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週期正常,每天一次,就是大便不成形,吃晚飯腸內咕咕響,屁多,不消化,大便有時粘,有時還跑肚

2022-07-07 06:05:02 字數 2544 閱讀 2076

1樓:年夢凡

您好 這種情況 多數說明患者有腸炎存在 一般表現為 大便不成形 粘液便 伴有腸鳴音 腹部不適等 建議您到醫院做個腸鏡檢查看看 及時確診及時** 早期**效果還是不錯的 一旦轉化為慢性 就會增加**難度

2樓:

按中醫的理論是脾虛,而且濕氣重(大便粘),建議現在的冬天多吃的溫補的羊肉、淮山等有益脾胃的食物,另外多運動,一天曬一兩個小時的溫和太陽,堅持一段時間應該會有改善。

3樓:侯圖

這種情況極有可能是消化道疾病導致,最好去醫院內科檢查下。

4樓:匿名使用者

濕熱型體質,需從飲食上改善,推薦多吃薏公尺!

噯氣,腹脹,腸鳴,屁多,大便不成形,每天早晨定時大便,便意急,身體不胖,怎麼辦啊?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的情況是藥不對症,只有對症**,才能藥到病除。你的情況主要是脾胃濕熱導致的清氣不能上公升、濁氣不能下降引起的腹脹、噯氣、腸鳴、放屁等不適症狀,建議你採用傳統中藥黑礬、黑棗、海南沉、鐵膽粉、核桃仁、梔子、當歸、砂仁、厚朴、三稜、穿山甲、寸曲、麥芽、上甲、下甲、紅花、蜂膠、蜂蜜、蜂蠟等配合**,見效快,療效確切,可以徹底**。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根據你的情況的話考慮可能是脾虛濕盛或者是由於胃病方面的情況,需要用藥物調理

平時注意少吃多餐不能吃冰涼的,可以吃一點參苓白朮散,或者是養胃丸,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7樓:匿名使用者

上述情況有可能是脾胃虛弱導致的,有可能和飲食不合理,著涼,等有著一定的關係的疾病

建議注意三餐規律,注意保暖,避免著涼,藥物方面可以給予口服雞內金片, 補脾益腸丸進行**的

8樓:匿名使用者

不吃紅薯、韭菜、南瓜等易消化食物。不喝碳酸飲料吃冷飲吃冰激凌。多喝粥小公尺粥尤為好比較養胃。

少吃生冷油膩食物。少吃辛辣食物。建議要經攝入能保持便通暢食物富含纖維素蔬菜、綠豆、芝麻、木耳、香蕉等。

有噯氣的人的人也可以嘗試喝隨草記的埤泰茶,埤泰茶,以茶之形,發揮藥之效。埤泰茶用科學的視角彰顯茶的內涵和健康價值,通過嚴格的組方科學搭配,充分發揮古法炮製工藝以及高新精製工藝的不同優勢,深度滋養脾臟,修復受損的脾胃,長期調理,可以溫養脾胃,健脾益氣。

9樓:脾胃肝膽科胡立明醫生

趙先生表示打嗝 燒心的情況,肚子經常脹總是愛放屁,並且拉肚子,大便不成型,我針對他的情況制定了調理方案,在初步調理後,整體情況有明顯的好轉,但是體內還有一些氣沒有理過來,調整一下方案,其他他早日**。

放屁多,大便不成形

10樓:可可粉醬

大便不成型主要是由於脾胃虛弱引起的,此種情況可以吃一些健脾丸或者是補脾益腸丸**。主版要是需要調整平時權的飲食習慣,一日三餐要定時定量,一次不能吃太飽,晚飯盡量在七點之前吃,過了七點後少吃或盡量不吃,以減輕脾胃的負擔。吃飯遵循早飯吃好、午飯吃飽、晚飯吃少的選擇。

因此針對放屁多、大便不成形的現象,大家還是要注意改善生活習慣和飲食規律,多鍛鍊,這樣才能改善這種現象,讓身體早日恢復健康。

11樓:千丁互聯科技

有點消化不良。吃點保濟丸和復合維生素b去試試。

12樓:藩藉宋葉舞

建議檢查是否是結腸炎。所以最好還是應該檢查結腸鏡首先看看。如果是結腸炎建議口服四神片,或結腸炎丸或複方黃連素片.

一定要禁酒,生冷辛辣食物.注意這個問題一般就能夠防止發生的。

大便不成形,而且粘馬桶,但每天都有;每天放屁很多,很臭;這些狀況有一段時間了,是什麼問題?該如何調

13樓:匿名使用者

粘馬桶 你這是濕熱.... 放屁多是吃的太多太好 腸子裡有種細菌 就是專門分解多餘的營養 然後產生氧氣 所以多屁... 您腸胃不好呀 吃清淡一點 健康些

14樓:匿名使用者

腸道菌群紊亂。 少吃點肉,在吃點整腸生

15樓:一萬年是撒

腸胃不好,多吃點健腸胃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是腸癌,建議做個腸鏡看看。

大便不成形,肚子會咕咕叫,有時會放屁

17樓:業素花乘媚

可能是腸胃氣滯症,問題不大,找個有經驗的中醫看看

吃一些中成藥或湯藥應該就差不多了~~

18樓:應有福勵風

不要一次性吃太多,每天吃一點點,問題應該就可以解決了。合理膳食才有助於健康!祝健康幸福快樂!

小肚子隱隱作痛,咕咕響,放屁多,大便不成形

19樓:貊寅董南露

建議檢查是否是結腸炎。所以最好還是應該檢查結腸鏡首先看看。如果是結腸炎建議口服四神片,或結腸炎丸或複方黃連素片.

試試。一定要禁酒,生冷辛辣食物.注意這個問題一般就能夠防止發生的。

大便幾天一次正常,人幾天大便一次正常

這個沒有標準的,bai你一天一次也 du好,四五天zhi一次也是正dao常的。大便是感覺便意來專了,就來的。屬 這跟體寒沒啥關係,主要是腸胃蠕動的問題。你要是想促進排便,平時要多吃蔬菜水果,多喝水茶湯,多吃芝麻糊等,多做運動,多按摩腹部,或腹部收縮運動,促進腸胃蠕動。排便困難,你可以服用慢性瀉藥,或...

我家比熊月特別正常,每天一次大便,今天突然有一點便血

拉血一般由很多原因造成,便秘 吃了番茄辣椒等紅色的食物 食物造成的急性腸炎 病毒造成的拉血 寄生蟲引起的拉血。如果狗精神 食慾 大便都正常,應該問題不大,可以給狗狗用腸胃寶調理一下胃腸道,有修復胃腸道功能的作用。另外,在狗狗 後,最好做個體內驅蟲,如果感染球蟲,也是會引起腹瀉大便帶血的。比熊狗狗便血...

大便幾天拉一次是正常,人幾天大便一次正常

不正常 記得以前我們生物老師說過一句話 3天不解手就等於吸3包煙 給你一點意見 大便乾燥,便祕者一般有如下情況及防冶方法 1 腸道有益菌不足 者 服用抗生素或其他藥物後,腸道內有益菌群遭到破壞,消化不良,引起便祕。2 飲食中缺少粗纖維 者 在外進餐 不規律進食 無暇顧及均衡營養的攝取,粗纖維食物攝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