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銀增長基金怎麼樣

2022-07-06 16:45:04 字數 630 閱讀 1142

1樓:紅爐飄雪

**成立於06年3月,**經理的學歷看起來很唬人,屬於**型**中風險水平偏低的,收益遠低於**型**的平均水平,甚至不如一些積極配置型的。回報水平如下:

一月回報 8.37% 共138中第136名

三月回報 20.50% 共137中第113名

六月回報 69.63% 共137中第121名

今年以來回報 110.49% 共137中第81名

一年回報 178.09% 共101中第80名

另外我是不贊成買就要拆分和剛拆分的**的。因為:

**拆分不是為了基民的利益,而是**公司為了持續營銷的需要。因為很多基民特別是新基民常常有恐高心理,覺得**的單位淨值太高了,同樣的錢買「便宜」的**可以多買好多份,而不在乎它的實際盈利能力就是收益率的高低跟淨值的高低是沒有任何關係的。就這支**來說,它的拆分跟它的盈利能力是沒有任何關係的。

所以**公司為了多賣**,擴大**規模,賺取手續費,就進行拆分或者大額分紅來降低淨值,而相對來說拆分比大額分紅相對要好一些。

實際上**拆分以後因為短時間規模快速擴大,常常沒有那麼多好**可以投資,會在短期內損害老基民的利益。

2樓:曹文思

中規中距吧,不是很突出,但是穩健

買基金怎麼樣,現在買基金怎麼樣

現在可以定投 定投首選指數型 因為它較少受到人為因素干擾,只是被動的跟蹤指數,在中國經濟長期增長的情況下,長期定投必然獲得較好收益。而主動型 則受 經理影響較大,且目前我國主動型 業績在持續性方面並不理想,往往前一年的冠軍,第二年則表現不佳,更換 經理也可能引起業績波動,因此長期持有的話,選擇指數型...

好買基金網怎麼樣,好買基金網的基金顧問推薦的基金靠譜嗎?

好買對客戶很不負責人,買20萬兩年多一反一正虧近10萬該公司對客戶很不負責,兩年前好買顧問讓我贖回銀行買的 買了好買20萬的 至今一反一正虧損近10萬元。這就是他們的 顧問,顧問辭職了,不找都不給安排,拿著管理費 手續費,給顧問成這樣,為了他們的利益,坑苦了我這工薪階層的老年人,大家不要再上當受騙了...

怎麼樣才能延緩近視度數的增長呢

如何才能有效延緩近視度數增加?首先平時可以做眼保健操,用眼過度之後也可以用緩解眼疲勞的眼藥,而且平時可以多吃一些有助於養肝明目的食物,不要在光線比較暗的地方看書或者是玩手機,可以有效延緩近視度數增加。首先應該使用正確的用眼方式,也不能夠經常去玩電子裝置。並且也應該經常閉目養神。做一些眼部按摩以及眼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