很好。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5樓:執夢賊

好3000~5000

湖北中醫藥大學護理專業報考研究生可以報考什麼專業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如果你

bai確定報du考某一學校了,那你zhi

應該在今年九月dao份檢視湖回北中醫藥大學的招生簡章答,(學校**),你現在到網上問什麼專業,現在有人告訴你,你也要最後確定,護理相關的專業導師不多,大多是護理部的高層主管護師。

考研的流程就是:1,十月的時候要到研究生招生考試網上報名,填寫你的資訊,確定你要報的專業。2,十月的時候網上確認,確認你之前報的專業,當然在這時候也可以改方向。

3,十一月的時候是現場確認,就是到指定的地點,簽字確認你之前的所有資訊,還有拍准考證上的**。 一月4號5號左右就是考試時間,第一門英語,第二門政治,第三門是專業課,你報的哪個專業決定。然後2月或者3月出成績,確定複試線,然後4月間複試,複試有筆試,面試,和專業技術操作考試。

最後五月,出成績決定。

7樓:陽光的遂緣

湖北中醫藥bai

大學護理專du業報考zhi研究生可以報考:護理dao學、護理碩士。版學校前身是成權立於2023年的湖北省中醫進修學校。

2023年,原湖北中醫學院與原湖北藥檢高等專科學校合併,成立新的湖北中醫學院,2023年3月更名為湖北中醫藥大學。

截至2023年6月,學校占地總面積1610畝,建築總面積51萬平方公尺,教學科研儀器裝置總值約1.6億元,館藏紙質圖書149.7萬冊、電子圖書134萬冊;開設17個院系,開辦31個本科專業。

擁有2個一級學科博士學位授權點,13個二級學科博士點;6個一級學科碩士學位授權點,24個二級學科碩士點;共有教職工1159人,其中專任教師688人;全日制在校生1.7萬餘人,其中本科生16006人。

8樓:車晗滕妮子

怎樣報考:就是國家教育部的程式啊,10月報名,11月確認!

科目:政治,英語,護理綜合(自主命題)。

我大學學的是中藥專業,想報考中醫方面的研究生可以報考哪些專業?畢

9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中醫藥大學中藥學院

藥物分析學

微生物與生化藥學

臨床中藥學

中藥化學

中藥藥理學

中藥製藥學

中藥生藥學

中藥資源學

中藥炮製學

中藥鑑定學

中藥分析學

中藥藥劑學

民族藥學

中藥學碩士(專業學位)

10樓:佟珍宛紫安

樓主你好!我發你郵箱了

誠心為你解答!

我是學生物的本科生,請問我可以跨專業考廣州中醫藥大學的研究生嗎?不是非醫攻博。 35

11樓:流星的願望

可以啊,不過要看你考得那個學校是不是招你喜歡的專業,不是非醫攻博,還有你要考的這個大學,還需要看看考什麼,不同專業,考研的科目都不一樣的,加油吧

我想報考成都中醫藥大學中藥學專業的研究生,請問需要考哪些學科

12樓:匿名使用者

成都中醫藥大學中藥學專業考試科目:①101思想政治理論②201英語或203日語③703中藥綜合

非醫學專業本科生可以報考上海中醫藥大學的研究生入學考試麼?

13樓:和上帝一塊吃飯

你的專業跨的太狠了 ,i服了you

非醫本科,然後想考廣州中醫藥大學,請問大學開了哪些專業可以讓廣大學生報考,我本科學的管理,

14樓:匿名使用者

都可以,我女朋友就在那個學校

我是三本護理專業的大三學生,想報考天津中醫藥大學的研究生,請問我要怎樣準備呢?他們會不會歧視三本生? 5

15樓:匿名使用者

全國統考,如果你繼續考護理專業的話,可以選擇天中的附屬一院,鐵定要,外校的只要你分數夠,複試別太不像話就成,複試和初試的時候沒有人會特地問你是幾表的,我是今年考的天中。

16樓:匿名使用者

三本的學生

多少都有歧視的,無論是找工作還是考研,我也是三本的學回生,學電氣工程的

答,不過我剛考上研究生。提供點經驗吧:首先要打聽一下你所報考的天津中醫藥大學歧不歧視三本,可以到考研論壇看看,也可以聯絡在校研究生,甚至可以打**到他們的研招辦詢問;第二,弄清楚專業課考什麼,提前找好資料;第三,努力複習,考高分,讓他們找不到淘汰你的理由;第四,不要總想著自己是三本的,其實大家都一樣,要自信,努力就有收穫。

祝你好運

我是化學(應用化學製藥專業),想報考哈醫大藥理學,算跨專業考

當然算了,我感覺有可能還是不允許的,你還是好好考露一下吧!下面是一些有關資訊 62616964757a686964616fe78988e69d8331333264653530 不算的。沒有問題的。不過最好與哈醫大研究生院確認一下。算,因為應用化學製藥的主要重在實驗,會做實驗分離提純,會用儀器檢測,但...

我想報考中國農業大學車輛工程的研究生,想知道歷年分數線怎麼樣,好考不

1 關於 錄取 bai線 和 複試資du格線 zhi 很多考生最關注的就 dao是 錄取線 我們所指回 的 錄取線 通常答指某專業最終錄取名單裡初試最低成績,其實研究生招生無所謂 錄取線 因為研究生考試分初試和複試兩個環節,錄取由初試和複試加權排名錄取,只有達到複試資格線的考生才有錄取的機會,達到複...

我自考的學歷是本科我想報考我大專專業的公務員本科崗位可以嗎

1 自考的本科學歷是可以報考公務員的,但是要取得畢業證書後才可以報考 2 若該崗位要求本科,只能以本科畢業證書的專業報考,不能使用專科畢業證上的專業報考的。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1 自考的本科學歷是可以報考公務員的,但是要取得畢業證書後才可以報考 2 若該崗位要求本科,只能以本科畢業證書的專業報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