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忘不了該去挽回嗎

2021-05-04 00:36:24 字數 1459 閱讀 6245

1樓:辰心怡然

真的忘不了的話,那就去挽回吧。

畢竟能找到乙份刻骨銘心的愛情真的很不容易,所以,既然都還忘不了,那就不要讓自己後悔,再為這份破碎的愛情再努力一把。萬一,那個他也是同樣的對你還是忘不了的呢?只是礙於面子大家都不去回頭而已。

記得,那個人,也是遇到乙個自己很愛的人,可後來因為一些原因,兩個人分手了,可分手後的自己一點也不覺得快樂,反而覺得更思念他了,但,就是覺得放不下面子去求挽回,結果,再到自己鼓起勇氣的時候,他的身邊已經多了乙個她了。

所以說,如果覺得自己還是在意他的,還愛著他的,那就去為自己的愛情再出多一分力吧,哪怕到最後他還是選擇了分開,那也好過留下遺憾好。

2樓:忘川渡野

不應該。分手是經過深思熟慮的結果,不應該去改變它。

3樓:江然_錦

真的忘不了該去挽回,不然你會後悔一輩子的。

4樓:圈住的情

要的,應該去挽回。

挽回的時候不要去衝動的打擾,沒有傷過心,沒有受不了的事,怎麼會有結束?才結束就去打擾只會讓她(他)更傷心,更煩,人一旦煩了,不管那個人多好,是什麼樣的人,都沒有興趣去接觸

挽回不要以從前的身份去談判,要以新的自己,新的開始去追求,在追求的過程中要謹慎,那個人反感就不要去勉強,承諾的事要銘記在心裡,畢竟曾經在一起,都知道有些傷是無法改變的,新的開始就要新的自我。

5樓:老畢啦啦啦

該,不能等到自己以後老了,再後悔當初沒有勇敢一點去挽回她。

6樓:顏筱妍丫

不應該,他如果不喜歡你,挽回也沒有用,還是想想怎麼放下他吧。

7樓:

挽回不是一廂情願,也不是一意孤行。

在挽回之前,你要確定對方是否對你還有感情。如果他對你沒有感情了,你就是剃頭的挑子,一頭熱。就算低聲下氣的去挽回他,這樣的感情,也不值得你再去珍惜。

人都是趨利的動物。只有當你變得更好,價值更突出的時候,他才會考慮你。

他只會嫌棄你能力不夠強,不會賺錢。他認為你在這個家裡邊是個拖累。你不能為他分擔壓力。

那麼你只有去改變自身,提高自己的價值,這樣挽回才有意義。

忘不了不是挽回的藉口。你忘不了,不代表他忘不了。

8樓:小葉子的呀

去挽回吧,不要留下遺憾才是最好的,可以再去努力一把!

9樓:巷尾拾意

如果你真的忘不了他的話,當然該去挽回啦,如果你不挽回的話,你這輩子都會後悔。

10樓:思琪

該,忘不了就努力去追回,不要讓自己後悔。

11樓:擺渡人

不應該,要控制住自己呀,你們會分手一次,就會分手第二次。

12樓:天使迷人的雨過

應該去,不應該等真的錯過,才去後悔,喜歡就勇敢去追求。

還是忘不了,為什麼還是忘不了

時間是唯一瘀傷的良藥.用你想她的時間去做你平時喜歡做的事,再不行就去看書靜心 時間會讓你忘記一切的 忘不了她是因為你還愛著她,其實分手不是你所想要的!既然決定了分手,就必須忘了她。其實想忘了乙個人也不是那麼難,之所覺得很難,是因為你很自主的在想她。因為你放不下那段情,所以忘不了,你得清醒點。離開了她...

忘不了什麼什麼忘不了什麼什麼造句

忘不了母親的滿頭銀髮,父親的粗糙手臂,忘不了門前的那棵老樹,村邊的那條小河,今天我要離開我的家鄉外出求學,家鄉的人和物卻浮現在我眼前。好朋友要搬家了,我很傷心,我會忘不了他對我的關心照顧,忘不了我們在一起的日子,因為那裡刻滿了我們的天真的笑容。忘不了曾經在一起幸福的時光,忘不了你就此訣別。我忘不了,...

忘不了的笑聲原文,忘不了的笑聲原文

原文節選 這時,我的耳畔又響起了隊員們熟悉的笑聲 野炊時的笑聲,春遊中的笑聲,智力競賽得勝的笑聲,早會評比獲獎時的笑聲。啊,快樂的笑聲,團結的笑聲,充滿理想的笑聲!這就是我親愛的小隊的笑聲。它已印在我的腦海深處,讓我永遠記住我們這個快樂的小隊!擴充套件資料主要內容 忘不了的笑聲 是一篇描寫同學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