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適合學生用的安卓手機,求推薦適合學生用的安卓手機

2022-07-07 10:50:02 字數 4134 閱讀 8333

1樓:匿名使用者

冰——糖——葫蘆……

「安」字有很多含義,其中之一便是「安逸」,「安逸」其實是很多人追求的一種生活態度。

留戀的尷尬

成熟是一種素質,一種源於心靈表於行動的素質;成熟是一種能力,一種自我約束自我管理的能力;成熟是一種態度,一種對任何事物都保持冷靜的態度;成熟是一種心境,一種能看淡一切,萬事淡如水的心境。

是不是只有沉湎,才可以忘記時間?

2樓:匿名使用者

中興v880或者聯想a60,嫌配置低了可以加錢買華為u8800+

3樓:騷瓢瓢

中興v880,而且入手電信版的還可以零元購機。價效比超高……**好像是990吧

適合學生用的手機有哪些?求推薦

4樓:追劇喵喵喵

oppoa57,華為榮耀8x,小公尺note7都很不錯,適合學生使用。

而且這個手機很耐摔,像我經常摔手機,現在手機還是沒有一點破損,還和新的一樣。然後是華為,這個**比較高一點,但是可以滿足男生玩遊戲的需求,現在的大型手遊都可以帶的動,流暢度好評。

學生時代大多數都不是很寬裕,以上這三款手機都是屬於平價系列的。當然,如果你足夠富有,那自然有更充足的選擇。

5樓:

紅公尺noto7pro,小公尺8,魅族手機。

1、紅公尺note7pro

紅公尺手機一直都是學生黨追逐的物件,從一開始營銷定位來說就已經吸引了大批的忠實學生粉。**一直很親民。手機搭載最新的驍龍855處理器,最低配置都有6g記憶體64g儲存空間。

足夠滿足學生的日常使用了。

2、小公尺8

小公尺8口碑一直都非常的不錯,**也很便宜,作為一款千元機,特別適合剛進入大學的新生。而且顏值色彩搭配的非常靚麗,可以選擇的方面也很多。然後配上指紋解鎖功能,真的不要太好了。

乙份**一分質量,在犧牲攝像功能上,只要不是有特別的清晰要求來說,還是非常合適的。相對於在學校的學生來講,電子產品隨著時間的改變需求也跟著改變從而更換新的裝置,買來過度還是非常合適的。

6樓:小周

回答你好,我是電子諮詢師小周,很高興為您解答~請您稍後,我正在快馬加鞭的為你整理答案,五分鐘之內回覆給您~

參考一下1000道2000的價效比機型

學生的話不需要太貴的手機

你您可以先參考一下

如果後續還有其他問題可以繼續追問

請給我乙個贊支援一下吧,祝您國慶節快樂

提問看不清,能從發一下嗎

女17歲

適合學生的手機

今年17歲女

回答預算是多少錢呀?

這個適合得在您的預算裡面選擇

2000左右的話華為榮耀20就還可以

提問念高中

回答高中的話建議給他老年機

在學校更多21條

7樓:特侖蘇換安慕希

對於學生黨手機推薦如下:

1、魅族

魅族這個品牌是價效比非常高的的一款手機,因為它 綜合性能用下來比較也是非常強大的,就算普通的執行記憶體4g,它帶動遊戲也是非常流暢的,而且一部平常千元左右的魅族,它的平均壽命最低也是兩到三年,而且這個品牌的手機**也是在所有人都能接受的範圍內,而且我也是乙個魅族的追求者。我也比較喜歡魅族系列的手機。

2、vivo

大家都都知道vivo和oppo在國內也算是靠前的大品牌,那為什麼會推薦vivo呢?vivo手機的執行記憶體和機身記憶體都比較大,而且**也非常樂觀,讓人能接受,而且這個品牌的手機質量非常好,因為我身邊的人都在用這個品牌的手機,他們都說很好用,而且這個品牌的機子拿著手感也是極好的,並且外觀也是非常雅觀的。

這兩款是我個人比較喜歡的,但還有一款個人也比較喜歡,就是華為,華為的5g,算是這個行業的龍頭老大了吧,而且華為的機身質量極好,這個品牌的手機,打遊戲是非常不做的選擇。

8樓:

比較值得推薦的有小公尺,榮耀等。這個其實還是要看具體的需求了,不同的學生對於手機的要求是不一樣的額,所以這個問題也是不可以一概而論的,但是多數情況下學生對於手機都是有著一定的效能要求還有要求比較高的價效比的,這也是推薦這兩個品牌的原因。

實際上因為這兩個都是主打網際網路營銷的手機,所以因為沒有了線下的成本和溢價,同時配置也比較透明,這也就導致了,這兩款手機往往都是非常的具有價效比,目前比較推薦的機型有榮耀10還有redmi note7,還有公尺9。

其中紅公尺這款是今年到目前為止最值得購買的千元機了,搭載了滿血版驍龍660,同時後置4800萬雙攝,前後都使用了質量上乘的康寧大猩猩玻璃,十分厚道,而後者也是全球首發的855處理器,顏值也很高,基本上可以3000元搞定,值得推薦。

9樓:酷酷的小能手

對於學生黨來說,我感覺價效比高的手機更適合他們,當然如果家裡很富裕,也就不用考慮價錢的問題,直接買最好的就好了。

對於普通的學生來說,小公尺的手機無疑是最好的選擇,我個人也是一直都是使用的小公尺手機。目前小公尺出的最新旗艦小公尺9就是很不錯的。

這款手機搭載的是最新的驍龍855的處理器,在效能這方面是完全可以放心的,而且2999的最低配置都是6+64的配置,可以說這個配置是完全夠用的了。

其次我推薦華為的榮耀系列,和華為的旗艦系列對比,這一系列的手機價效比還是蠻好的,比如華為榮耀20這個手機,不僅有著不俗的外觀,而且配置上也足夠使用了。

可以說現在的手機技術即使使用兩年也不會落後的,所以對於學生來說還是買乙個價效比高的手機比較好。

大家推薦一下比較適合學生用的安卓系統的手機?

10樓:匿名使用者

樂phone

絕對適合

配置高落伍不會那麼快

**又不貴

聯想的售後不錯

11樓:

便宜的u8500,,,只要1100公尺,,,

12樓:苦懷羽

m9買不到.沒貨了.坐等華為u8800

求推薦適合學生使用的全觸屏安卓手機

13樓:y燃情狙擊手

試魅族四核,小公尺 ,sony lt22i ,天語大黃蜂w806 安卓版,諾基價800 外形好看功能也好 還有摩托的xt910 三星的i9008 還有就是三星的5830i ,摩托羅拉xt910

14樓:

諾基價800 外形好看功能也好 還有摩托的xt910 三星的i9008 還有就是三星的5830i 這個才一千多 什麼功能都有 就是螢幕小點3.5的螢幕 如果你是學生的話強烈推薦這個 價效比最高的了 適合學生用 而且也不是很大 適合上課了的時候偷著玩啊 太大的話老師看到了不好藏啊 哈哈

15樓:西安可樂電訊

三星i9070不錯哦~~ 雙核機子 *** 這款是i9100的縮小版 精緻機身又不失大氣 高價效比 值得推薦~~

1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試試魅族四核 絕對超值

17樓:匿名使用者

要魅族的mx四核版吧,價效比超高,三星galaxy系列也降價了,可以關注一下。

18樓:他的世界有太陽

天語大黃蜂w806 安卓版的

19樓:叮噹

sony lt22i

推薦一款適合孩子、學生使用的手機

20樓:子木又夏

學生使用的手機個人覺得配置和功能是其次,最重要的是管控功能和價效比。現在太多學生沉迷手機以至於影響學習,手機是否有管控功能非常重要,個人推薦學生手機,學生手機做的比較好的有小格雷,imoo等

21樓:和暗騎士佳亞

個人覺得紅公尺2,魅藍note和華為榮耀4都是不錯的選擇,**都在千元左右,效能也都比較強勁,而且ui和電池都比較耐用,學生用起來比較方便。

22樓:匿名使用者

紅公尺2 魅藍 ~~就可以了,小孩子用手機用個一般的就可以了,好牌子光顯擺不專心學習了

23樓:

老人機(別問為什麼)

求推薦幾部安卓手機,推薦幾部安卓手機

小公尺手機 號稱能和蘋果相比的國產手機!這款手機真的很牛逼 你可以在網上查一下它的詳細引數!其它的你可以考慮下三星蓋世2 也還是可以的!摩托羅拉defy 這款手機是一款可以支援防水濺 防劃 防塵的三防手機。這款手機的螢幕使用了英吋的電容式觸控螢幕,解像度為480 854畫素,顯示效果非常的清晰細膩。系統...

求幾部安卓手機滿分,求推薦幾部安卓手機 滿分

1300能買到以上功能的嗎?不可能吧。三星i5700,符合條件的在這裡,請參考 貌似中興u880適合你的要求,只是螢幕比3.2大,是3.5的,解析度480 800 華為有一款,還沒出,可以觀望。它的名字是sonic。華為sonic配備3.5寸hvga解析度觸控螢幕,執行android 2.3系統並配...

求安卓效能手機,求安卓效能手機推薦

小公尺m2 32g版 四核1536mhz cpu 4.3ips螢幕 android4.1 2gram 32grom 2000的電池 攝像頭必須是前後都有滴 兩千二到兩千五 地區不同 不同 當然了 你要是買十六g的 或許更便宜 不過 這玩意兒 不能插儲存卡 個人推薦索尼lt22i 索尼lt22i x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