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椒鳳爪需要用什麼調料,泡鳳爪要些什麼佐料,怎麼做

2022-07-07 10:50:02 字數 3345 閱讀 5202

1樓:匿名使用者

泡椒鳳爪的做法詳細介紹 菜系及功效:清爽冷盤

泡椒鳳爪的製作材料: 主料:雞爪,花椒,鹽(最好當然是專門的泡菜鹽,如果沒有也沒關係,用一般的鹽也可以), 八角,桂皮,少許糖,少許白酒教您泡椒鳳爪怎麼做,如何做泡椒鳳爪才好吃1、泡菜水一壇 2、野山椒一瓶 3、將雞爪煮熟,晾涼 (煮雞爪前別忘了剪去雞的指甲) 將以上三點混在一起,放入專門的泡菜壇子,密封一星期後就得了。

這裡特別解釋一下這個泡菜水: 用涼白開,花椒,鹽(最好當然是專門的泡菜鹽,如果沒有也沒關係,用一般的鹽也可以), 八角,桂皮,少許糖,少許白酒放入泡菜壇子即可。

2樓:夜小要小大

泡椒,可以少放幾顆花椒,增香的,1個八角,一塊桂皮,少許料酒,少許白糖,適量的鹽,煮後浸泡,入味後就可以吃了 我自己就這麼做的泡椒鳳爪,感覺比外面賣的好吃些

3樓:柏影

1、泡菜水一壇。

2、野山椒一瓶 。

3、將雞爪煮熟,晾涼 (煮雞爪前別忘了剪去雞的指甲) 將以上三點混在一起,放入專門的泡菜壇子,密封一星期後就得了。

這裡特別解釋一下這個泡菜水: 用涼白開,花椒,鹽(最好當然是專門的泡菜鹽,如果沒有也沒關係,用一般的鹽也可以), 八角,桂皮,少許糖,少許白酒放入泡菜壇子即可。

4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材料雞爪500克,野山椒200克,花椒少許,八角兩個,生薑一塊,蒜4瓣,鹽少許,雞精適量

做法1.鍋裡放清水,煮沸,放入雞爪,煮至雞爪可以用筷子戳透(記得要剪指甲的哦)。

2.撈出放入冰水中。

3.蔥切段,薑切片,蒜切末和花椒粒,八角放入盒中,野山椒一瓶備用。

4.取一部分野山椒切碎,為了顏色好看,我還切了些自己泡的朝天椒。

5.冷卻好的雞爪從背部切一刀,去骨。

6.雞爪放進加了蔥薑蒜花椒八角的盒子裡再加入野山椒末以及鹽和雞精,然後倒進野山椒,然後放入適量的涼開水,攪拌均勻,蓋上蓋放入冰箱冷藏幾個小時就可以吃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我之前做過,1.先把鳳爪煮熟,涼涼。放入容器中,加入超市買的那種一顆顆的泡椒(泡椒的那個水也要放),適當的放入鹽。

泡鳳爪要些什麼佐料,怎麼做

6樓:sd康明斯發電機

材料和做法如下:

鳳爪洗乾淨剪去指甲用刀剖成兩半

佐料:芹菜,泡紅辣椒,仔薑

自家泡菜壇的鹽水一碗,幹花椒,幹海椒,八角各放一點就夠了超市買的野山椒兩瓶

鳳爪先用開水焯一下,不要煮久了,水開了兩分鐘就可以了燒鍋開水,放入鹽、花椒等香料,一點公尺酒,白糖一匙製成底料鳳爪煮好後放在冷水裡泡一泡

底料放涼後把鳳爪和芹菜,仔薑,野山椒一起放入底料裡泡5個小時就可以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材料雞爪500克,泡紅辣椒和小公尺椒5-10個,大蒜10-15瓣,姜1個,花椒5克,胡椒粉2克,料酒一湯勺,泡椒水適量,開水適量

做法1.將鳳爪清洗乾淨後從中間剁開備用;老薑切成片。

2.放入沸水中煮10-15分鐘後,撈出冷卻瀝乾水份。

3.將開水盛在大碗中,冷卻後加入大蒜、泡紅辣椒、薑片、花椒。

4.取老壇泡菜水(重量和開水等量),倒入水中,加入料酒、胡椒粉,然後充分混合。

5.將煮好的鳳爪倒入冷卻後的泡菜水中,浸泡30分鐘。

6.可以加入西芹、胡蘿蔔條、洋蔥等蔬菜,風味更佳。

材料原料:大鳳爪數個,配料:山海椒,花椒

調料:老罈泡菜水,胡椒粉,味精,雞精適量

做法1、精選個大鳳爪,洗淨從中間剁開(整個也行),入沸水鍋中煮10-15分鐘後撈出冷卻。

2、蒜剁碎,山海椒剁碎,備用。

3、開水盛在寬口容器中,倒入剁碎的蒜和山海椒,冷卻。

4、取老壇泡菜水(約與開水等量),倒入盛開水容器中,與冷開水充分混合。

5、泡菜水中加入花椒、少量胡椒粉,整個的山海椒、山海椒水及味精、雞精少許。

6、將煮好的鳳爪倒入冷卻後的泡菜水中,浸泡30分鐘(一般可以置更長時間味道更好),裝盤。

小訣竅蒜和山海椒在開水未冷時倒入更能逼出其香味。

泡椒鳳爪用什麼配料做

8樓:覃秀梅牢黛

材料雞爪500克、野山椒200克、公尺醋40克、涼白開100克(因為野山椒有鹹味,完全不需再要加鹽了,而且最好選泡椒汁比較多的野山椒,那樣的話,就不用加公尺醋和涼白開了)。

做法2、雞爪洗乾淨,剪掉指甲。

3、洗好的雞爪,放入滾水中煮沸,最好加一塊姜一起煮。

4、撇去浮沫,這樣雞爪才會沒異味。

5、大概10幾分鐘,用筷子輕鬆一扎就可以扎透就可以了。不要煮太久,否則會影響口感。

6、用清水反覆沖洗,去掉雞爪表面的油膩,再分割成合適的段塊,最後用冰水浸泡15分鐘。

7、雞爪裝盒倒入泡椒,最好能沒過雞爪。如果泡椒水不夠,可以加入了公尺醋、涼白開。

8、蓋好盒蓋,放進冰箱冷藏,一天之後,就可以吃了。

泡椒鳳爪

9樓:番茄廚娘

泡椒鳳爪這樣做更好吃,步驟和配料很詳細,一學就會!

泡椒鳳爪的配料

10樓:生活小百科多多

回答❤️❤️

10.過涼後的鳳爪,放入泡椒水內,封上保鮮膜,入冰箱冷藏醃製一晚,第二天取出食用,味道那是槓槓滴呀

親親這是為您查詢的答案哦,希望能幫助到您

誠心為您解答每乙個問題!

如您滿意請採納最佳!如有疑問請繼續追問!

您的讚是我們前進的動力,相互學習,一起進步!

更多4條

做泡鳳爪需要什麼調料

11樓:ll薔薇公爵

跟據我自己做泡椒鳳爪的經驗

生雞爪、白醋、八角等香料、鹽、白糖、雞精或味精、花椒、泡椒。木耳、芹菜、紅椒之類的可以泡的蔬菜

下面說說我的做法,都是實踐中總結出來的。

雞爪煮熟,放在冷開水(或者你家有桶裝水接點冷水也行)中降溫。水一定要是涼水!冰水更好。千萬別用自來水衝!影響口感。

為什麼要讓雞爪降溫?因為熱的會粘在一起!

雞爪砍成兩半(不砍也行,砍了容易入味)

下面是關鍵的泡椒水的製作方法

在鍋裡水燒開,加入花椒、香料煮一兩分鐘,加點白糖、加鹽(鹽要多加點,比你平時吃的口味鹹一些)。白醋 沿 鍋 邊 倒入!加多少看自己的口味,加雞精或未經。

煮泡椒水的時候可以嘗一下,缺什麼味道又加就行了。

最後,把泡椒水放涼,加入雞爪和泡椒、蔬菜,然後放進冰箱裡,第二天就可以享受美味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白糖 白醋 少許鹽 少量雞精

泡椒鳳爪的做法,泡椒鳳爪怎麼做好吃,泡椒鳳爪

簡介 最近我同事在網上瘋狂 某品牌的泡椒鳳爪,一般都是一人二十袋二十袋的買,我特別的納悶,這個鳳爪有這麼好吃嗎,嘗過後發現這鳳爪甜度太大,辣味倒還不錯,於是告訴大家咱還是diy吧,這樣既健康又實惠,而且想啥時候想吃了就做上點兒也方便。說完大家一臉納悶的問我這個還可以自己做呀,好吧,我承認咱單位一大半...

泡椒鳳爪的做法,泡椒鳳爪怎麼做。

原料 質量上好的雞爪一斤 檸檬半個 洋蔥半個 芹菜三根 野山椒 即小公尺椒 兩瓶 鮮花椒 桂皮 八角 胡椒粉 大蒜 老薑,其它蔬菜 胡蘿蔔 萵筍段等清脆的蔬菜均可 1 把檸檬切片,洋蔥切片,芹菜莖用刀拍破。2 老薑 大蒜拍破,花椒 桂皮 八角洗乾淨晾乾,野山椒剪碎,放入容器中 3 鳳爪洗淨,用水煮斷...

泡椒鳳爪那個牌子正宗,什麼牌子的泡椒鳳爪好吃一些?

那肯定是有來友嘛。重慶的一自 個牌子,我第一次吃的時候看到那樣子,我還以為像肥肉一樣膩。本來不想吃的,朋友非讓我試試,誰知道一試,就完全收不住了!有嚼勁,而且很辣,裡面的泡椒還有湯汁,可以早上吃麵條的時候當底料。這味道,真好吃!什麼牌子的泡椒鳳爪好吃一些?永健的,越吃越上味,不過也越辣,很過癮的 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