瀋陽創業投資基金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2-11 21:55:07 字數 1113 閱讀 5908

1樓:愛企查

瀋陽創業投資******是2007-09-19在遼寧省瀋陽市瀋河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國有控股),註冊位址位於瀋陽市瀋河區市府大路262號甲。

瀋陽創業投資******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2101036625439875,企業法人李剛,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瀋陽創業投資******的經營範圍是:創業投資業務,**其他創業投資企業等機構或個人的創業投資業務,創業投資諮詢業務,為創業企業提供創業管理服務業務,參與設立創業投資企業與創業投資管理顧問機構。(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遼寧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46701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5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瀋陽創業投資******對外投資2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註冊號:**所在地:

遼寧省註冊資本:10000萬人民幣法定代表:嚴志環企業型別:

瀋陽市瀋河區市府大路262號甲。

法定代表人:李剛。

註冊資本:7165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210133000008744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國有控股)

瀋陽創業投資管理集團****怎麼樣?

誰知道瀋陽創業投資管理集團****怎麼樣?做那裡的出納什麼待遇?很急!謝謝各位志士!!

3樓:匿名使用者

瀋陽創業投資管理集團****是一家國有控股公司,註冊資金億元,下設瀋陽創業擔保****、瀋陽和創投資****、瀋陽創投投資管理****三家子公司。經營範圍包括產業投資、資產整合、信用擔保,投資管理、管理諮詢等。

創業集團是瀋陽市新興產業投融資平台。

你能進這麼好的單位,肯定是走的後門囖。好好工作吧。

4樓:匿名使用者

找找 宣傳日** 主要做宣傳推廣的 我覺得還不錯 n

瀋陽資訊產業創業投資****怎麼樣?

瀋陽中和文化創意產業創業投資**(有限合夥)怎麼樣?

甘肅生物產業創業投資基金有限公司怎麼樣?

甘肅生物產業創業投資 是2012 05 04在甘肅省蘭州市城關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甘肅省蘭州市城關區靜寧路308號。甘肅生物產業創業投資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62000059550731xr,企業法人王文秀,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甘肅生物產業創業投資 的經營範圍是 創業投資...

菜鳥廈門創業投資有限公司怎麼樣

是2015 07 13在福建省廈門市思明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廈門市思明區禾祥西路487 489號四樓之二十五。菜鳥 廈門 創業投資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50200m0000hn97j,企業法人白植坤,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菜鳥 廈門 創業投資 的經營範圍...

阿里寰球(北京)投資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阿里寰球 北京 投資 管理 位於首都北京朝陽區,是經北京市工商管理局及各監管部門批准成立的投資 管理公司,實繳註冊資本10000萬元人民幣。是一家專業的現代化綜合金融及財富管理平台,公司業務涵蓋投資管理 投資諮詢 股權管理等,擁有資本運作成熟 系統專業高效的管理團隊,服務範圍覆蓋私募股權投資 ...