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哪些不為金錢所動的時候

2022-07-07 06:35:02 字數 745 閱讀 5976

1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我們學校考試前三名會發200塊錢獎金,當時有很多人拉我一起作弊,就為了拿獎金,但是我不為之所動,依然堅守自己,這是我覺得非常驕傲的一件事情。

2樓:寶寶66695客邪

有時候在路邊看到一些乞討的老人覺得他們非常可憐,有時候也會盡自己的能力去援助他們。雖然有時候覺得自己也是非常貧窮,但是他們比我們在生活上還困難,甚至吃不上飯。

3樓:知87253鉤撤

可能所有涉及道德底線的事情,我都不會因為金錢所動,因為對我來說還有比金錢更重要的事,那就是我所堅守的道德底線。也是乙個人該擁有的正確品質。

4樓:雙新雙

高考前兩個月左右,我偶然得知高考超過你所填報的大學的分數線很多是會有獎金的,但我絲毫不為之所動,果然我只考了乙個一般般的大學。

5樓:阿舞子

當我同學想用錢買我辛辛苦苦寫的**的時候,我並沒有答應他,這倒不是因為我不為金錢所動,而是因為這個畢業**實在是太太太難寫了。

6樓:

家裡養了乙隻很可愛也很聰明的狐狸犬,當時有人願意出**買他,但是我毅然決然地選擇了拒絕他,因為畢竟養了這麼久感情也很深,就像是自己的家庭中的一員。

7樓:抽轉組

當別人拿錢讓我做一些不正確的事情,或者是突破自己底線的事情的時候,我會不為金錢所動,堅持自己的原則和底線,不做不道德的事情。

世界上還有不為金錢所動的女人嗎想找真的好難好難啊

不為金錢的女人有 就看你會不會珍惜眼前的 要珍惜 有,我敢果斷的說有,因為女人最渴望的就是有乙個陪她一輩子的男人 版,只要有愛,她不會權看他的身份,不會去貪慕虛榮,更不會被金錢所迷惑,只要認定了這個男人,這個女人就會一輩子在他身邊,陪他奮鬥,創造你們未來的家庭。有的,不要太悲觀,愛情一直是等來的,有...

你遇到過有哪些不為人知的消費公升級

你在網上買東西的時候,經常會有你也買一件東西,或者是你買兩件東西的時候,送你一件東西,這個就是類似於公升級消費。或者說讓你每一件非常昂貴的東西,再送你一件東西。我曾經買過一款 產品,一開始的時候只是幾百塊錢的產品,然後就有顧問來找我,說我體質複雜需要進行前期調理,一千多塊錢就可以搞定,因為數額較大我...

關於時間和金錢的成語有哪些,時間與金錢相關的成語

見錢眼來開 ji n qi n y n k i 看到源 錢財,眼睛就睜大了。形bai容人貪財。du 愛財如命 i c zhii r m daong 把錢財看得跟生命一樣重要。形容極端吝嗇。家財萬貫 ji c i w n gu n 成語家財萬貫的本義,是家裡有萬貫銅錢。形容十分富有。財大氣粗 c i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