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認為哪些東西是無法拿金錢來代替的

2022-11-03 18:50:02 字數 1169 閱讀 1767

1樓:c醬粉絲團

錢雖是萬能,沒有錢也萬萬不能,但是,金錢也不是萬能的,錢能買到很多東西,可是,世界上有一樣是錢買不到的,那就是愛情,感情,親情,這些都是錢也無法代替的,真正的愛情,是純潔無霞的,怎能和金錢衡量相比,要是時光會倒流,假如有來世,我會從新選擇自己的未來,就算心中的那個他,是一貧如洗,只要他對我好,疼我惜我!我也願意和他相伴終老!幸福是心靈的視窗,情是無價的!

2樓:示享婧

親情,錢雖然可以買很多東西,但是買不到親情。我很後悔以前的時候怎麼沒好好陪伴父母,只有過年餓時候才回家,回到家發現父母的眼鏡已經花了,頭髮也白了,這些年我在外邊打工只是為了給家人給父母更好的生活,可我忘記了他們也會老。親情是給你依靠的地方,親情是一種打斷骨頭,連著筋的關係,就算吵得在激烈,遇到重大事情,還是會凝聚在一起的。

3樓:茶處

我覺得親情吧我們千萬不要因為錢去放棄乙個人。錢是一時的,人是長久的。更別說自己的親情。

爸爸媽媽對你的愛是最無私的。親戚朋友都是想你變得越來越好。沒有,現在的社會風氣也就沒有現在的,金錢跟親情比。

現在的人不愁吃不愁穿。只要自己能動手都會豐衣足食。只不過是看誰的檔次更高而已。

看誰的能力更強。

4樓:名

金錢不僅是生活的必須和唯一,更是人間的通行證,它的威力無比,能辦很多事,不再列舉,人所共知,但辦不了一切所有的事情,金錢能買樓,但買不了家,金錢能買藥,但買不了生命,金錢能買鐘錶,但買不了時間

5樓:影子

金錢萬能非萬能,危難時刻見真情。有些東西是用金錢買不到的,如:人品、友情、道德、時間等用金錢是無法買到的。

雖然金錢不是萬能,但在當今時代,商品交易、貨幣交換,沒錢還真是萬萬不能。

6樓:戰歌

金錢是什麼,說白了是張紙,生活處處離不開金錢是現實,因為金錢代替價值,一分貨一分錢,有錢行天下,無錢邁步艱;但時間,情感,意志,思想等是金錢代替不了的,生命是最珍貴的。

7樓:沉夜孤星

現在有錢雖好,但是錢也不是什麼東西都可以買得到的,像錢就是不能買時間,親情,友誼。乙份真正的親情,友誼不是建立在金錢上的,這是看兩個人的交情。

8樓:生活達人小盧

對著你的關心,對孩子的呵護,是無法用金錢來代替的。

你認為哪些代溝真的無法逾越

剛剛發生的 在外婆家吃飯,飯罷,圍著桌子嘮嗑。我媽 我手機燙的不行,又卡又慢,唉 我旁邊插嘴 你當初有那錢買個小公尺兒,魅族什麼的,又便宜也不難用 然後我姥姥急忙 對對,最近小公尺兒一斤漲了六毛錢呢!頓時忍不住,我媽,我,我爸,我妹,我們一家四口全笑了,姥姥也笑,雖然可能不懂我們在笑什麼,就是那種,...

假如男人無法滿足女人哪些「東西」,是不能繼續在一起的

文 慧一 女人可能不會去計較自己在這份感情當中得到了多少,又付出了多少,也不會去計較最終的結果究竟是什麼,一心想著將自己內心當中滿滿的愛意和熱情全都奉獻給那個最重要的人。特別是對於一些年輕姑娘來講,可能在年輕的時候,大家會認為愛乙個人就是要勇敢付出 堅定執著。好像只有轟轟烈烈全心全意地愛過某乙個人,...

你認為大學畢業是學習新的東西重要還是掙錢最重要?

我認為大學是學習新東西重要,因為你可以在大學裡學習東西以後再掙錢,如果你在大學裡掙錢,然後你就會發現,當你步入社會時,你什麼都不會那樣掙錢會更加的困難,所以在大學還是學習新東西更重要。其實我覺得畢業之後應該是賺錢更加重要吧,因為你以後要結婚生孩子,所以需要很多的錢。我認為大學畢業是學習新的東西比較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