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索匹亞的食品安全問題,現在去衣索匹亞工作比較安全嗎

2022-07-07 10:35:03 字數 956 閱讀 6261

1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歷史還是要去旅遊資料裡面找找,這些資料很難統計,也沒人願意去統計,因為改變不了什麼。(根本原因是**和宗教造成的。)

現狀是食物單一,比如說玉公尺只有烤玉公尺,魚只能吃到烤魚,(主要的幾種蔬菜水果分別是:木瓜,香蕉,芒果,洋蔥,爬爬亞(音譯),西紅柿,土豆)

當地有一種麵餅叫因吉拉,因為沒有鹼,所以特別酸,剛去的人肯定受不了,這個東西相當於主食,然後用因吉拉卷著炒羊肉吃,還有一些羊乳酪,同樣的難以下嚥,反正你呆上半年,也無法適應這些食物的怪味道,但挨餓的話也沒辦法。到那裡的感覺就是很痛苦,心天天懸著,吃的食物難以下嚥。

我去過北部的麥克萊山區,那裡的人得了可能是敗血病,不知道是食物引起還是什麼引起的,乙個個肚子大到要**,我的司機家裡面八口人,死了五口,全是因為疾病。貧窮是導致這裡高死亡率的原因。

2樓:孤雲詩哲

這個要看地方。其實現在埃塞大部分地區食品還是比較安全的,特別是首都阿迪斯阿貝巴,旅遊城市阿瓦沙之類的,一般沒問題。但是有的偏一點地方還是存在瘧疾的現象。

網上看,說埃塞愛滋和瘧疾很嚴重,其實不然。不過建議去還是找一些好的飯店,然後有礦泉水賣,2l的折合人民幣3-4塊。

現在去衣索匹亞工作比較安全嗎

3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有可能即將去埃塞出差

衣索匹亞首都旅遊安全嗎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去過!挺安全的,在非洲國家里亞德斯亞貝巴是我見過最乾淨的城市了。比埃及和肯亞好太多了

要怎麼給國外的朋友發簡訊,非洲的衣索匹亞這個國家

5樓:匿名使用者

與國內簡訊不同,使用者在傳送國際簡訊時,需要在傳送號碼處輸入國際**(00)+國家**+對方手機號,而直接輸入國家**+對方使用者號碼將不能成功傳送。

去非洲衣索匹亞要帶什麼東西,去衣索匹亞出差要帶些什麼東西?

備衣 薄外套3件,厚外套1件,長褲3條,長袖襯衫3件。埃塞早晚溫差大,短袖在首都基本穿不到,雨季很冷需要秋裝。備藥 感冒,發燒,腹瀉這類。其他 蚊帳最好帶一件。手機可以多帶一部備用。下飛機過海關如果有東西被扣,盡量說是non comercial goods或者 personal effects.建議...

義大利衣索匹亞戰爭的過程是怎樣的

1935年9月,意軍統帥部決心在意屬厄利垂亚和索馬利亞集中近38萬兵力,統由東北非意軍總司令德 博諾將軍指揮,分北 東 南三路,以北路為主攻方向,向埃腹地實施向心進攻,企圖在短期內打敗埃軍隊,占領埃首都阿迪斯阿貝巴,一舉滅亡埃國。北路由德 博諾任司令官指揮,在此方向上總兵力達25萬人。南路由 格拉齊...

什麼是食品安全問題啊?食品安全的問題有哪些?

食品安全問題一般是指食品在使用時急性或慢性危害到了人體的身心健康。總體來說是兩方面的 一方面是食品的假 劣威脅公眾安全的問題。另一方面是國家法律法規的不健全 不完善導致公眾安全問題不能得以全面保護,從而產生的安全問題。食品安全的問題有哪些?食品安全有哪些問題 食品安全問題有哪些 食品安全問題有哪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